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鬼王妖妃 > 083 硬闯医仙谷(第1页)

083 硬闯医仙谷(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原本一个月的路程居然半个月就到了,可见这宝藏的诱惑有多大!

到了医仙谷外才发现,各门各派的人早已经在那里等着了,难怪夺宝这样的大事,大家还能轻车简从,只顾速度,没有想着多带些人手帮忙,原来是早就准备好了!

上官沫和宫绝殇下了马车,又是一副谁也不爱理谁的模样,天知道前一刻两人还吻得难舍难分呢!

上官沫看着好像要开武林大会一样的场面,伸手理了理袖子,动作自然而然地透着优雅,淡淡开口道,“鬼门居然没有派人,看来鬼尊大人是很有信心了!”

宫绝殇嘴角上扬,“彼此彼此!”邪魅中透着一丝阴冷,却分外惑人,看着周围不由自主被吸引了视线的一群女人,上官沫皱了皱眉,身上透出隐隐的不悦!

见她如此,宫绝殇嘴角的弧度扩大,大家看见这一幕,得出一个结论,这一局鬼尊大人略胜一筹!

云教同样没有派人,现在不是打仗,人多反而累赘,上官沫可不想手下的人白白牺牲!

“鬼尊大人……”娇柔的声音带着一丝热切。

上官沫忍不住皱眉,这个声音不是第一次听见了,来人正是罗刹宫三色使者之一的紫雪!

紫雪原本还在遗憾没能去参加喜宴,错过了与鬼尊大人见面的机会,没想到却意外地闹出了藏宝图的事,看来她和鬼尊大人还是很有缘分的!

想到那唯一一次的欢爱,紫雪不由微红了脸,上官沫眉头皱得更紧,然后转身,懒得看!

但是,事实上却是,一只只到宫绝殇腰间那么高的小鬼,站在宫绝殇面前,低头看着他的脚尖,哆嗦着说道,“鬼王老大,这是主人的吩咐,不能怪我……”话中似乎还带着一丝哭腔,说完,仰头看了他一眼,眼眶红红的,好像随时都会被吓得大哭一样,他现在心中是无比的哀怨,谁让他天生力气大呢?

然后下一刻,只见那小鬼吸了吸鼻子,脚一伸,狠狠地踩了宫绝殇一脚,然后转身飞快地飘走了。

宫绝殇抽了抽嘴角,看了眼上官沫,心中直喊冤,这女人和他什么关系都没有啊!

上官沫背对着他,嘴角微微上扬,她自然知道宫绝殇和紫雪没有什么,但是,宫绝殇太狡猾,光明正大地赢他确实很费力气,反正她也不是什么正人君子,宫绝殇不会反抗自愿挨打的机会可不多,抓住了自然要好好利用一番!

这也算是小胜一局!

宫绝殇见上官沫不理他,皱了皱眉,身上的冷气不由加重了,紫雪感觉到他的不悦,不明白自己做错了什么,难道鬼尊大人已经有了新欢了,所以才不想看见她?

心中一痛,紫雪柔声开口道,“鬼尊大人……是不是紫雪做错了什么?”

宫绝殇又瞥了上官沫一眼,眼底幽光一闪,嘴角慢慢上扬,然后又压下那上扬的弧度,冷冷地瞥了一眼面前的女人,冷声说道,“你做对过什么?”她应该庆幸,上官沫够理智,也够信任他,否则,若是因为她没有自知之明,惹出什么事,那她休想好过!

上官沫心中叹了口气,果然很毒舌,这话肯定得让人心碎了!不过她没有那么多同情心就是了,一边注意着宫绝殇那边的动静,一边望向医仙谷内,站在这里只能看见一片绿意!

之前陆谦是写信通知了谷胤的,知道这么多人要来,谷胤应该早有准备才是,怎么连个接待的人都没有?就算没有收到信,他们这么多人出现在这里,动静这么大,谷胤也应该得到消息了,现在一点反应也没有是什么意思?

景墨痕却似乎一点都没有觉得惊讶,看着那一片绿意,眼神有些飘渺恍惚,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紫雪听到宫绝殇那样的话,愣了一下,明白过来他的意思,心中很是伤心,转而又想到,至少现在鬼尊大人会和她说话了,总比以前不理她好,咬了咬唇,轻声开口道,“鬼尊大人告诉我该如何做,我一定会改的!”

宫绝殇瞥了上官沫一眼,幽幽地开口道,“这个你去问云教主好了,她最清楚!”

闻言,紫雪一阵怔愣,转眼看了看上官沫,不明白这种事怎么会和这位云教主扯上关系。

上官沫已经收回打量的视线,转身看向宫绝殇,皱眉道,“鬼尊大人是想本教主帮你调教女人?”

宫绝殇笑了笑说道,“云教主可是最了解本尊的人,她要想知道有关我的什么事,问你自然是再合适不过了,至于云教主要如何做,那就是云教主的事了!”

周围的人听到他的话,觉得有些不可思议,还带这样的?让喜欢自己的女人去问另一个男人有关自己的事?这话听着怎么有些暧昧呢?

紫雪皱着眉,弱弱地唤了一声,“鬼尊大人……”

宫绝殇没有理会她,上官沫则是挑眉道,“鬼尊大人怎么知道本教主了解你?”

宫绝殇理所当然地说道,“云教主难道没有听过一句话吗?最了解你的人往往是你的敌人!云教主若是不了解本尊,怎么会那么有把握胜过鬼门?”

上官沫轻笑了一声,淡淡地说道,“那如果本教主失手将这位美人调教得不成人形的话,还望鬼尊大人不要见怪!”

宫绝殇笑了笑,很是大方地说道,“云教主请便!”心中却在想着,果然把这女人交给她处理,她就不生气了!

好在上官沫确实了解他,能够知道他的想法,否则要是换了其他人,说不定会真以为他想要纳小,还让她教小妾规矩,那还不得被他气死!

两人三言两语,直接就把紫雪给“转手”了,紫雪欲言又止,却不知道该说什么,深怕惹得宫绝殇生气,最后只得委屈地沉默着,心中却总感觉,宫绝殇好像是把她送去伺候别的男人一样!

不过她怎么说也是罗刹宫三色使者之一,她要不愿意,谁都休想动她!

众人也没有心思去追究他们之间的爱恨情仇,等了这么久都不见医仙谷的人出来迎接,大家已经开始有些不耐烦。

叶沭阳开口道,“谷胤是什么意思?”

玉飞龙皱了皱眉,“看来他是不打算拿出藏宝图了!”说着看了眼宫绝殇和上官沫,满脸忧虑。

秦家堡堡主秦延冷哼道,“他以为躲着不出来,就可以私吞宝藏了吗?”

端木询也是知道鬼尊大人的威胁的,看着谷内那一片绿意盎然的景象,不由叹了口气,其实这里又有几个人不想私吞宝藏的?

此时,景墨痕已经回过神来,开口道,“门主,医仙谷分外谷和内谷,外谷中原本就有很多奇门阵法,而且毒物众多,现在看来谷胤是不打算拿出藏宝图了,那他一定还会有所准备,要想硬闯进去有些难!”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