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鬼王妖妃 > 107(第1页)

107(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突然,紫雪目光一定,然后起身主动走了过去,笑着招呼道,“花门主别来无恙!”

花千羽勾唇笑了笑,慵懒地开口道,“没想到本门主一出现,罗刹宫主就发现了,这么关注本门主,不会是打算移情别恋了吧?”越到最后,语气越加低缓,也越加暧昧。

花千羽口中调侃着紫雪,目光转动间却早已将众人的表情尽收眼底,心中不由冷笑,宝藏的诱惑确实没有几个人抵御得了,想不乱都不行!

紫雪也不生气,脸上依旧挂着完美的笑容,说道,“花门主,主人已经将事情交给了我,你现在出现,可不要坏了主人的大事才好!”

花千羽瞥了她一眼,略带讽刺地说道,“放心,本门主没有那个闲情逸致来破坏你立功的机会!”

紫雪脸上的笑容终于消失,冷哼了一声,“但愿如此!”然后便不再理会花千羽,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对于他们之间的交流,也没有太多人去在意,因为罗刹宫和婆娑门本就都是邪道,而且现在大家更关心的是鬼尊大人和云教主!

见两人一直不到,正道中几个领头之人互视一眼,心中有些着急却又暗暗松了一口气,虽然不想承认,但是他们心中确实是对鬼尊怀着一丝恐惧的,更何况现在还有一个云风轻,若是这两人真的走到一起,他们就算结合了所有正道的力量,恐怕也奈何不了他们!

但是现在箭在弦上不得不发,想要得到宝藏,必须先除去这两个障碍,好在现在鬼门和云教似乎不太和睦,以鬼尊大人的脾气,对于看不顺眼的人是断然不会与之合作的!

谷胤这次同样没有出现,在座的几人能成为正道之首,自然不会笨,怎么会不知道谷胤是想给自己留一条后路?甚至根本就是在打着坐收渔翁之利的主意!对此其他几人虽然不满,但是也不想在这个时候和医仙谷闹僵,否则只会削弱自己这方的实力!

不得不说,谷胤真的很沉得住气,也说明他的心机绝对比其他几人要重!

端木漓本就不赞成这样做,所以一直没有什么表示,于是几人便把目光移到了端木询身上,整个正道可以说是以天下第一庄为首,有什么事自然是要征询端木询的意见的。

端木询在意的倒不是宝藏,他是一直就想除去鬼门,在他眼中,鬼门就是邪魔歪道,行事狠辣,令人发指,如今端木夜还被云教的妖女给拐走了,他心中更是不忿,即便是没有把握,他也要搏上一搏,打倒这些邪魔歪道!

但是,他比较沉得住气,以他多年来对鬼尊的观察,他们的目的肯定瞒不过他,若是换作其他人,或许会暂避风头,但是以鬼尊的狂妄却会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所以他一定会出现!

叶沭阳一直沉着脸,对于宝藏他虽然有些心动,但是还未到失去理智的地步,他现在生气的是谷一寒的不识好歹,自己的女儿已经放下身为女子的矜持跟着他走了,他居然丝毫不领情,实在是可气!

这段时间看着叶芸儿茶不思饭不想的模样,他都要心疼死了!

即便不是为了宝藏,他也要给鬼门一个教训,否则,他们还真的以为正道没人了!

叶芸儿也跟着来了,她知道这样的场合,谷一寒一定会来,她想见见他,而且她很担心叶沭阳会因为她的事和谷一寒动手,叶沭阳的脾气她很了解。

他们当中任何一个人受伤都不是她想看见的,所以她一定要来阻止!

柳枫皱着眉头,柳琴就坐在他身边,但是他想的却是万俟柔,虽然知道万俟柔身为云教的长老能力肯定不一般,但是却没有想到她的性子居然那样烈。

“大哥……”柳琴见他走神,不由伸手拉了拉他的袖子。

柳枫看了她一眼,没有将心底的那一丝不耐烦表现在脸上,只是低声问道,“怎么了?”原本这样的场合根本不适合柳琴来的,更何况她现在还有了身孕,但是柳琴坚持要来,柳枫也就随她了!

其实柳琴是担心柳枫见到万俟柔,她看得出柳枫是真的喜欢万俟柔,否则这段时间也不会心不在焉的,这种时候,她怎么能让他们在她的视线之外见面呢!

“我有些累了!”

柳枫皱眉道,“我让人送你去庄内休息!”这里是离天下第一庄不远的一个场地,每年的武林大会,若是没有意外都会在这里举行。

柳琴抿嘴笑了笑,柔声道,“不用了!”然后伸手握住他的手,靠在他肩上,闭眼休息。

这样的亲昵还是很引人注目的,对于周围的视线,柳枫怎么会没有感觉,但是看了眼柳琴,想到她还怀着身孕,最后终是没有说什么。

在无人看见的角度,柳琴微微勾唇,带着几分算计。

见端木询一直没有什么表示,秦延和玉飞龙对视了一眼,这两人对于宝藏是很上心的,所以也比较着急。

玉飞龙的位置就挨着端木询,很方便交谈,“端木庄主,这鬼尊和云风轻怕是不敢来了,咱们是不是应该……”

他的话没有说完,端木询自然会懂他的意思,现在这里可以说是设下了天罗地网,就等着鬼尊和云风轻前来,好将他们拿下。

这样的场合,他们不可能不带人来,鬼门左右护法一向是形影不离地跟着鬼尊的,而云风轻肯定也会带一两位长老随行,如此一来,除去这些人,鬼门和云教就不足为惧了,同时鬼门和云教他们也已经布置了很多人,准备趁着这个机会将他们一网打尽,决不能给他们翻身的机会!

但是他们也知道鬼门和云教的神通广大,江湖上大多隐秘消息都是从鬼门和云教流传出来的,可见他们的情报组织有多厉害,难保他们不会知道这次武林大会的目的不来了!

所以他们也早就做好了准备,若是鬼尊和云风轻不来,他们自然有其他计划!

端木询看着高台上的比武,不疾不徐地说道,“比武才刚开始!”

闻言,玉飞龙也不再说话,看向高台,耐心地等候。

花千羽看了一会儿便打算离开,其实紫雪来这里的任务,也不过就是要想办法挑起两方的战争,让宫绝殇大开杀戒!

这点小事,宫绝殇和上官沫不会处理不了,就算真的是顺了那人的意大开杀戒又如何?其他人的生死,宫绝殇和上官沫都不会太在意,而他也管不了那么多,这些人原本便是自己想找死,他又何必去费那个力气!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