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鬼王妖妃 > 070 兴师问罪(第1页)

070 兴师问罪(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看着宫绝殇离去,秋素素身子一软,差点站不住,歇了一会儿,脑中思考着鬼尊大人为何要帮她,这样对她来说只有好处没有坏处,但是对宫绝逸却……很残忍!

看来应该是宫绝逸做了什么事惹怒了鬼尊大人!

秋素素眯了眯眼,这倒是成全了她!原本她也不是那么有把握,但是如今有了鬼尊大人相帮,绝不会再有失败的可能,不过,她心里很清楚,那个男人一定不能惹,否则,宫绝逸的下场恐怕就是她的下场!

秋素素站起身,若无其事地走出巷子。

“门主,花千羽已经离开太子府了。”

听到这样的禀报,秋素素顿了一下,“是吗?”那么宫绝影应该是决定行动了吧?以花千羽的脾气,宫绝影不听他的话,他自然不会再帮他。

花千羽……

秋素素看着镜中的自己,想的却是另一张不输于自己的倾城容颜,看着镜中人微皱的眉头,秋素素双眼一眯,突然将那面镜子扫落在地,眼中是一片难懂的神色。

她很清楚自己的野心,所以她不可能如普通女子一般为了一个男人放弃一切,有失才有得,她和花千羽注定有缘无分!

太子府

苍羽炀坐在院中,独自饮酒,眼底若有所思,宫明轩若是死了,对他苍国来说自然是好事,所以他才会答应与宫绝影合作,他也清楚宫明轩在等着抓他的小辫子,但是他又岂会那么蠢地留下小辫子让他抓?

冷笑了一声,也是时候让宫绝殇和宫绝逸两人开战了,这两人才是他的主要目标,他们若是两败俱伤,他再帮着宫绝影除去宫明轩,那就完美了,而且,还能得到宫绝影那个蠢蛋许诺的好处,为着那好处,他会留下他的小命的,从这件事当中,他已经发现宫绝影比他认知的还要蠢,根本不足为惧!

现在唯一的麻烦是,他完全看不透上官沫!

“太子哥哥……”上官萱笑着在他身边坐下,轻声问道,“你在想什么?”恋人之间这样的温言软语是很正常的,但是苍羽炀不是平常人,也没有平常心,思考的也不会是寻常问题,所以,被上官萱打断了思路,苍羽炀很是不悦。

上官萱看出他的不悦,衣袖下的手一紧,他是在想上官沫吗?上官萱不由垂下头,只为遮掩眼中汹涌的恨意,忍不住伸手按紧胸口,她不禁怀疑连老天爷也在和她作对,为什么每次想到上官沫她便心痛不止,这怪病什么时候才能好,还是永远也好不了了?

苍羽炀叹了口气,伸手将她抱到腿上,上官萱被他突来的动作一惊,抬头看向他,“太子哥哥……”

苍羽炀看着她,说道,“萱萱,我们的身份注定了不能如平常人一般,你只要记住我喜欢你就好。”

闻言,上官萱不知是该甜蜜还是该心酸,不过想到这是上官沫一直以来梦寐以求,却永远也得不到的,她心中的那点心酸便消失无踪,只剩下快意。

耳边又传来苍羽炀温柔的声音,“萱萱,我不想伤害你,所以,不要恃宠而骄!”

上官萱定定地看着他,苍羽炀唇边带着温柔的笑意,好像不知道这话会伤了她的心一般,上官萱点了点头,涩声说道,“我知道。”

他的意思是如果她恃宠而骄,他就会伤害她吗?他是想告诉她,不要觉得自己是不同的,她也不过就是他众多女人中的一个,只是看着稍微顺眼一些罢了,他也不是非她不可,是这样吗?

恃宠而骄?上官萱突然有些想笑,她想要去想想苍羽炀有多宠她,但是最后发现脑袋一片空白,居然想不出他什么时候宠过她?

她说来气上官沫的那些话,苍羽炀的那些温柔,真的存在过吗?如果真的存在过,为何她此时却没有想到那些温柔呢?还是那本就只是他做给爹爹看的?

上官萱垂着头,心痛过后,眼中却全是坚决,不管太子哥哥对她是不是真的宠爱,都能让上官沫痛苦不是吗?

似乎她每次难过的时候,都会想到上官沫,只要想到上官沫比她更难过,她便不那么难过了。

她对上官沫的恨意反倒像是她的精神支柱一样,若是有一天,她发现上官沫一直很幸福,不知道她会不会崩溃?

颈间的些微刺痛让上官萱回过神来,“太子哥哥……”

苍羽炀埋首在她颈间吮咬,口中有些含糊地说道,“我心情不太好,陪我!”他完全看不透上官沫,猜不到她心中在想什么,这让他心中有些烦躁,担心计划会因此受到影响,但是仔细想想,似乎又有些不对,他明明还有第二计划,根本不必如此担忧烦躁才对!

上官萱俏脸微红,小声说道,“太子哥哥,我们去房间吧!”这还在院子里呢,若是有下人进来看到怎么办?

苍羽炀突然一把扯开她的裙子,“嘶啦”一声,异常清晰,上官萱被他吓了一跳,“太子哥哥……你怎么了?”看着苍羽炀完全看不出表情的脸,上官萱有些害怕,难道是她说要去房间,太子哥哥生气了?

不等她想明白,突来的疼痛让她痛叫出声,“太子哥哥……慢点……痛……”

苍羽炀将她放在石桌上,身下的动作有些粗暴,抚着她脸庞的手却很轻柔,略带沙哑的嗓音透着几分性感,幽幽地说道,“你心里到底在想什么?我完全看不透你……”

上官萱咬着唇看着他,有些心惊,难道太子哥哥看出她对上官沫的恨意了吗?

发泄之后,苍羽炀看着身下香汗淋漓的人,忍不住皱了皱眉,将上官萱抱起来,“对不起……我太粗暴了。”苍羽炀有些懊恼,他是怎么了?居然把她当成了上官沫!

上官萱摇了摇头,“我没事……”

苍羽炀突然皱起眉头,说道,“什么怪味?”

上官萱也闻到了,仔细嗅了嗅,脸色变得有些奇怪,那味道好像是她身上散发出来的,酸酸臭臭的,好像呕吐物的味道一样。

苍羽炀也发觉了,放开她说道,“你先去休息吧!”

上官萱咬着唇,快速钻进自己的房间,真是丢死人了!为什么她身上会这么臭?连她自己闻了都想吐,难道是汗臭味?不对啊!以前她出汗的时候根本没有这种难闻的味道啊!

离太子府不远的一条巷子里,花千羽拍着腿笑弯了腰,“哈哈……小寒寒真是天才啊!整人的招数连我都自愧不如!哈哈……”

花千羽偷偷地回来太子府,就是因为想起上次的仇还没有报,上次谷一寒给他的小瓷瓶里有两颗药丸,一红一白,若是分别给两人服用的话,每次交欢之后,服下白色药丸的一方身上都会出现难闻的气味,他真的有些怀疑谷一寒根本就是专门为上官萱研制的这种药!

不过苍羽炀也太急色了,要是等到成亲的时候多好啊!想想新婚之夜,激情过后,漂亮的新娘子身上一股呕吐物的味道,哈哈……真是好大的惊喜!

“你不是回去了吗?”

突如其来的声音让花千羽止住笑声,看向来人笑道,“小墨墨,你家门主大人又奴役你啦?”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