书朋网

书朋网>鬼王妖妃 > 115(第1页)

115(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上官沫坐回自己的位置上,喝了口茶,颇觉有趣地欣赏着正道自相残杀的一幕,正道这些人心里打着什么样的主意,她还不清楚吗?眼见对付不了她和宫绝殇,便期盼着他们自相残杀,那么就先让他们欣赏一下自己这边自相残杀的戏码好了!

柳枫看了看上官沫,没有开口问她要取走秦雪瑶身上的什么东西,直接便捡起地上掉落的匕首,开始在秦雪瑶身上动刀,似乎是为了讨好上官沫,手法极其残忍,只要是不致命的东西,他都一一给她卸了下来,那一声声的惨叫,让人毛骨悚然。

端木夜搂着慕容嫣站在一边,没有去看秦雪瑶的下场,倒是担心慕容嫣怎么这么久还不醒,端木漓多次想要出手阻止,都被端木询拉住了,眼底不由一片颓然,柳枫是三大世家之一的当家,却是如此残忍至极,让他不禁怀疑,正道真的是正道吗?

景墨痕站没站样,把谷一寒当成柱子,全身一半的重量都靠在了他身上,懒懒地抬眼看着这一幕,很“小声”地叹息道,“看来正道中人折磨人的本事还真不小,咱们还需要多多学习啊!”语气中带着一丝嘲讽。

明明可以给个痛快的,柳枫却偏偏要折磨人家,这些手法和他们邪道差得了多少?

谷一寒突然伸手搂住他,使得景墨痕忍不住转头看了他一眼,然后眼底露出了然的神情,笑着低语道,“我没事。”

景墨痕很讨厌正道中人,最重要的原因,还是因为谷胤,谷胤身为医仙谷谷主,但是却是绝对的伪君子,在医仙谷呆了那么多年,残忍的事看得太多,以至于他对正道中人都没有什么好感!

不过也不是特严重,也还有他看得顺眼的,比如端木夜,之前虽然是正道中人,但是他也没有觉得他很讨厌,忍不住笑了笑,看来他是一早就看出端木夜有进入邪道的潜质了!

谷一寒看着他,叹了口气,手臂突然收紧,景墨痕连忙伸手抵在他胸前,笑着提醒道,“我是不介意你投怀送抱的,但是你能不能注意一下场合?”也不想想自己现在是什么身份!

谷一寒不咸不淡地说道,“鬼门的名声一直就没有好过!”虽然这样说,但是却还是放开了他。

景墨痕勾了勾唇,没有和他斗嘴,只是继续欣赏着血腥的一幕。

秦延已经闭上眼不去看,但是耳边一声声的惨叫,却让他忍不住流下泪来,都是他造的孽,为什么要瑶儿来承受这样的痛苦?

宫绝殇一直注意着上官沫,此时突然见她有些不对劲,连忙走了过去,人墙再次自动地出现,“沫儿,怎么了?”

上官沫皱紧了眉头,额角冒出细密的冷汗,轻声道,“肚子痛。”

肚子痛?宫绝殇连忙将她抱进怀里,检查了一番,却没有看出什么问题,想让谷一寒来看看,却被上官沫抓住了手。

“沫儿……”宫绝殇眼中全是担忧,因为她肚子里的两个小鬼与众不同,她的身体状况也和普通孕妇不同,这时不时地闹一出,完全让人不知所措,他都快担心死了,偏偏上官沫自己又不放在心上!

上官沫摇了摇头,开口道,“没事,只是宝宝的力量突然变得不太稳定,我休息一下就好了。”

宫绝殇皱了皱眉,也明白这不是吃药就可以解决的,只能抱着她,心疼地吻了吻她的额头,一点点地将内力输入她体内,补充她为了压制那股不稳定的力量而耗费的体力,心中暗自决定,下次一定不能再让她乱来,说不定就是因为太累了,所以才会这样的!

周围始终是一片沉寂,除了那一阵阵,一声比一声沙哑的惨叫声之外,便再没有其他声响,此时,那惨叫声终于停了下来,上官沫也好多了。

从人墙内走出来,看了眼惨不忍睹的秦雪瑶,上官沫忍不住抽了抽嘴角,她还真没有想到柳枫居然这么狠!秦雪瑶已经被他完全削成了人棍了!

上官沫转开眼,忍不住皱了皱眉,心中思索着,这么血腥的事是不是还是不要给宝宝看太多的好?万一以后变得嗜血怎么办?虽然她不赞同太过心慈手软,但是也不能把宝宝教成了变态吧!

心中胡思乱想着,手中的白色绸带却突然向着秦延袭去,绸带被绷得笔直,在空中发出尖锐的声响,如同吐着信子的毒蛇,飞速地向着秦延游走而去。

秦延感觉到那股迎面而来,如同实质的杀意,心中惊惧不已,但是却只能瞪大眼看着那片白色快速靠近眼前,心中想着,或许上官沫直接杀了他也是一件好事!

大家都在猜测着上官沫这一击之后,秦延会是何等模样,但是却见那白绸突然在秦延面前停了下来,然后软软地耷拉了下去。

只见鬼尊大人一手绞着白绸,与云教主对视,两人将半截白绸拉扯得直直的,互不相让,那白绸也不知道是什么材质的,居然在两人的内力之下还完好无损!

其实宫绝殇根本没有用多少内力,上官沫也自然没有花费多大的力气,她刚刚才身体不舒服,宫绝殇哪敢和她拼内力?他之所以出手阻止,是因为知道上官沫不打算直接杀了秦延,如此的话,肯定还得花费大量的时间,现在他只想把她绑回去好好休息!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