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鬼王妖妃 > 069 合作(第1页)

069 合作(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突然脚步一顿,上官沫?!上官沫也在!宫明轩怎么会那么巧刚好在那时候出现,而且她记得她昨晚在门外就晕倒了,怎么会出现在太子哥哥的床上?太子哥哥对此并不知情,那么就只能是上官沫把她弄进去的,一定是上官沫,是她故意设计她的!

心中充满了仇恨,即便是那让人喘不过气的心痛也无法让她的恨意减少一分!

她完全没有想过,上官沫又怎么会知道她什么时候想要献身?如果上官沫连这都猜得到,那上官沫又怎么还会是那个怯弱胆小,因为心怀愧疚而任由她报复的上官沫?

因为本就恨上官沫,所以她什么都没有想,便直接将所有事都推到了上官沫身上。

而事实上,这件事上官沫也确实知情,不过,谋划这一切的却是宫绝殇!

接下来,倒很是平静,祭拜很简单,一点也不隆重,一直以来便是如此,因为老祖宗说了,贵在诚心!

祭拜没有出什么岔子,祭拜之后,便没有再耽搁,一行人直接离开了清音寺,一月之后,将会举国同庆,宫中也会举行大型的晚宴,准备工作,宫明轩依旧交给了宫绝影,这样的宴会,通常是刺杀的好时机。

这一日,宫绝影终于找上了苍羽炀,两人进入密室,秘密商谈了许久,出来时,两人都很满意。

看着苍羽炀离开,宫绝影眼中透着一分决绝,转身却看见花千羽,不由得皱了皱眉。

花千羽慵懒地站在那里,很是平静地说道,“看来太子殿下是不打算听取我的意见了!”

宫绝影开口道,“这是次难得的机会,宫明轩分明就从未把我放在眼里,我不想最后一无所有,所以我一定要尽快除去他!只要他死了,我身为太子自然该继承皇位,就算宫绝逸和宫绝殇想要造反那也是名不正言不顺,而且苍羽炀已经答应与我合作,到时候量他们两个也玩不出什么花样!”

花千羽轻笑了一声,说道,“太子殿下确实考虑得很周到,如此,太子殿下也不需要我辅助了!本门主就先告辞了!”

不等宫绝影挽留,花千羽已经几个起落消失在他的视线里。

宫绝影皱了皱眉,最后冷哼了一声,甩袖离去,这一次的计划他势在必得,只许成功不许失败!

“小墨墨……”

景墨痕正要去找宫绝殇,结果某只妖孽突然从天而降,很是热情地扑了过来,景墨痕侧身躲过,黑着脸咬牙道,“你能不能像正常人一点?”

花千羽风情无限地拨了拨额前的发丝,眨了眨眼,然后叹了口气,很是忧伤地说道,“我这辈子是做不成正常人了,正常人怎么会长得如此倾国倾城呢?”

景墨痕抽了抽嘴角,正想说什么,花千羽突然往他身上一扑,害得景墨痕后退了两步才稳住身形,额角跳了跳,正想开火,花千羽却突然挥着手向他身后打招呼,“小寒寒,你这是去哪儿啊?”

谷一寒看着两人亲密的模样,皱了皱眉,视线在两人身上打量了一番,想着之前在清音寺两人之间便好像有什么秘密似的,看现在这样子,他们不会是……

景墨痕皱着眉推开花千羽,谷一寒又看了两人一会儿,突然说道,“其实我觉得这种事也没什么,相信门主也不会反对的!”他似乎还有其他事,说完这句话就走了。

花千羽僵着脸看着谷一寒离开,抽了抽嘴角,“他……他怎么……”转眼看向景墨痕,一副“我错了”的表情。

景墨痕叹了口气,很平静地开口,“你找门主是吧?走吧!”

花千羽老老实实地跟在他身后,憋了一会儿,终于还是忍不住问道,“他真的对谁都不会有感觉?”

景墨痕沉默了一会儿,才轻轻“嗯”了一声。

花千羽啧啧道,“真的很神奇啊!我也想见识一下!”

景墨痕眯眼看向他,冷笑道,“真是可惜了,你应该早点去见识一下的!”

花千羽摆了摆手,干笑道,“还是算了,医仙谷的东西哪那么容易见识啊?”说完这句,总算是乖乖闭上嘴了。

景墨痕看了他一眼,突然警告道,“别忘了你答应我的事,这次就算了,下次……”

花千羽出声打断他,“你不累吗?”

景墨痕转头看向前方,轻声道,“一个人累总比两个人累好!”

走进幽冥院,花千羽直接向着房间冲去,“宫绝殇……”

随着他的话音,房门“砰”的一声被踢开,看着快速落下的床帐,花千羽一点自觉都没有地在椅子上坐下,啧啧道,“鬼尊大人,虽然云教主武功高强,但是也禁不住你这么折腾的吧?你怎么就学不会怜香惜玉呢?”其实,他什么都没有看到,只是那有些不稳的呼吸声,还有房内的情欲气息,已经说明了一切。

花千羽话音未落,快速地闪到门边,而他所坐的椅子已经成了一堆碎木。

花千羽慵懒地靠在门边,唉声叹气,“为什么我到现在还是孤家寡人啊?我的美人也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自哀自怜了一番,突然兴冲冲地说道,“要不你们制造一个小美人给我好了!”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