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鬼王妖妃 > 067 美人与江山(第1页)

067 美人与江山(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上官萱坐在床边,看着苍羽炀苍白的脸色,默默垂泪。

“萱萱……”

苍羽炀睁眼看见上官萱伤心的样子,心中有些许内疚,伸手抹去她脸上的眼泪,笑着安慰道,“我没事……”

上官萱看着他,脑中不断地回放着苍羽炀晕过去那一幕,哽咽着问道,“太子哥哥……你喜欢姐姐对不对?”

苍羽炀笑着说道,“傻瓜,我只喜欢你。”

上官萱一下子站了起来,歇斯底里地吼道,“你骗我!不喜欢她你怎么会替她挡剑?甚至受伤了眼里心里都还是她,为什么?为什么你要喜欢上她?”

她现在才发现,原来她真的很爱他,他的温柔早已刻进她心里,她想要独自拥有他,但是她知道不可能,所以从不去奢求,但是她无法容忍他喜欢上官沫!

上官沫!她恨她!好恨!为什么她要那么可恶?她害她受了那么多苦,到现在都还总是做噩梦,现在她居然还要抢走太子哥哥,她不允许!

心口好痛,上官萱死死地抓着胸口,那窒息般的疼痛,终于让她忍受不住晕了过去。

“萱萱!太医!”

……

“太子殿下,上官姑娘只是伤心过度,你不用太担心。”

“麻烦太医了。”

苍羽炀看着上官萱,叹了口气,轻声道,“萱萱,对不起……”他不能告诉她自己的计划。

上官萱是苍国第一美人,琴棋书画样样精通,这样才貌双全的女子,相信没有几个男人不喜欢,而且她还一直在他身边陪着他,支持他,所以对于上官萱,他是真的喜欢,但是他也有他的野心,他的目标便是一统天下,这就注定了他不能够儿女情长!

突然想到上官沫,苍羽炀皱了皱眉,也不知道这场戏效果如何,连萱萱都被骗过去了,上官沫应该也不例外吧!只是,上官沫居然没有来看他,这让他有些不放心。

若是上官沫对他不够痴迷,到时恐怕不会乖乖听话!

苍羽炀的苦肉计确实逼真,若是寻常女子恐怕早就被感动得稀里哗啦了,尤其是他晕过去之前那放心的眼神,但是偏偏他很不幸,遇见的是上官沫,上官沫凡事看得太过透彻,想要骗过她实在是太难。

也只有宫绝殇的苦肉计能让她心疼不忍,即便看透依旧甘愿中计。

半夜,正是夜深人静之时,上官沫突然睁开眼,看了眼静静闭着眼的宫绝殇,眼中带上一丝温柔笑意,在他唇上吻了一下,轻手轻脚地想要拿开腰间的手臂,却不想反而被抱得更紧。

上官沫笑了笑,伸手拍了拍他的脸,“醒了就别装了。”

宫绝殇在她肩上轻咬了一口,控诉道,“王妃半夜出去,是打算出墙吗?”

上官沫失笑,“后悔了?”

宫绝殇叹了口气,“是啊!很后悔,我没事装什么大方?”

“扑哧……”看着宫绝殇懊恼的模样,上官沫忍不住笑出声来,伸手抱住他的腰,在他胸前蹭了蹭,说道,“我就去看一眼而已,人家是真的下了‘血本’了,总要给人家一点希望不是?”也是做做样子给宫明轩看。

宫绝殇沉默了一下,突然问道,“沫儿,你想当皇后吗?”

上官沫看着他的双眼,没有回答他的问题,却问道,“你想当皇帝吗?”

宫绝殇轻抚着她的背,说道,“对于皇位我的兴趣不大。”他不当皇帝同样可以翻手为云覆手为雨,那个位置对他来说反而是一种束缚,所以,一直以来他都只是看戏,没有采取什么行动,“若是你想当皇后的话,我可以……”

话未说完便被堵住了嘴,长长的一吻之后,上官沫笑着说道,“只要你不和我抢,我就是想当皇帝也行。”但是她并没有行动,便是没有那个野心。

宫绝殇轻笑了一声,用力在她唇上吻了一下,上官沫看了他一眼,说道,“王爷似乎很喜欢看戏……”手指无意识地在他胸前画着圈圈,眼底笑意更浓,“要不让这场皇位之争更激烈一点,怎么样?”可能是和宫绝殇走得太近,她体内的恶劣因子在不断地复苏,当然,她原本也不是看上去那么无害就是了。

她和宫绝殇一样,很喜欢现在的生活,如非必要,并不希望两国开战,但是这皇位之争他们想要掌控并不是什么问题。

虽不想开战,但是若真到了两国开战之时,他们也不会费力去阻止,分久必合合久必分,历史所趋,即便他们现在能阻止,今后也还是会走到这一步,不希望打破这份平静,却也不怕动乱,他们的想法是一致的!

宫绝殇邪魅地勾了勾唇,“王妃说了算,不过现在王妃还是先帮我灭火吧!”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