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鬼王妖妃 > 074 混乱(第1页)

074 混乱(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沫儿……”

大床上,两人肢体交缠,很是亲密,上官沫慵懒地抬眼看向宫绝殇,嘟囔道,“你还有完没完?晚上还有宴会!”

宫绝殇抱着她,同样是一副慵懒的样子,双手却没有闲着,口中说道,“没关系,我们只要看戏就好了!”

眼底有什么快速地掠过,虽然一闪而逝,但是上官沫还是看见了,伸手勾住他的脖子,贴在他耳边,轻声问道,“殇……你想做什么?”

虽然依旧是淡淡的语气,但是此时却因为她略显暧昧的动作,透着蛊惑人心的魅力,宫绝殇眼底尽是玩味,美人计啊!他喜欢!

上官沫抬眼看向他,指尖在他肩背上轻划着,算不上太过火的诱惑,脸上也依旧是淡然含笑的表情,没有刻意地展示出妖娆魅惑,但是对宫绝殇来说,却非常地管用!

“沫儿……”宫绝殇的视线落在她带笑的粉唇上,低头便想吻她。

上官沫略一侧头,宫绝殇的吻落在了她脸上,笑着推开他,上官沫轻抚着他的胸膛,沉吟道,“我好像还有事要做!”说着便打算起身。

宫绝殇连忙抱紧她,叹了口气,有些无奈地说道,“我告诉你行了吧?”

上官沫满意地点了点头,等着他开口,但是宫绝殇却突然翻身压住她,快速地将她的双手压向头顶,上官沫脸色一沉,一脚踢向他下腹,宫绝殇手快地抓住她的脚腕,长腿压住她另一条腿,皱眉道,“王妃怎么下脚这么狠?这一脚要是踢实了,你今后的性福可怎么办?”

上官沫冷哼道,“不劳王爷费心!”话落闭上眼,摆明了不想理会他。

宫绝殇俯身吻了吻她的唇,笑道,“王妃不是输不起吧?”

上官沫睁眼看向他,皮笑肉不笑地说道,“王爷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嗯?”宫绝殇一脸不解,眼中却带着浓浓的笑意,“我有误会什么吗?”

上官沫很是温柔地笑道,“王爷,我是女子,不是君子,不需要输得起!”

宫绝殇心中觉得好笑,这是要耍赖?看着她一脸“你拿我怎样?”的表情,宫绝殇终于忍不住笑出声来,“沫儿,你这样,我还怎么敢和你赌?”

上官沫瞥了他一眼,笑道,“那只能说明鬼尊大人还不够魄力!”

宫绝殇挑了挑眉,腰身一挺,听着她脱口而出的呻口今声,笑得一脸邪恶,“本尊想要的,不择手段也一定会弄到手,所以,不怕云教主耍赖!”

上官沫冷哼道,“欺负女人算什么本事?”

宫绝殇挑眉道,“王妃是不是也误会了什么?本尊从来就是小人不是君子,所以正人君子那一套自然不必遵守!”而且,她这个女人还真的不好欺负!

上官沫一直用冷眼瞪着他,宫绝殇得意的表情突然一收,动作也停了下来,低声道,“对不起,我……”看着上官沫冷冷的表情,眼底带着一丝不知所措。

上官沫咬了咬牙,“宫绝殇,别给我来这一套!”

宫绝殇眨眨眼,一脸伤心地看着她,问道,“那……如何?”

上官沫深吸了几口气,又狠狠地瞪了他一眼,伸手抱住他的脖子,贴着他的唇叹息道,“你赢了!”语气中全是懊恼无奈,她真觉得宫绝殇就是她的克星,明明是她被欺负了,到头来,怎么反而好像委屈的人是他?

偏偏他每次用这招,她都得缴械投降!

宫绝殇勾唇一笑,那得逞的样子,让上官沫觉得很刺眼,张口咬住他的唇,看向他的眼中全是警告,但是宫绝殇明显不怕她这只纸老虎,脸上的笑容越来越灿烂,而上官沫却怎么也咬不下去,心中很是郁卒,转而又觉得好笑,怎么和宫绝殇在一起,她就变幼稚了?总是为了一些无关痛痒的事情较真!

心中叹了口气,手臂收紧,舌尖探入他口中,与他的舌交缠在一起,宫绝殇眼底掠过一丝温柔,伸手扣住她的后脑,辗转缠绵的吻越来越火热,房内一片旖旎暧昧。

欢爱过后,上官沫背对着宫绝殇侧躺着,闭着眼也不说话。

宫绝殇伸手将她搂进怀里,在她肩上轻吻着,笑问道,“还在生气?”

上官沫睁开眼,转头瞥了他一眼,然后干脆转过身抱住他的腰,然后又抬了抬头,宫绝殇自觉地把手臂伸过去给她枕着,温柔地在她额角吻了吻,他很喜欢现在这种亲昵温暖的感觉。

上官沫在他肩上蹭了蹭,轻声说道,“本王妃才没那个闲情逸致和你生气!”虽然总是被他气到,但是也确实不算真的生气,她要真生气了,绝不会因为他装装可怜,扮扮伤心就消气了!

宫绝殇笑了笑,轻抚着她的发丝,柔声说道,“先休息一下,一会儿我叫你。”

上官沫倒是真的有些乏了,点了点头,闭上眼,很快就睡了过去。

宫绝殇轻轻拨开她额上的发丝,看着她的眼中全是温柔宠溺,低声叹道,“江山又怎么会有王妃来得诱人呢?”

眼底掠过一丝笑意,若是这天下没有了她,江山也不过是死物罢了!而如今这天下最宝贝的东西已经在他怀里了,他又何必再去花力气争那个对他来说无足轻重的死物?

等上官沫醒来时,天色已经有些暗了,看了眼宫绝殇,皱眉道,“怎么不叫我?”

宫绝殇吻了吻她的脸颊,笑道,“去晚点也没关系!”

替她穿好衣服,宫绝殇让人将晚膳端进房里,上官沫不由挑了挑眉,宫绝殇将她拉进怀里,说道,“晚宴会有些混乱,先吃点东西,王妃也应该饿了吧?”嘴角带着的笑容有些暧昧。

上官沫瞥了他一眼,淡淡地开口,“现在是不是可以说说了?”

“王妃这么想知道?”

上官沫不语,宫绝殇自觉地开口道,“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不过是宫绝影在鬼门买了些药而已!”正是当初景墨痕亲自送去的东西!

上官沫一顿,“他没有请杀手?”

“没有。”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