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鬼王妖妃 > 109(第1页)

109(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花千羽看着两人你来我往,再看看表情各异,不知在打着什么主意的众多江湖英雄,摇了摇头,这两人根本就是在耍着大家玩嘛!

趁着两人交手没空理会他,花千羽抓住时机溜走了。

宫绝殇其实根本没想到上官沫会突然出手,顾及到她的身子,他出手都留有分寸,但是上官沫却步步紧逼,想要逼出他的真正实力!

可宫绝殇却打定了主意不会在这个时候和她一决高下,见他怎么都不肯下狠手,上官沫也不敢太过,就怕宫绝殇真的凑上来让她打,到时候来不及收手。

不是她多虑,照宫绝殇的性子绝对有可能!

虽然两人根本没有放开手脚,但在其他人看来却是惊险不断,精彩万分!

上官沫觉得有些无趣,宫绝殇微微勾唇,主动凑了上去,上官沫很给面子地拍了他一掌。

大家只看见鬼尊大人被云教主拍了一掌,倒退了两步才稳住身形,却完全没有看出其中的猫腻,一时间大大小小的议论声再次响起。

一直以来鬼尊大人都是正道中人最头疼的人物,武功深不可测,而云教虽然强势兴起,大家都不敢小觑,但是大家心里却是将云教排在了鬼门之后的,但是现在,鬼尊大人居然不是云风轻的对手!

这怎么能让人不惊讶?云风轻的武功在鬼尊大人之上,那么云教的实力呢?是否也已经超越了鬼门?那样的话,云风轻一再挑衅鬼尊大人就可以理解了,并不是初生牛犊不怕虎,而是她有那个实力!

如此一来,这次事件的谋划者们心中就更加没底了,原本就没有十足的把握,如今看来,他们还低估了云风轻,想要达到目的恐怕很难!

端木询已经在考虑着是否要放弃原本的计划,从长计议,叶沭阳和柳枫两人也满脸凝重,有些犹豫,但是玉飞龙和秦延却很心急,眼见端木询动摇,这事很可能就此半途而废,他们怎么能让这样的事情发生,如今已经走到了这一步,怎么也要把这两个魔头给除去,否则到了九月十五,宝藏恐怕就落到他们手里去了,到时候再想除去他们恐怕就更难了!

毕竟那宝藏可不只是金银藏宝那么简单,还有一件可以让人拥有无尽力量,成为天下主宰的东西,若是他们得到了那件东西,那还有谁会是他们的对手?到那时,一切都迟了!

两人对视一眼,不管其他人的犹豫,直接一声令下,大群的人蜂拥而至,却不是对付宫绝殇和上官沫,而是对付他们带来的人,同时也阻止其他邪道中人插手!

要对付宫绝殇和上官沫,这些人根本就不够看,所以他们原本就是打算亲自动手的!

玉飞龙和秦延同时跃起,直冲宫绝殇和上官沫而去,脚未落地,掌力已经袭来,宫绝殇嘴角上扬,透着一分残忍,眼底一片嗜血冷意。

眼见事情发展到如此地步,其他三人也不得不出手,若是玉飞龙和秦延死在宫绝殇和上官沫的手上,正道的实力将会大打折扣,到时还谈什么从长计议?根本无法再动他们分毫!

也正是因为如此,玉飞龙和秦延才敢不管不顾地出手,因为料定了其他人不会袖手旁观!

除了他们几人,还有其他自认武功了得的正道掌门也纷纷出手,不过却不敢与宫绝殇和上官沫直接交手!

能在江湖中有一定地位的人,武功都不会低,尤其是正道三大派和武林三大世家的当家人!

但是原本武功了得,受人尊敬的几人面对宫绝殇和上官沫,气势上却生生地被比了下去!

宫绝殇出手从来不会留情,他本就不是仁慈的人,更何况现在,他很担心上官沫不小心被伤到,下手更是狠辣!

这次看着宫绝殇出现,紫雪依旧是激动的,但是却没有如以前一般黏上去,或许上官沫说男人犯贱的话对她还是有些用的。

她现在只想快点将罗刹宫发展到和鬼门一样的地步,甚至是超越鬼门!

虽然她努力地让自己暂时不要去在意宫绝殇,但是此时却依旧忍不住痴迷地看着他的一举一动,那种君临天下不可阻挡的气势,不管是谁都会被震慑住,心中生出一分恐惧的同时又不禁满怀崇拜,即便是面对着那好像随时都会将人吞没的阴冷气息,也总忍不住想要多看他一眼,便是因为如此,她才会无法自拔地爱上他!

原本她这次奉命前来,就是要让宫绝殇大开杀戒,乱了这个江湖,但是如今看来,根本用不着,其实她也早已料到,以宫绝殇的脾气,根本不介意与整个江湖为敌,如今正道中人谋划着想要除去他,他是断然不会忍气吞声的!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