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鬼王妖妃 > 114(第1页)

114(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慕容嫣身上的大部分毒被她暂时压制着,但是余毒的影响,还是让她头晕眼花,现在她要费力制住秦延,自然没有余力去对付秦雪瑶,否则,若是被秦延挣脱,她将会再次被制住。

虽然她已经极力闪躲,但是秦雪瑶这愤怒的一剑若是刺下去,她身上怎么着也得多出一个窟窿!

“啊……”一声惨叫传来,秦雪瑶脸色煞白地摔倒在地上,抱着手臂,眼底不知是惊恐还是什么,愣愣地看着手腕上鲜红的血液不断流出,似乎有些癫狂之状。

她拿剑的手已经被齐齐削断,落在她身边不远处,秦雪瑶愣愣地看着手腕良久,然后又看向一边的手掌,然后一手抱着头大声尖叫,似乎是接受不了自己断手的事实。

“瑶儿……”秦延也没有想到秦雪瑶会突然冲出来,他平时对这个女儿也是相当宠溺的,这一次这么危险,他自然勒令她老老实实呆在家里,不要跟来,但是没想到她居然偷偷地跑来了。

秦雪瑶是很爱美的,现在断了一只手,她怎么接受得了?

慕容嫣依旧抓着秦延,直到端木夜出手点了秦延的穴,她才身子一软倒在他怀里,端木夜完全没有心情去管秦雪瑶如何,一脸紧张地抱着慕容嫣问道,“没事吧?”

慕容嫣摇了摇头,又是一阵晕眩,这么多人看着,谷一寒也不好出手相救,不过上官沫是不会让慕容嫣出事的,抬手扔给端木夜一粒药丸。

端木夜喂慕容嫣服下,然后又在她身上检查了一番,秦雪瑶虽然刺中了她,但是因为他出手及时,所以只是破了一点皮,没有大碍,解了毒便没事了。

端木夜这才松了口气,抱紧她,轻声在她耳边说道,“对不起……”若不是他一心牵挂着天下第一庄,她也不会出事。

上官沫见慕容嫣没事,转眼看向秦延,见他满脸担忧地看着秦雪瑶,倒是真的关心,不由笑道,“看来秦堡主很疼爱秦大小姐……”

闻言,秦延心中一惊,紧张地问道,“你想做什么?”

上官沫嘴角带着淡淡的笑意,温和地开口道,“秦堡主难道不觉得父债女还很合理吗?”

秦延看着她一副商量的模样,似乎是在征求他的意见一样,还是那样的温和有礼,但是却让他觉得面对的是一个恶魔!

上官沫看了眼痴痴呆呆,疯疯癫癫的秦雪瑶,不由摇了摇头,只是这样就受不了打击,真不愧是什么挫折都没有经历过的大小姐,不过既然做错了事,便该接受惩罚,她可没有多余的同情心!

宫绝殇只是站在一边看着她,也不多言,他心里很清楚,秦延所做的事已经让整个秦家堡站在了地狱门口,即便是秦雪瑶不做出这样的事,也逃不了,何况她还差点伤了慕容嫣,自然是罪无可恕!

上官沫只是站在秦雪瑶面前看着她,好像在想着要怎么解决她,秦延着急地吼道,“瑶儿是无辜的,你要报仇就找我!”

上官沫转眼看向他,笑道,“秦堡主说笑了,本教主和秦堡主可没有什么深仇大恨!”不过敢动她的人,还想杀了她孩子的爹,她心里不爽了行不行?

秦延不知道她想搞什么鬼,心中着急,但是却毫无办法,只能看向宫绝殇,乞求道,“鬼尊大人,一切都是我的错,是我想杀你,瑶儿什么都不知道,你救救她!”

闻言,景墨痕眼中全是不可思议,啧啧道,“我说秦堡主,你不是这么天真吧?门主和你可没有什么交情,现在还有仇,你让门主得罪云教主,去救你的女儿,你认为有可能吗?”王妃想做的事,王爷不举双手赞成才怪?

秦延眼中有些绝望,他这样的想法确实是异想天开,以鬼尊大人的为人,没有亲手送他一程恐怕还是想让他不要死得那么轻松,怎么可能会出手相救?但是现在要从云风轻手上救人,除了鬼尊还有谁能够办到?

谷一寒补充道,“你还是直接求云教主比较实际!”他这可是很真心的建议,只要王妃说一句放人,王爷还能不同意吗?

不等秦延考虑,上官沫突然看向宫绝殇,开口道,“鬼尊大人给点意见!”

闻言,众人不由惊讶地看向她,难道她真的打算听取鬼尊大人的意见?鬼尊大人让她放人她就会放人吗?怎么想都觉得不可能!

端木漓皱眉道,“云教主,秦大小姐确实无辜,你又何必牵连到她身上?”

景墨痕哼道,“盟主大人还真是会睁眼说瞎话,云教长老差点死在秦大小姐手上,居然还能说她无辜!”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