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鬼王妖妃 > 071 演戏(第1页)

071 演戏(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宫绝殇叹了口气,“看来好日子是到头了!”

听着他的话,上官沫不禁轻笑出声,“就算是两国开战,你鬼尊大人不是照样过好日子?”

宫绝殇抱着她,又叹了口气,咬了咬她的耳垂,有些哀怨地说道,“王妃不在怀里的日子怎么能叫好日子呢?”

上官沫好笑地说道,“抱够了吧?抱够了就放手!”

宫绝殇咬着她的耳垂暧昧低语,“那就没办法了,只能永远抱着了。”他是永远也抱不够的!

上官沫捧着他的脸,看了看,问道,“你没事做吗?”

宫绝殇点了点头,“很多事一寒和墨痕就可以处理,最近也就皇位之争和玉龙山庄的阴谋让我感兴趣而已。”

上官沫笑着说道,“那……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去?”

宫绝殇眼中带上浓浓的笑意,拇指摩挲着她的唇瓣,暧昧地说道,“王妃这是舍不得我?”

上官沫挑了挑眉,淡淡地笑道,“既然王爷不想去,那就算了。”

话落,从他身上离开,但是还未来得及迈步,又被拖进宫绝殇怀里,宫绝殇很是无奈地说道,“沫儿,承认舍不得我又不是什么丢脸的事。”

上官沫挑眉看向他,笑道,“本王妃就是见不得王爷得了便宜还卖乖!”

话落,拉着他走人,突然想起什么,回头看了眼云苏,笑着说道,“云苏,你就好好和欧阳过二人世界吧,免得他每次见到我好像见到仇人一样!”

云苏“哦”了一声,看着两人走远,笑着对一边的欧阳凛说道,“小姐现在很幸福呢!”现在的小姐才像是真人,有着人该有的七情六欲,而不是对一切都无所谓!

虽是两人一起去的,但是最后被请进太子府的却只有上官沫,宫绝殇自然不会明目张胆地出现,那样人家恐怕该说的事都无法出口了。

不出上官沫的意料,这次的邀请只是假借了上官萱的名义而已,实际上是苍羽炀找她。

看着等在院中的人,上官沫脸上没有丝毫意外的表情,走过去在石凳上坐下,淡淡地问道,“太子殿下找我来所为何事?”

苍羽炀静静地看着她,也不说话,他看不透上官沫,这一点是很危险的,原本他应该放弃这个计划选用第二计划才对,但是现在他却把上官沫找来了!

他不太明白自己的反常,但是他也没有完全昏了头,他不会直接就将自己的目的暴露出来。

这一次,他是以云萱的名义请上官沫来的,但是现在上官沫看见他并没有扭头就走,也没有急着询问上官萱在哪里,便证明了她是乐意见到他的,再次说明上官沫对他不是全然无情的!

苍羽炀为她倒了一杯茶,然后就那样看着她,那含情脉脉的眼神似乎与之前不太一样,上官沫也没有去细细分辨,端起茶杯喝了一口,一抬眼,却被呛到了。

因为宫绝殇就站在苍羽炀身后,他完全收敛了气息,苍羽炀根本没有察觉,而且因为苍羽炀要说的事很秘密,所以整个院子里的下人都被遣了出去,以至于宫绝殇就那样老神在在地站在苍羽炀身后看着上官沫,也没有被人发觉。

见上官沫居然被他吓得呛到了,宫绝殇不由皱了皱眉,但是又不能走过去,心中有些郁卒。

“沫沫……”苍羽炀脸上全是担忧,伸手便想去拍上官沫的背。

上官沫伸手挡住他的手臂,轻咳了两声,依旧淡然地说道,“没事。”

苍羽炀看了她一会儿,收回手,叹息道,“抱歉,一时着急,所以……”

趁着他低头,上官沫狠狠地瞪了宫绝殇一眼,居然给她大摇大摆地出来晃荡!

宫绝殇勾唇一笑,无辜地耸了耸肩,上官沫看了眼他手中的面具,示意他带上。

宫绝殇倒是很听话地带上了那张鬼面具,不过却依旧站在苍羽炀身后,他倒要看看苍羽炀想如何当着他的面诱拐他的女人!

上官沫收回视线,淡笑道,“没事,太子殿下不必在意。”

苍羽炀抬眼看向她,喃喃地唤道,“沫沫……”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