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鬼王妖妃 > 086 失踪了(第1页)

086 失踪了(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看着眼前的毒瘴,谷一寒皱了皱眉,花千羽直接将手伸到他面前,丝毫不知道何为客气,谷一寒大方地给了他一颗药丸,又给了叶芸儿一颗,但是略微思索之后,却塞了一块拇指大小的玉佩给景墨痕,红黑相间的颜色一晃而过,花千羽却看得清楚,他认识那种玉佩!望天看地,又叹了口气,嘴里小声嘀咕道,“这偏心得也太明显了!”

景墨痕看着手中的玉佩,愣了一下,问道,“做什么?”

谷一寒打量着眼前的瘴气,随口回答他的问题,“血衔玉,解百毒。”当初他没有想到谷胤会这么大胆,与整个江湖为敌,直到鬼门收到消息,谷胤没有派人出来迎接,他才想到这一点,要不然当初他就不会塞给景墨痕一堆药了!

虽然这点瘴气一颗药丸就能解决,但是这里这么混乱,说不定一个不小心便会走散。

这里到处都是毒物,景墨痕把他给的药全给了云苏,若是走散了,肯定会危险重重!

听到他的话,叶芸儿心底有些失落,不由多看了景墨痕一眼,看来这个男人对谷大哥很重要!

景墨痕将玉佩还给谷一寒,撇开眼说道,“我不需要。”血衔玉他也有一块,只是谷一寒不知道。

谷一寒皱眉看向他,总觉得他有些奇怪,刚想问什么,花千羽却突然伸手抓向他手中的玉佩,口中说道,“既然你们不需要,那给我好了,我很需要!”

谷一寒快速地缩回手,躲过他的袭击,与此同时,景墨痕脱口说道,“不行!”

花千羽收回手,啧啧道,“真是有够小气的!”耸了耸肩,走进毒瘴。

谷一寒和景墨痕对视了一眼,景墨痕率先移开了视线,正要跟着花千羽走进去,谷一寒却伸手将他拉了回来,递给他一颗药丸。

景墨痕看了眼,还是那一句,“我不需要!”

谷一寒皱眉看着他,沉声问道,“你到底在闹什么别扭?你是想死在这里吗?”

景墨痕抿了抿唇,说道,“要死我也会出去死!”他绝对不会死在这个让他厌恶的地方!

“你……”谷一寒眼底升起一股怒气。

见两人之间的气氛有些僵,叶芸儿柔柔地开口劝道,“景公子,谷大哥也是关心你,你就不要拒绝他的好意了,这里真的很危险的!”

景墨痕看了她一眼,又看了看谷一寒,说道,“放心,我百毒不侵!”带着血衔玉确实是百毒不侵!

百毒不侵?谷一寒愣了一下,微微沉下脸,虽然戴着面具,看不见他的脸色,但是能感觉到他有些生气,“你百毒不侵,为什么我从来不知道?”

景墨痕不在意地说道,“我有自己的隐私,不可能什么事你都知道的,这很正常啊!”

谷一寒看着他不在意的模样,声音更沉了几分,“既然百毒不侵,为什么我每次给你药,你都不拒绝?”

景墨痕状似无力地说道,“我知道浪费你的药是我不对,大不了赔给你好了!”之所以一直不告诉他,是因为舍不得拒绝他的关心,仅此而已。

在他看来,谷一寒会生气,完全是因为他浪费了他的药,因为谷一寒真的是很宝贝他的药,很喜欢医术!

曾经他问过他,他和医术哪个更重要,谷一寒的回答是他,但是事实上是,他服下了忘尘之后,依旧喜欢医术,却不再爱他!

他知道这不是谷一寒的错,但是心始终会痛!

景墨痕不想去想太多,既然要试着离开他,便要学会不去想那些不该想的事。

突然想起什么,景墨痕看向那片毒瘴,问道,“那只妖孽进去多久了?”

叶芸儿也才想到花千羽已经进去了,皱眉道,“有好一会儿了!”这里很容易走散的,现在不知道还能不能找到花千羽!

景墨痕皱了皱眉,那只妖孽应该没那么容易被解决掉吧!

“走吧!”

谷一寒眯眼看着景墨痕消失在那片毒瘴中,没有动,为什么他感觉景墨痕在渐渐远离他?因为花千羽?

这种感觉很不好,心里有些堵,却又感觉更加空了,他一直就觉得心里似乎缺少了一些东西,而现在那种感觉更加强烈,让他有些不知所措。

垂眼看着手中的玉佩,之前还未来得及思考,他已经缩回了手,那一瞬间,他心中居然生出一丝不舍,虽然血衔玉难得,但是他也不是那么小气的人,花千羽也算是他的朋友,为什么他可以很大方地给景墨痕却不愿意给他呢?

“谷大哥,你没事吧?”

谷一寒回过神来,摇了摇头,“走吧!”

穿过毒瘴,里面居然是一处悬崖,没有看见花千羽,只有景墨痕在和一群人打斗,那群人脸色乌黑,双眼无神,但是动作却异常灵敏。

“毒人!”谷一寒皱紧了眉,毒人已经算不得真正的人了,不过是行尸走肉罢了,但是他们全身没有一处不毒的,普通人只要稍微触碰到便会中毒身亡。

但是景墨痕却应付自如,看着他和那群毒人交手,谷一寒是真的相信他百毒不侵了!

转身对叶芸儿说道,“呆在这里别乱走!”然后便加入了战局。

叶芸儿看着两人在一群毒人当中穿梭,却一点忙都帮不上,心中很是焦急。

那些毒人是不知道痛的,也不怕死,只要还能动弹,便会毫不犹豫地继续战斗,所以很难对付。

渐渐地,景墨痕发觉谷一寒有些不对劲,这一路上都只是遇见一些毒物,只要用药便能解决,所以没有过这样的打斗,他也一直没有发觉谷一寒有什么不对,但是现在看来,他一定是伤还没有好!

心中不由开始咒骂花千羽,那只死妖孽,需要他的时候,偏偏不在!

折扇拍出,拍开面前的一个人,然后反手一刀,削了另一个人的脑袋,趁着这个时机,掠到谷一寒身边,帮他挡去背后的攻击。

“谷一寒,你有病啊!伤没好跑到医仙谷来做什么?”

谷一寒一脚踢飞一个人,沉声说道,“要不是你那么没用,我也不会来!”

景墨痕抽了抽嘴角,“我没用?我哪里没用了?”眼尖地瞥到侧面飞速射来的毒针,连忙用折扇拍开,有些气急败环地吼道,“你小心一点!”

谷一寒不由苦笑,他好像引发了体内的毒,现在头晕眼花的,感觉自然没有那么灵敏!甩了甩头,稍微清醒了一些,才说道,“这里全是毒,要不是你不肯学医术,我用得着这么担心吗?”

景墨痕无语地说道,“你不会忘了门主现在是百毒不侵的吧?”

闻言,谷一寒闭了嘴,他是知道宫绝殇现在百毒不侵,但是却不知道身后的人也是百毒不侵的,要不然,他干嘛跑来受罪?想到这件事心中便有气!

又是一阵眩晕,谷一寒没有注意,被一拳打中,吐出一口鲜血。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