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鬼王妖妃 > 099 宝藏的吸引力果然大(第1页)

099 宝藏的吸引力果然大(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花千羽看着她离开,挑了挑眉,上官沫认真了?

好吧!上官沫是真的认真了,因为今天的事情实在是太打击人了!居然没有人怕她,看来她做人太温和了,应该向宫绝殇学习一下。

现在应该先杀鸡儆猴,第一个就拿宫绝殇开刀好了,每次被他算计,也是时候翻身了!

看着宫绝殇紧跟着出来,花千羽挥了挥手打招呼,结果宫绝殇根本不理会他,只好无趣地耸了耸肩,自己晃荡着走了,他居然没有去调侃景墨痕和谷一寒,看来他也不是真的那么悠闲!

这件事并没有就这样结束,正道中人已经发出英雄帖,准备召开武林大会,其目的自然不言而喻,就是为了对付鬼门和云教。

其实上官沫轻轻松松地离开秦家堡,也不是正道中人真的那么无用,只是秦延的寿辰原本只是为了找一个正当的借口,并没有打算直接对付宫绝殇和上官沫。

对付这两个人自然需要从长计议,鬼门和云教的势力都不容小觑,如果只是将宫绝殇和上官沫杀了的话,照样可以重新选出领头人,到时即便是选出来的人没有宫绝殇和上官沫的能力,也会后患无穷,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连根拔除!

这就是正道的行事作风,凡事总要有正当的理由,即便是为了自己的利益,也要让人觉得是为了正义而战!

“沫儿……”

“嗯?”上官沫微眯着眼,看着有一点刺眼的阳光,懒懒地应了一声,拉过他的手臂环过自己的腰,然后抱在怀里。

见她如此,宫绝殇不由笑了笑,将她搂紧了一些,上官沫在他颈窝里蹭了蹭,问道,“想说什么?”

宫绝殇摇头笑道,“我想说一寒和墨痕最近好像很忙!”最近鬼门做什么事都是状况连连,所以连谷一寒那一个月的假期都给取消了!

上官沫挑了挑眉,伸手搂住他的脖子,在他唇上吻了一下,淡笑道,“你少派点事情给他们不就好了,他们是你的人又不是我的!”

宫绝殇无奈地说道,“你不会真想两败俱伤吧?”

上官沫挑眉道,“不用说得那么严重,我的人很有分寸的!”

宫绝殇宠溺地摇了摇头,“那随便你吧!”

上官沫皱了皱眉,“你给我认真一点,要不然我真的会把鬼门据为己有!”

宫绝殇在她脸上吻了一下,无所谓地说道,“你的不就是我的吗?”

上官沫坐直身,看着他,严肃地说道,“你这样我胜之不武,会很没有成就感!”

宫绝殇有些无奈,“那我尽力而为!”虽然有个对手也是件有趣的事,但是这样的话,他们亲近的时间肯定会变少,不过她想要玩,他也不能坏了她的兴致!

好像知道他在想什么一般,上官沫吻了他一下,轻笑道,“有些事不需要亲自动手!”

宫绝殇笑了笑,“那倒是!”现在不正是如此吗?她依旧在他怀里,但是鬼门却被她弄得怨声载道!

景墨痕有气无力地走进幽冥院,正好看见两人如此恩爱,如此悠闲,如此让人心里不平衡!

感觉到他哀怨的视线,上官沫转头看了他一眼,然后又懒懒地窝进宫绝殇怀里,好像不知道害得人家心力交瘁的人是自己一样!

景墨痕一副快要哭出来的样子,颤声道,“王爷……”为什么王爷和王妃打情骂俏,幸福无比,他们却要遭殃受苦呢?

上官沫瞥了他一眼,说道,“又没人让你那么尽心尽力!”她又不会真的将鬼门赶尽杀绝!

宫绝殇笑道,“如果不尽心尽力,你不是没有成就感吗?”

上官沫一窒,摆了摆手,说道,“去找谷一寒安慰一下吧!”

宫绝殇点头同意,提醒道,“接下来这段时间可能会更辛苦!”

景墨痕无言地看着两人,这两个人哪是人啊?根本就是恶魔!转身默默离开,他还是去找他的亲亲寒美人吧,他真的很需要安慰啊!

云苏看见这一幕,不禁笑出声来,真好!大家都很幸福!

上官沫看了她一眼,笑道,“云苏,你这样会吓死人的!”

云苏看了看身边飘着的托盘,抿嘴笑道,“我也不想啊!是凛非要和我抢!”

欧阳凛端了两杯茶放在上官沫和宫绝殇面前,然后又放了一杯在云苏面前,云苏伸手揭开杯盖,才闻到味道,就发现茶杯不见了。

抬眼便看见上官沫端着她的茶杯喝了一口,点头道,“挺好喝的!”

宫绝殇挑了挑眉,拉过她的手喝了一口,皱了皱眉,嫌弃地说道,“太酸了!”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