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鬼王妖妃 > 076 坠崖(第1页)

076 坠崖(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大家早已因为突来的喧闹看向殿外,只见几个黑衣人护着苍羽炀和上官萱与众多侍卫对峙,明显是被侍卫逼到了这里!

预料到苍国会有所行动,所以宫绝逸早有准备,苍国之人其实也清楚,银月国好不容易抓到把柄,软禁了苍羽炀,宫绝逸绝对会让人看紧,但是他们也别无选择,苍羽炀是下任国君,断然不能葬送在银月国,所以他们只能趁着这边动手的时候出手想要救走苍羽炀,但是最后还是打草惊蛇了!

上官沫倒好像真的是来看戏的,完全无视那紧张的氛围,与宫绝殇轻声说笑,“王爷,这下我妖妃之名恐怕要人尽皆知了!”

宫绝殇皱了皱眉,叹息道,“是我失策了!”他想过宫绝逸坚持要上官沫来参加登基大典,就是想利用她逼他造反,也知道宫绝逸想要除去上官沫,但是没想到宫绝逸会拿那个预言来说事!

上官沫勾唇一笑,戏谑道,“王爷也有失策的时候啊!”妖不妖妃的,她根本不在乎!

宫绝逸原本以为上官沫看见他立别的女人为后,对她食言,一定会因为不甘心做出什么事来,那他便有理由拿下她,但是她却毫无反应,所以他只好拿司马昱的预言来说事了,好在他为人谨慎,凡事都有两手准备!

此刻看着两人亲密的样子,宫绝逸心中一怒,冷笑一声,沉声下令,“全部拿下!”

侍卫一哄而上,混战在一起,景墨痕和谷一寒下手毫不留情,尸首分家的,缺胳膊断腿的,不计其数,加上谷一寒的毒,还有全身溃烂的,七窍流血的,一时间血流成河!

宫绝殇和上官沫一直未曾动手,在这样混乱的情况下,谷一寒和景墨痕两人居然还能护他们周全,不仅因为两人功力了得,也因为二人配合默契!

而苍国那些人就要相对凄惨一些了,已经倒下了好几个,苍羽炀也被逼得不得不出手,渐渐地,两方人马被大量的侍卫围拢到了殿外的空地,困在了一起!

苍羽炀望了眼殿内,手中从侍卫身上捡来的刀突然砍向谷一寒,苍羽炀想要逃走,此时最好的选择应该是和他们同仇敌忾,一起杀出去才对,所以谁也没想到这个时候他会突然向谷一寒发难,谷一寒正与几人交手,分身乏术,只能微微侧身,尽量将伤害减到最低。

千钧一发之际,宫绝殇正想出手,景墨痕却比他更快一步,伸手一挡。

原本宫绝殇和上官沫被护得滴水不漏,现在却因为他的动作,不可避免地留下了空子,苍羽炀抓住这个机会,伸手将上官沫扯了过去,一手掐住她的脖子,明显是想将她当做人质!

宫绝逸从殿内走出来,冷笑道,“太子殿下以为抓住她就能够威胁朕吗?”语气中颇有几分好笑,他难道没有看出来现在他是要杀上官沫吗?

苍羽炀镇定地笑了笑,扬声道,“宫绝逸,你爱她吧?就这样杀了她,你真舍得?你可要想清楚了,杀了,可就真的没有了!”他不是笨蛋,旁观者清,宫绝逸对上官沫的不同,他看得很清楚,但是他心中却没抱太大希望,因为他清楚宫绝逸和他是一类人,此时若是角色互换,他也不会受人威胁,但是如今他别无选择!

闻言,那些大臣有些晕眩的感觉,这混乱一出接着一出,真的有些让人反应不过来,现在居然还听说要诛杀妖妃的陛下居然爱上了妖妃,这都是什么事啊?既然爱上了,又怎么会想要杀了她呢?

宫绝逸脸色变得很是难看,杀了就没有了!此时宫绝逸突然犹豫了,看着被制的上官沫,原本狠下的心,这一刻又动摇了!

上官沫没有理会两人的交涉,只是冲宫绝殇安抚地笑了笑,示意他不要冲动!

就在宫绝逸犹豫的时候,苍羽炀看向阴沉着脸的宫绝殇,小声威胁道,“鬼王若是不想看着鬼王妃身首异处,就帮本太子挡住这些侍卫,等本太子离开之后,自会放了鬼王妃!”

上官沫不由笑了笑,还真是物尽其用啊!

苍羽炀掐着上官沫的脖子,慢慢后退,上官萱站在他身后,脸色有些苍白,跟着他后退,几个黑衣人将两人围在中间护着他们,上官沫对着宫绝殇笑了笑,说道,“王爷,再见!”这时候,她依旧没有丝毫慌乱,甚至笑着说再见,众人都要怀疑她是不是疯了!

只有宫绝殇明白她的意思,她是想要送苍羽炀出宫,再见,是说玉龙山庄再见!

上官沫笑得清浅淡然,此刻映衬着满地鲜血尸骨,恍惚间居然让人觉得她透着几分妖性,但是定眼看去,她却还是像要乘风归去一般的仙人之姿!

上官沫淡漠疏离,气质如仙,却不是真的仙人,那副淡然的表象下隐藏的是睚眦必报,冷血无情的本性,苍羽炀拿她作人质,她不会没有回报,所以她才会任由他抓住,送他出去,只因为死亡亦是一种解脱,而让她心生不悦的人,不配得到解脱!

是的!只是有些不悦,她并未真的动怒,苍羽炀还没有资格让她动怒!

或许,根本没有什么事能让她真正生气,因为在她记忆中她从未真正动过怒,不管是云萱的陷害,骆谨的背叛,还是上官萱的恨意,亦或是宫明轩和苍羽炀的利用,都无法让她生气!

宫绝逸犹豫之后已经回过神来,沉声道,“拿下!”他绝不会放苍羽炀离开,这次为了拿下宫绝殇,他准备充分,苍国这时候要救人,根本就是痴人说梦!

此时安静了良久的秋素素突然开口道,“放苍国太子离开!”

闻言,宫绝逸脸色阴沉地看向她,“皇后这是什么意思?”

秋素素没有理会他,只是看向侍卫统领,再次说道,“放人!”

宫绝逸正想发怒,却见那侍卫统领一扬手,喝道,“退下!”

宫绝逸怒不可遏,侍卫统领不听他这个皇帝的命令,居然听从皇后的吩咐,这成何体统!“大胆,你这是想造反吗?”

秋素素柔柔一笑,开口道,“陛下误会了,本宫只是想要辅助陛下,将我银月国的江山打理得更好而已!”

宫绝逸心中惊怒不已,“你这是想要干政?”没想到秋素素的野心居然这么大!

苍羽炀已经趁着这个机会,挟持着上官沫走远,宫绝殇只是看着,脸色十分阴沉,居然让别的男人抱,看来一定要好好教训一下才行!

谁也不会知道,此刻,他心中想的是这个!

“王爷……”景墨痕满脸内疚,手臂上鲜血直流,他也没有理会。

虽然知道上官沫本事大,应该不会有事,但是毕竟是他失职了!

宫绝殇沉声道,“没有下次!”他很清楚景墨痕的心情,那个时候,他只是本能的反应,根本没有时间去考虑那么多,而且,虽然他去救谷一寒,却也没有忘了护主,要不然,他根本不会受伤!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