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鬼王妖妃 > 082 前往医仙谷(第1页)

082 前往医仙谷(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这一日叶沭阳总算是到了,对于他的到来,大家都有些激动,现在就等端木询了。

但是景墨痕对此却只有担心,因为等端木询一到,他们就要去医仙谷了,他不愿再和那个地方有所牵扯,所以这些年,他都会尽量避免正面接触医仙谷的事物,但是这一次似乎是避免不了了。

“门主,秋素素得知了藏宝图的消息,想知道你的意思。”

宫绝殇搂着上官沫正在下棋,两人看上去都很投入的样子,不过还是第一次看见有人下棋是抱在一起下的!

听了景墨痕的话,宫绝殇只是轻哼了一声,说道,“让她好自为之!”

上官沫轻笑了一声,说道,“你这样不给面子,就不怕秋素素造反?”以秋素素的野心,如今受到掣肘,不能随心所欲,想必心中是很不甘心的!

宫绝殇冷哼了一声,“她若真的聪明,就会老老实实的,否则,那皇后的位置也不是非要由她来坐!”

上官沫轻笑摇头,下手却毫不留情,连吃他三子,宫绝殇叹了口气,“云教主还真是一点情面都不讲啊!看来我也不能手软了!”

上官沫弹开腰间摩挲的大手,说道,“认真一点!”

“知道了!”结果下一刻,那只手又回到了原来的位置,继续暧昧地摸索,不过倒是真的有认真思考下一步的棋。

落下一子,见景墨痕还没有走,宫绝殇挑眉问道,“还有事?”

景墨痕犹豫地说道,“门主,这次去医仙谷可不可以换人?”

宫绝殇动作一顿,问道,“换一个还是换两个?”

景墨痕皱眉道,“我没有问题!”其实他早已预料到会有这么一天,不可能躲一辈子,所以他是有心理准备的,反正他和医仙谷早已没有丝毫关系了!

宫绝殇沉默了一会儿,才说了一句,“不用勉强!”

景墨痕心中有些感动,“门主放心,我没事!”他不能因为自己的事,完全不顾宫绝殇,这次的事太轰动,危险也无法估计,他自然是要去的!

他很清楚宫绝殇完全信任的就只有他和谷一寒,因为宫绝殇的双重身份,鬼门四大堂主和宫绝殇的接触其实不多,有什么事,都是经由他和谷一寒吩咐下去的,那四个人,千魂太冷,不善交流,千洛年纪还小,太贪玩,千灵那丫头有时候太过固执,而千叶始终让人有些不放心!

宫绝殇沉吟道,“到时我会给一寒安排其他任务的!”

“谢谢门主!”虽然谢谢二字有些苍白,但是他还是想说。

见景墨痕离开,上官沫才转身搂住宫绝殇的脖子打量他,宫绝殇环住她的腰,挑眉笑道,“怎么了?不认识我了?”

上官沫轻笑道,“没想到鬼尊大人挺关心手下的嘛!”

宫绝殇眼中若有所思,转而一脸恍然大悟,低笑出声,“沫儿,你不会是在吃醋吧?”

上官沫愣了一下,伸手拍了拍他的脸,摇头道,“你想太多了!”放软身子,靠在他怀里,上官沫出声问道,“你知道他们俩之间是怎么回事?”

宫绝殇不在意地说道,“只知道一些,私事我不过问,他们是我的手下不是我的奴隶,自然有自己的自由!”

上官沫伸手摸了摸他的下巴,笑道,“难怪谷一寒和景墨痕对你那么忠心,鬼尊大人倒是很会收买人心!”她倒是没有好奇地去打听别人的隐私!

宫绝殇笑着伸手覆上她的心口,问道,“云教主的心也算吗?”

上官沫抓住他的手,一脸从容淡定地说道,“本教主可不会对你死心塌地,你等着云教的报复吧!”

“报复?!”宫绝殇将脸埋入她颈窝里,忍不住低笑出声,“看来云教主还在不甘心啊!”

上官沫抬眼看了看窗外的白云,轻声叹息道,“这还真的是我人生中的一大败笔,居然不是我把你拐到手,而是你把我拐到手了!”

“哈哈……”宫绝殇不客气地大笑出声,上官沫伸手捂住他的嘴,提醒道,“这是我的房间!”要有人听见这里传出鬼尊大人这么夸张的笑声,一定会觉得很诡异!

宫绝殇握住她的手,在她掌心吻了吻,摇头道,“沫儿,是你自己没有自觉,不能怪我先下手为强!”忍不住又在她唇上吻了吻,他是真的觉得上官沫越来越可爱了,这也证明,他越加深入她的内心了!

上官沫瞥了他一眼,然后就那样看着他,似乎是在思索着什么,宫绝殇脸上犹带着笑意,伸手抚了抚她的脸,问道,“怎么了?”

上官沫突然说道,“殇,我们生个女儿吧!”

闻言,宫绝殇一言不发地抱起她往床边走去,上官沫微眯着眼,说道,“我人生的败笔就让她来抹去,一定要拐个好女婿回来!”

说完,便忍不住轻笑出声,以前她从不会去勾勒未来,她所看到的未来不是灰色,却全是白色,不染纤尘的白,再也看不到其他颜色!而现在因为有了宫绝殇,那片纯白也被染上了不同的颜色,可以勾勒出各种美好的画面!

直到感觉到身上的重量,上官沫才回过神来,推了推身上的人,笑道,“你做什么?现在可是大白天的,说不定还有人会找你献殷勤呢!”

事关宝藏,大家也都特别重视,鬼尊大人一威胁,那几位正道领袖都乖乖地把藏宝图拿了出来,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这些正道领袖也是忌惮鬼尊大人的,所以一些小人物便开始巴结宫绝殇,希望鬼尊大人不要忘了他们,让他们可以分到一杯羹,对此,宫绝殇是烦不胜烦,直到他一怒之下杀了两个人,才稍稍好了一些。

要怪也只能怪玉飞龙请的人实在是太全面了!连一些只有几十个人的小帮派都被他给请来了,深怕错过了丝毫有关藏宝图的线索,但是事实证明,那完全是多余的!

宫绝殇咬了咬她的耳垂,略带火热的气息喷洒在她耳窝里,性感的嗓音异常暧昧,“制造女儿达成王妃的心愿才是最重要的事!”

上官沫挑眉道,“那要是儿子呢?”

宫绝殇吻住她的唇,含糊地说出两个字,“扔掉!”

上官沫瞪了瞪眼,用力推开他,提醒道,“宫绝殇,那是你儿子!”

宫绝殇伸手扯开她的衣服,心不在焉地说道,“那就扔给墨痕和一寒好了!”

上官沫不知道该气还是该笑,还真是万能手下啊,居然还管带孩子!

“景墨痕……”听见身后传来的声音,景墨痕脚步一顿,却没有回头。

陆谦从他身后走到他的面前,视线紧盯着他,问道,“你就是景墨痕对不对?”这几天他一直注意着他和谷一寒,越来越觉得像,如今干脆来确认一下!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