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鬼王妖妃 > 113(第1页)

113(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大家看着这一幕,有些无语,怎么他们现在才发现,这位云教主居然是这么爱享受的人!

看着几个黑衣人布置好一切,便无声无息地消失了踪迹,让人不由感叹云教的人真是训练有素,不过,谁也不会想到那是鬼门的人!

鬼门的人一向高调,不管在何处出现,脸上都会带着鬼面具,以至于,大家都形成了惯性思维,只要鬼门的人褪去那张面具,大家便不会想到他们是鬼门的人,或许这也是宫绝殇的目的!

因为端木询的加入,端木夜不再那么悠闲,突然,缠斗的三人瞬间分开,各自站定,脸上皆带着一分凝重之色。

端木夜手中微动,一只玉笛已然出现在手中,也不知那只玉笛原本是放在什么地方的。

玉笛虽是玉质的,但是此时却让人完全感觉不到玉石该有的温润感觉,反而让人觉得泛着阵阵冷意,甚至比刀剑的寒光更甚一筹!

看见这件武器,周围不由响起一阵抽气声,因为这支玉笛象征着一个身份,玉笛公子!一向都是花花公子形象的端木夜居然是武功了得的玉笛公子?!

端木询和端木漓倒是有了些心理准备,不那么惊讶,也亮出了武器,三人再次缠斗起来。

看着大家惊疑不定的神情,上官沫淡淡地撇开眼,看向小桌上的葡萄,有些纠结地皱了皱眉,瞥了眼宫绝殇,最后无奈地拈起一块蜜饯放进嘴里。

宫绝殇好笑地看着她一脸遗憾的表情,无奈地摇了摇头,怎么变得这么懒?

然后大家便看见一群带着鬼面具的人蜂拥而至,就在大家满脸戒备,以为鬼尊大人想做什么的时候,便见一群黑衣鬼面之人动作迅速地将鬼尊大人和云教主围了起来,却不见其他动作,众人心中不禁疑惑,这到底是想做什么?

一群人围成了一个圈,将两人围在里面,完全阻隔了外面的各种视线,外面的人虽然好奇,此时也不敢靠近一探究竟,只是心中在猜测着,这鬼尊大人和云教主莫非要彻底撕破脸了?但是怎么不见云教的人有什么反应呢?难道不担心自家教主吃亏吗?

慕容嫣自然是不担心的,她可是知道宫绝殇和上官沫的关系的,这样的情况,照她看来,教主和鬼尊大人亲热的可能性更大,她才不会傻得跑去查看呢!

众人不着痕迹地想要往人墙里面看去,但是每每都对上那些黑衣鬼面人冷冷的眼神,最后不得不放弃,深怕在这个时候激怒了鬼尊大人,落得个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下场!

而人圈内,宫绝殇已经走过去,将上官沫抱在怀里,帮她剥葡萄,上官沫享受地靠在他怀里,吃着甜甜的葡萄,看了眼周围的一圈背影,夸赞道,“鬼门的人确实不错!”很会察言观色,而且不该好奇的便一点都不好奇,训练有素,确实不是一般江湖势力可比,鬼门能处于这样的地位,绝对不是因为宫绝殇一人的武功高!

宫绝殇捏住她的下巴,索了个吻,才开口道,“他们是我的暗卫!”这一队人可以说完完全全是他的人,自然是最出色的,也很了解他的心思!

两人在里面亲亲热热,一群人墙依旧面无表情,当然带着面具也看不见表情,眼神依旧冷冷地将那些好奇的视线一一阻挡回去,对于里面小声暧昧的低语充耳不闻。

景墨痕看了眼那边,忍不住叹了口气,为什么门主就可以美人在怀,他们却要在这里站着当摆设啊?

端木夜和端木漓、端木询的交手依旧没有分出胜负,秦延看着端木夜出众的身手,眼神闪了闪,向身后之人使了个眼色。

“喂……”景墨痕又伸手拐了拐谷一寒,谷一寒皱眉道,“看见了。”瞥了眼那边的圆形人墙,最后还是决定不要去打扰的好。

略一思索,开口道,“先看看他想做什么。”他不认为秦延这时候能够玩出什么花样。

景墨痕点了点头,宫绝殇和上官沫有那么大一群人保护着,安全得不能再安全了,谷一寒又在他身边,他自然不担心秦延会耍出什么花样!

也正因为他们没把秦延放在眼里,才让秦延有机可趁,拿住了慕容嫣。

慕容嫣的武功虽然不弱,但是明枪易躲暗箭难防,谁曾料到秦延会在众目睽睽之下,让人对她下毒?况且下毒之人也是高手!

被人制住,慕容嫣是万分不甘,都怪端木夜,没事跑去打什么架,要不是因为担心他心软,被端木询和端木漓伤到,她怎么会分心,被人捉住?

见慕容嫣被秦延所制,交手的三人也停了下来,端木夜满脸阴寒,那股杀气连秦延这个老江湖也觉得有些骇人。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