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鬼王妖妃 > 088 置之死地而后生(第1页)

088 置之死地而后生(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谷外,一群人已经准备好上路。

宫绝殇正要上马车,突然顿住动作,转身看向上官沫,说道,“云教主的马车似乎来不及重新准备了,看在宝藏的份上,本尊可以载你一程!”

上官沫正想说什么,突然一个手拿宝剑的女子走了过来,对她说道,“云教主,阁主邀你共乘马车。”

闻言,上官沫转头看去,正好看见凤吟阁阁主凤吟坐在马车里,车帘还未放下,见她看来,微笑着对她点了点头。

上官沫微微挑眉,凤吟阁可是属于正道,应该不会愿意和她这个邪道的人扯上关系才对,怎么会邀她共乘马车呢?

显然,她还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魅力,主要是因为对方是个女人,所以她自然不会朝那方面去想,而且这个凤吟身为一阁之主,也很会掩饰自己的情绪,表面上没有表现出爱慕之情!

宫绝殇瞥了眼那个女人,虽然是个女人,但是想和他抢人,那就别怪他!嘴角微勾,开口道,“原来云教主和凤阁主这么要好,看来凤吟阁也会很快归属云教了,本尊先恭喜云教主!”

闻言,大家都看向凤吟,正道中人都不愿和邪道扯上关系,凤吟却邀请云风轻共乘一辆马车,难道真的是看上这位云教主了?若真是那样的话,那么凤吟阁迟早会变成邪道势力!

即便不是心生爱慕,凤吟此举也说明了她和云风轻之间有些不清不楚,一时间大家看着她的目光有怀疑的,也有责备的,还有探究的!

上官沫却丝毫没有受到波及,若是凤吟阁被纳入邪道,邪道中人自然乐见,他们巴不得正道被邪道压着抬不起头呢!而正道中人又有什么资格去责备她,说到底谁也不想这时候得罪云教,要怪也只能怪自己这边的人不争气,而且现在明显就是凤吟先去讨好人家的!

凤吟在那样的目光下不由有些退缩,凤吟阁的势力并不大,若是一旦被认定了和邪道有关系,那么整个凤吟阁都将无法在正道中立足,她的心血将会毁于一旦,看了上官沫一眼,虽然她对这位云教主有些好感,但是还不至于为了她,放弃一切,眼神示意还站在上官沫身边的女子回去,放下车帘,不再看上官沫,明显是选择放弃她了!

最后,上官沫自然还是上了宫绝殇的马车。

这次的一行人差不多就是之前来医仙谷的那些人,当初在谷外等候的那些人已经死得差不多了,原本很激愤的大家,如今似乎已经不记得死去的那些人了,一心只想着宝藏,赶路的速度好像逃命一样!

马车里,上官沫躺靠在宫绝殇怀里,轻笑道,“现在满意了?”

宫绝殇伸手环住她,在她头顶轻吻了一下,说道,“你昨晚没怎么睡,先休息一下吧!”他千方百计地把上官沫拖上自己的马车,不光是想和她亲热,也是考虑到她昨晚没怎么休息。

他知道上官沫只有在他面前才会完全放下戒备,放松下来,只有在他身边,她才能得到最好的休息,当然,前提是他没有过分的行为!

上官沫在他肩上蹭了蹭,找了个最舒服的位置,轻笑着说道,“鬼尊大人是在弥补自己的过错?”

宫绝殇手臂环过她的腰,握着她的手,低声笑道,“怎么能说是过错?我是在帮王妃实现心愿!”

上官沫挑眉看了他一眼,心愿?宫绝殇摸了摸她的肚子,说道,“王妃不是想要个女儿吗?”

闻言,上官沫轻哼道,“如果不是女儿,你就等着我掀了你的老窝吧!”说完,闭上眼补眠。

她自然不会那么认真地去追究他的借口,说到底还是她纵出来的,如果她不愿意,宫绝殇是宁愿委屈自己也不会勉强她的,但是没办法,谁让她心软呢!他舍不得勉强她,她又何曾舍得委屈他?

还有就是,在宫绝殇面前,她的定力实在太差,总是被美色诱惑!

宫绝殇嘴角上扬,在她眼角吻了一下,一手撑着头,一手轻抚着她的发丝,看着她的睡颜,眼底全是温柔。

随着时间过去,谷一寒的心一点点下沉,一路上都没有发现景墨痕的踪迹,他已经让鬼门派出大量的人寻找从医仙谷到雪山这段路,却还是什么也没发现。

十二个时辰早就过了,如果景墨痕没能解毒……

他不愿相信景墨痕已经死了,他曾经说过,他死之前他绝对不会死的,所以他一定还活着!

大半个月的路程,一群人硬是十天就到了。

雪山很冷,不过大家都是有内力的人,不必裹得像粽子一样。

上官沫披着一件白狐披风,站在雪地里,好像随时都会淹没在那一片雪白之中一般,更多了一分飘渺如仙的气质。

而宫绝殇依旧是那身墨黑长袍,以他的功力,这点寒冷还不是什么问题,但是他却担心上官沫冻着了,所以强迫她披了件披风,要不然上官沫是不会想要多出一个累赘的!

现在已经到了雪山,但是雪山这么大,宝藏究竟藏于何处又是一个问题,而且这连绵的雪山内有一个山谷,叫做雪谷,雪谷中不是没有主人的,雪谷其实也是江湖中人尽皆知的一个势力,不过雪谷谷主皇甫乾隐居于此,早已不过问江湖中的事。

现在大家都在想着是否要去和皇甫乾打个招呼,不去的话,这么冷的地方,大家要怎么住?要找到藏宝的具体位置肯定还要花些时间,但是要是去的话,说不定就会多出一个人来分这份宝藏,皇甫乾虽然不问世事已久,但是不代表他不会打宝藏的主意!

不等大家商议完,宫绝殇已经向雪谷走去,他不管这些人如何,也不管宝藏如何,他可舍不得上官沫一直呆在这冰天雪地里受冻!

上官沫似乎知道他心中所想,轻轻一笑,带着云苏跟了上去。

见此,其他人也跟着往雪谷走去。

鬼尊大人和云教主都去了,那么他们这些人去与不去也没多大区别,而且即便他们不去,皇甫乾最终还是会知道他们的目的,毕竟这里是他的地盘,多出这么多江湖中人,还都是有头有脸的人物,能不招人怀疑吗?想通了这一点,自然就没有人再犹豫了!

皇甫乾是个很好客的人,为人很是洒脱,听说他们是来寻宝的,也没有生出贪婪之心,只说在他们找到宝藏之前,可以住在雪谷。

对于这个人,上官沫有几分好感,确实是真正的洒脱!

“爹爹……”

此时,一个13、4岁的少女从外面跑了进来,白嫩的小脸和小巧的鼻尖都被冻得红红的,圆圆的大眼睛十分灵动,看着这么多人,也没有觉得羞涩,脸上挂着甜甜的笑,很大方打招呼,“大家好!”

皇甫乾出声斥道,“没规矩!”眼中却明显带着宠溺。

少女吐了吐舌头,说道,“大家见谅啊!我爹爹就是这么罗嗦的!”

此话一出,大家都不由笑出声来,这个少女确实惹人喜爱,她脸上甜甜的笑容,让看着的人心情也不由变得好起来!

皇甫乾无奈地摇了摇头,似乎习惯了她的没大没小,出声问道,“莽莽撞撞的,有什么事?”

少女摇了摇头,“没啊!大哥说来了客人,所以我就来看看,怕爹爹你照顾不周,怠慢了客人嘛!”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