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鬼王妖妃 > 064 难兄难弟(第1页)

064 难兄难弟(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看着宫绝逸走远,上官沫才起身回房,刚到门边便被人一把拉住扯了进去,宫绝殇将她压在房门上,危险地说道,“王妃明白什么了?是不是要听话的和我保持距离,嗯?”一边说着,一边伸手扯开她的衣襟。

上官沫无奈地说道,“殇,不要因为吃醋失去理智了。”明知道不管是苍羽炀还是宫绝逸和她都没有什么关系,现在还这副无理取闹的样子,分明就是气昏头了!

宫绝殇冷哼了一声,低头堵住她的嘴,看似凶狠,却还是不由自主地放柔了动作。

上官沫有些无奈,却又有些感动,明明是霸道强势、冷酷无情的人,对她却总是那么温柔,总会记得关心她的感受。

等他终于离开她的唇,上官沫伸手抚着他的脸庞,喘息着笑道,“我的感情本就不多,给了你哪还能给别人?”

这句话,换来的是更加缠绵的吻和霸道的占有,还有一大堆有理无理的要求。

后山之上,此时一片漆黑,一阵阵虫鸣声异常清晰,景墨痕走上山顶,看见山上的人愣了一下,问道,“你怎么在这里?”

花千羽瞥了他一眼,笑得一脸妖孽,取下面具的脸,倾国倾城,“哎呀呀……小墨墨果然和人家心有灵犀呢!”

景墨痕正想说什么,但是不等他开口,花千羽脸上的笑容突然消失,那双总是带着魅惑的眼,此时有些复杂的东西,让人看不明白,却能清楚地感觉到那股忧伤无奈与沧桑。

花千羽的视线突然落在景墨痕手上,然后一下子扑了过去,“太好了,正好我带的酒喝完了,果然小墨墨和人家心有灵犀!”脸上又带上那妖孽的笑容。

景墨痕在地上坐下,踢了踢脚边的空酒壶,说道,“不想笑就别笑了,反正我也不想笑!”视线看向山下的清音寺,眼底也是一片复杂难懂的神色。

花千羽在他身边坐下,一把拍开酒坛上的封泥,突然手中一空,酒坛被景墨痕抢了过去,花千羽连忙伸手去抢,咋咋呼呼地吼道,“小墨墨,给我留点啊!”

景墨痕懒得理会他,避开他的手,抱着酒坛“咕噜咕噜”地喝起来,花千羽看得直瞪眼,“景墨痕,你这个没义气的家伙!”

说着转身就走,身后传来景墨痕懒洋洋的声音,“多抱几坛上来!”

花千羽被他气笑了,不过看在同病相怜的份上也懒得和他计较,这山不算太高,以花千羽的轻功,一个来回要不了多少时间。

两个人坐在山顶大喝特喝,喝得差不多了,才开口闲聊,花千羽瞥着景墨痕问道,“你怎么了?我看你挺幸福的啊!虽然宫绝殇有些难伺候,但是也没对你用过刑吧!”

景墨痕嗤道,“我还觉得你比我幸福呢!”

“我?”花千羽不由笑出声来,往后一倒,躺在草地上,看着那一片漂亮的星空,轻声说道,“或许我没有得到幸福的资格吧!”

景墨痕也在草地上躺下来,喃喃笑道,“没有幸福的资格吗?我好像没有做什么丧尽天良的事啊!最多爱调戏美人一点,不用剥夺我幸福的资格吧?”

“呵呵……”花千羽笑了一会儿,才问道,“你为什么那么喜欢美人?”

景墨痕嗤道,“你问我?你身边的美人比我身边的多吧?”

花千羽想了想,点头道,“好像是!”

景墨痕双手枕在脑后,问道,“那你为什么喜欢美人?”

花千羽顿了一下,说道,“其实我不喜欢美人,你信吗?”

闻言,景墨痕不由大笑出声,笑过之后却说道,“我信,因为我也不喜欢。”叹了口气,又说道,“以前是真的喜欢,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嘛,但是后来戒了一段时间,就不那么喜欢了。”现在是想回到原来的样子,却没办法做到了。

花千羽八卦兮兮地问道,“为什么要戒?不会是你不行了吧?”

景墨痕抽了抽嘴角,“死妖孽,我看是你不行吧!本公子虽然喜欢美人,但是根本没碰过好不好?呃……不对,碰过一个,就一个!”景墨痕伸出一根手指不断摇晃,突然忿忿地说道,“本公子不就那么点爱好嘛!居然也不被允许,太过分了!”

花千羽看了眼景墨痕,不会是喝醉了吧?这酒后劲是很大!不过他也没想趁机套景墨痕的话,谁还能没有一点秘密呢!

景墨痕嚷嚷过后,又扯着花千羽的袖子,傻兮兮地笑道,“不过,看在你也是美人的份上,戒就戒吧!”

花千羽扯回自己的袖子,翻着白眼说道,“你认错人了!”

景墨痕凑到他面前,看了一会儿,点头道,“好像不是你……”

“废话!当然不是我!”

景墨痕摇了摇越来越晕的脑袋,问道,“你说不喜欢美人,你身边为什么还那么多美人?”

花千羽也觉得有些头晕,口中幽幽地说道,“因为曾经有人给我算过命,说我会长命百岁,后半辈子会很幸福,我的另一半是个美人!”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