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鬼王妖妃 > 060 命运如此(第1页)

060 命运如此(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易清儿一直想要忘记那个噩梦,也害怕宫绝殇知道那件事,所以不仅绝口不提,更是想都不愿去想,现在上官沫如此一说,她突然想通了,王府中的人都认识她,量那些奴才也不敢对她放肆,怎么会趁她神志不清的时候强占她?这一切根本就是上官沫做的!

“是你!”眼中的恨意更浓,转眼看向宫绝殇,哭着说道,“师兄,你不要再被她迷惑了!她……她居然让人……”后面的话有些说不出口,她最不愿让宫绝殇知道那件事,一旦他知道了,她便再也配不上他了!

不得不说,她完全就是自欺欺人,事情发生了就是发生了,难道宫绝殇不知道,她便配得上他了?

上官沫微微勾唇,缓声说道,“易姑娘,我如果不找个男人帮你,你恐怕已经七窍流血而亡了。”那可不是一般的春药!

当然事实上,她没有那么好心,只是觉得易清儿就那样死了,还真是有些可惜,说白了,就是觉得那样轻易死了,有些便宜了易清儿,若不是她和宫绝殇忙着争个输赢,易清儿也不会舒服地活了这么久!

看着易清儿因为她的话,脸色变得更加苍白,上官沫顿了一下,又状似不解地问道,“我不明白易姑娘无缘无故怎么会服用春药,难道是想用春药自杀?”

景墨痕再次憋笑,用春药自杀?亏王妃说得出来,而且还是用那样带着一丝疑惑,又好像并不在意答案的表情说出来!

“我……”易清儿眼神有些闪躲,这才想起她下药的初衷,师兄肯定也知道她对他下药了,而且现在她失身的事也被他知道了,他会如何看她?他是不是不会再要她了?

宫绝殇看着上官沫勾了勾唇,之前他是一心想着将她拐到手,所以根本没心情去理会易清儿的死活,但是现在他不可能再放过她,一个眼神示意,景墨痕再次出手。

惨叫声再次响起,比上一次更加凄厉,之前易清儿四肢奇怪的扭曲,是被折断了,而现在她的四肢都软软地搭着,明显骨头已经全碎了。

易清儿脸上全是冷汗,脸颊上已经分不清是汗还是泪了,尖锐的疼痛从四肢各处传来,让她承受不住,她以为自己快要死了,但是意识却又很清醒。

这还是拜景墨痕那一脚所赐!

宫绝殇似乎并不着急,有一下没一下地抚着上官沫的发丝,面无表情地看着易清儿痛苦万分的模样,上官沫只是静静地靠在他怀里,没有开口说什么,也没有丝毫不耐烦。

一时间,房间内静得可怕,过了一会儿,易清儿似乎缓过了劲,双眼看向宫绝殇,声音因为之前太过凄厉的叫声,有些沙哑,颤抖着声音哭着吼道,“我这么爱你,你居然如此对我!”面容有些扭曲,再加上因为疼痛,脸上已经毫无血色,看上去十分可怖!

闻言,宫绝殇眼中露出一丝嘲讽,似乎觉得有些好笑,语气中也带上了一丝笑意,却依旧无法缓和那丝冰冷的寒意,“除了在我面前装温柔之外,你还做过什么?既然一无是处,就不要说得自己那么伟大,让人觉得很恶心!”说着还皱了皱眉,似乎真的很是嫌弃,看着易清儿的眼神,除了冰冷,还多了一丝厌恶!

没想到宫绝殇这么毒舌!上官沫挑了挑眉,看向他说道,“我好像也没做什么。”一直都是他黏着她不放,她确实没有做过什么伟大的事!

宫绝殇在她唇上吻了一下,满脸笑意,柔声说道,“我做什么就行了,你不用做什么。”

景墨痕在一边看得直摇头,这完全就是双重标准嘛!

易清儿伤心地说道,“你怎么能这么说我?我为了你差点连命都没有了!”

宫绝殇突然冷笑了一声,语气更冷了一分,“不要总是拿救命之恩来说事,如果不是你觉得好玩,把师父炼制的药放进了饭菜里,害得我无法使用内力,我用得着你救吗?”还害得他因为后遗症足足昏迷了三天才醒过来,如果不是师父及时回谷,他早就一命呜呼了!

看在师父的面子上他才没有和她计较,任由她每次拿着救命之恩提一些烦人的要求,他对她已经够容忍了!

但是不代表他就会一直容忍她!

别说她根本算不得他的救命恩人,就算她真的救了他又如何?他不在乎是不是忘恩负义,他只知道,他不希望怀中的人受到任何伤害!

就算易清儿救了他一命,让他免于一死,但是她想杀了上官沫,却是想让他生不如死,这也根本不能画上等号!

他是魔胎,魔胎之所以亦正亦邪,是因为他只听凭自己的心意行事,完全不会去顾及所谓的道义,如果他的行为符合道义,那完全是因为他想那样做而已,若是违背了道义,也仅仅是因为他想那样做!

易清儿本就苍白的脸色变得更加难看,“你知道?”她一直以为宫绝殇不知道她在饭菜里下了药,当初还有些奇怪为什么他醒了之后,完全没有追究这件事,她一直想着,或许他是以为自己服药的时候弄错了,所以才没有追究,没想到他居然什么都知道,“是不是因为这样,你才不喜欢我,我不是故意……”

她当初只知道宫绝殇身体不好,大部分时间都是卧病在床,并不知道其实他的身体没有虚弱到需要整日躺在床上,那全是服药的后遗症在折磨他,而且她那时候还小,不懂事,所以才会因为贪玩在饭菜里下了药。

她只是想知道那药是不是真的那么神奇,可以让人瞬间内力全失,当初她便很喜欢宫绝殇,所以宫绝殇自然就成了她的试验对象,那段时间宫绝殇整日都是昏昏沉沉的,根本没有察觉饭菜有问题,那时他已经开始习武了,他的资质比普通人好很多,不过因为身体的原因,他的武功也算不上高,但是要对付一条蛇他自认还是可以的。

所谓的救命之恩,也就是易清儿推了他一把,然后自己被毒蛇咬了,其实易子渊的药房里很多解毒丸,但是因为后遗症发作,宫绝殇直接晕了过去,而易清儿吓得只知道哭,而且药房里那么多药,她也分不清哪个可以解毒,还好她的哭声将人引了来,她才能捡回一条小命,宫绝殇却比她倒霉多了,如果易子渊再回来晚一点,恐怕他真的会死!

宫绝殇没有理会她的话,冷声说道,“既然你这么爱我,那我就给你一个机会!”

易清儿双眼一亮,师兄终究还是喜欢她的!视线瞥向上官沫,眼中隐隐带着挑衅,连身上的疼痛都暂时忘了。

上官沫挑了挑眉,对于她的挑衅根本不放在心上。

正在易清儿想着宫绝殇接受她之后,她要如何对付上官沫报这个仇的时候,只听见宫绝殇略带阴冷的声音说道,“离开和死你选择哪一个?”

易清儿猛地看向他,不可置信地瞪大了眼,“师兄……”他不是说要给她机会的吗?

宫绝殇没有理会她的震惊,继续说道,“离开就永远不要再出现在我面前,若是死的话,我可以把你的骨灰放在王府,你自己选择吧!正好让我看看你有多爱我!”

易清儿身子抖了抖,觉得全身好像被一盆凉水浇下,从头凉到脚,她知道,如果她够爱宫绝殇的话,就应该选择死,因为那样至少可以留在他的身边,心中突然一怔,师兄会不会是在考验她?想要看看她是不是真的爱他,然后再决定要不要接受她?

易清儿咬了咬牙,艰难地说道,“我选择死!”

宫绝殇挑了挑眉,嘴角略微上扬的弧度邪魅残忍,缓声说道,“既然这样,墨痕,动手!”

看着景墨痕靠近,易清儿双眼睁大,眼中全是恐惧,却咬牙撑着,等着宫绝殇喊停,额角的冷汗不断滑下。

景墨痕十分地配合,动作很是缓慢,这等待的过程,足以把人逼疯!

“叮——”的一声,景墨痕手中的折扇露出了刀尖,寒光闪烁,一看就知道锋利无比!

看着那让人心底发寒的锋利刀尖向着胸口刺来,易清儿双眼一闭,终于大声吼道,“我不要死……不要死……我走!”

没有感觉到预期的疼痛,易清儿才睁开眼,大口大口地喘气,之前太紧张,居然连呼吸都忘了,看向宫绝殇,见他一脸漠然,眼泪不由再次溢出眼眶,师兄居然真的不在意她的死活,他真的被上官沫那个妖女迷得丧失理智了,这样无情地折磨她,羞辱她!

该说她太愚蠢还是太懦弱?之前一直看不透宫绝殇根本一点都不喜欢她的事实,如今宫绝殇表现出这么明显的厌恶,她却完全归咎于上官沫的迷惑,不愿接受宫绝殇冷酷无情的事实!

在此之前,她从未真正见识过宫绝殇的残忍,她爱的其实一直是她想象出来的温柔的宫绝殇,一个根本不存在的人,而对于真正在她面前的这个冷酷的人,她根本完全无法接受,所以她才固执地认为,是上官沫的迷惑让宫绝殇丧失了理智,他其实还是她想象中的那个人!

宫绝殇并不在意易清儿的心情,把玩着上官沫的手指,冷漠地吩咐道,“挖了眼珠,割了舌头,卸去四肢,扔出去!”他只让她选择死还是离开,可没说她选择离开便可以完好地离开!

“是!”景墨痕应了一声,同样的慢动作,实施着精神折磨。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