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鬼王妖妃 > 059 下毒(第1页)

059 下毒(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上官沫挑了挑眉,也不在意身份被识破,宫绝殇没有对花千羽隐瞒自己的身份,便是信得过他,那她自然不用担心什么,不是相信花千羽,而是相信宫绝殇!

视线将花千羽扫视了一番,上官沫似笑非笑地说道,“看来花门主还没有吸取教训!”最后视线落在他肚子上。

花千羽连忙伸手捂住自己的肚子,那动作怎么看怎么好笑,意识到自己的动作太不雅观,花千羽又若无其事地收回手,干笑道,“要早知道是云教主,在下自然不敢无礼的!”

“沫儿……”宫绝殇转回上官沫的脑袋,满脸不悦,明显不满她死盯着其他男人的肚子看!

上官沫勾了勾唇,没有再看花千羽,只是口中问道,“花门主,本王妃可以离开了吧?”

花千羽嘿嘿笑道,“您走好!”宫绝殇都亲自来接人了,他哪还敢留啊?

宫绝殇瞥了他一眼,搂着上官沫便走,这里是花千羽的住处,虽然他看上去像是爱凑热闹的人,其实他喜欢清静,所以院子里根本没有下人,也不怕有人发现,但是凡事总有意外,就在宫绝殇和上官沫走出院子的时候,一个侍卫正好也走到门口,明显是有事来找花千羽的,不巧地碰上了。

那个侍卫还未开口,也没来得及做什么,便听见里面带着威压的声音传来,“进来!”

宫绝殇搂着上官沫脚步未停,出了院门,便快速地掠去。

那个侍卫怔愣之下,也没来得及阻拦,感觉到远处凉亭里射来的凌厉视线,心中一惊,连忙抬脚走了进去,恭敬地行了个礼,“大人……”

花千羽沉声问道,“何事?”

“太子殿下吩咐,让大人留下鬼王妃!”但是现在鬼王妃已经走了,而且刚刚那个男人似乎是鬼王,那样的轻功,他还是第一次看见,就算再笨的人,看见这样一幕,也知道鬼王根本就不是表面上那样病弱无用的人,他若是将这件事告诉太子殿下,或许太子殿下会重重有赏呢!

正想得投入,突然便觉一阵窒息感传来,心中一惊,回神便看见花千羽没有一丝温度的眸子,不管那双眸子平时是如何的诱惑勾人,此时却只让人觉得胆寒,窒息的感觉越来越明显,看着他面无表情的脸庞,那个侍卫眼中不由得露出一丝惊恐,想要求饶,却无法出声。

花千羽面无表情地掐着他的脖子,手中轻轻一用力,“咔嚓”一声脆响,那个侍卫便软软地倒了下去。

花千羽若无其事地收回手,好像他刚才做的事不是杀人,而是摘了一朵花,无足轻重,视线远远地看向院门,叹息般说道,“宫绝殇,你永远比我幸运!”但愿你可以一直幸运下去!

马车里,上官沫轻笑着说道,“王爷,父皇不是让你国祭之前不要出府吗?”

“哼!本王要不出来,王妃还不得被人拐跑了?”不满地吻上她的唇,吮吸轻咬,直到她气喘吁吁,才放开她,冷哼道,“王妃给我找了麻烦不说,现在还不记得回家了?”

“回家”二字让上官沫心中一暖,眼中也带上温暖的笑意,挑眉道,“本王妃什么时候给你惹麻烦了?”不记得回家这更是没有的事,不过是耽搁了一点时间而已。

宫绝殇干脆将她抱到腿上坐好,搂着她说道,“没给我惹麻烦?端木漓是谁带进王府的?”

闻言,上官沫皱了皱眉,问道,“他做了什么?”

宫绝殇冷哼了一声,冷笑道,“他还没那个本事做什么,只是进了我的书房而已!”

上官沫伸出一只手搂着他的脖子,在他唇上吻了一下,满脸的温柔笑意,白皙纤细的手指有些暧昧地轻抚着他的下巴,轻声道,“本王妃相信王爷的本事!”

相信他的本事,言下之意,便是留下端木漓不会有什么问题,所以就不要把人赶走了,破坏她的生意。

端木漓也是她获取宫绝逸信任的筹码,宫绝逸对她越是信任,她的话就越有分量,到时候她介绍的人宫绝逸也会更容易接受,那么她的收入自然也越多!

宫绝殇皱眉看着她,很是纠结地说道,“他始终是个麻烦!”

上官沫挑了挑眉,不疾不徐地说道,“有话直说,不用拐弯抹角!”她自然知道端木漓是个麻烦,不过要赚钱总要付出一点代价的!而且这点麻烦他会放在眼里吗?

宫绝殇勾了勾唇,抱紧她,深情款款地说道,“是有些麻烦,不过为了王妃,一点麻烦自然不算什么,但是王妃至少要让我觉得你很爱我,这才对得起我是不是?”

上官沫心中觉得好笑,瞥着他再次说道,“不用拐弯抹角!”

宫绝殇沉吟道,“那还是直接做吧!”话落,直接覆上她的唇。

上官沫眼中全是笑意,唇舌相抵,辗转缠绵,宫绝殇抱着她的手臂不断收紧,这样的亲密总是让他觉得无比满足,让他贪心地想要永远将她抓在手中,再也不放手。

上官沫被他抱得有些疼,而且抱得那么紧,她都没办法呼吸了,不由蹙了蹙眉,伸手推了推他,宫绝殇回过神来,连忙放开她,问道,“没事吧?”

上官沫喘着气,还没来得及回答,宫绝殇已经手快地扯开她的腰带,上官沫靠在他怀里喘息,也未阻止,只是轻声说道,“没事。”

宫绝殇检查了一番,见她没有伤着才放下心来,有些歉意地在她唇上吻了吻,忍不住皱眉,他的情绪一向不会有太大的起伏,他也懂得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绪,但是遇见她,他却一再失控。

上官沫伸手轻抚着他的脸,笑着说道,“本王妃不是一捏就会碎的!”

宫绝殇蹭了蹭她的额头,嘴角忍不住上扬,“我知道。”

上官沫放松地靠在他怀里,有些昏昏欲睡,伸手抱住他的腰,心中直犯嘀咕,她怎么觉得他有催眠的作用?

宫绝殇帮她调整了一个舒服的位置,看着她闭眼睡去,眼中带上一丝温柔,还有一丝决绝,手指轻轻抚过她的脸颊,喃喃说道,“沫儿,你是我唯一真正想要的,所以我永远也不会再放开你。”不管是谁都休想把她从他身边带走,就算是她自己想要离开,他也不会允许!

薄唇轻轻贴上她的双唇,只是轻轻碰了碰,便离开了,好像只是为了表明他的决心。

……

柔软的大床上,两具赤衤果的躯体交叠,上官沫懒懒地睁眼看了眼身上的人,嘟囔道,“别闹了……”然后又静静地闭上眼,明显还未睡醒。

这两日倒是很安静,端木漓没有行动,易清儿也安安静静的,宫绝影忙着准备接待苍国太子的事,而宫绝逸也毫无声息,太过安静始终给人一种暴风雨前的宁静的感觉,但是宫绝殇和上官沫都是沉稳的人,该做的准备自然会做,却不会如常人一样坐立不安,所以他们这两天有些闲。

一得闲,宫绝殇便毫不客气地一直拉着上官沫亲热,但是却不会真的要了她,上官沫也习惯了,连何时被扒光了都不知道。

不管身上吃着豆腐的某人,上官沫扯过被子一角捂着脑袋继续睡,宫绝殇看着她可爱的样子,眼中全是笑意,上官沫一旦完全卸下防备,可爱的一面便暴露无遗。

上官沫捂住了脑袋,身上却是光溜溜的,因着宫绝殇的撩拨,口中不时地吐出一声轻吟,缩了缩身子,想要躲开那色色的狼爪,但是却不成功,只好不予理会。

晕晕乎乎地感觉到双腿被分开,腿间灼热的异样触感让上官沫猛地睁开双眼,扯开脸上的被子看向身上的人,宫绝殇呼吸有些紊乱,见她清醒过来,看着她问道,“沫儿,你没事了吧?”

上官沫愣了一下,嘴角慢慢上扬,看着他认真的样子最后忍不住轻笑出声,明明像只饿了好久的恶狼一样,总想吃她豆腐,偏偏又固执地说要等她伤口好了,其实哪有那么严重?不过这样的宫绝殇还真是……可爱!

宫绝殇见她笑得开心,挑了挑眉,微微勾唇,脸上的表情异常邪魅,上官沫突然轻喘一声,止住了笑,看着他嘴角那抹笑意,还有眼底的火热,伸手抱住他,感受着两人渐渐融为一体的奇异感觉。

“沫儿……”宫绝殇轻声唤着她,眼神不断示意,忍得上官沫再次笑出声来。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