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鬼王妖妃 > 058 识破身份(第1页)

058 识破身份(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看着上官沫依旧带着询问的视线,宫绝殇抿唇道,“我掐的!”他本来就不是怜香惜玉的人,就算“上官沫”长得美一点也无法改变什么。

“呵呵……”上官沫抱着他轻笑出声,“你就那么讨厌女人?”好像一旦碰了“上官沫”他就吃了大亏似的。

宫绝殇冷漠地说道,“也谈不上讨厌,女人虽然都很麻烦,但是只要不来招惹我就好。”

上官沫淡淡一笑,这根本就是漠视,女人在他眼里就和花草树木一样,或许比花草树木还不如,花草树木看着还比较顺眼,也不会去招惹他,而女人就是麻烦的代名词,他虽然口中说谈不上讨厌,但是他的样子明明就是觉得厌恶的!

不招惹他的都不受待见,可想而知招惹了他的肯定更不会得到什么好脸色了!

上官沫不得不出声提醒道,“我也是女人!”

宫绝殇拥紧她说道,“你是我的女人!”

那不还是女人?上官沫也不去和他争辩这个问题,贴着他的胸口问道,“宫绝影是不是还给你下药了?”要不然“上官沫”被迷晕了,怎么保证宫绝殇会碰她?

“嗯,是醉春!不过我没有喝下去。”宫明轩利用宫绝影这颗棋子为他办这件事,不必自己动手确实是省了不少力气,但是宫绝影的伎俩又如何瞒得过宫绝殇的眼睛?

醉春上官沫当然知道,虽是春药,但是看上去却与酒无异,甚至还带着酒的香气,服用之后,也只能检查出醉酒的症状,若是不说,恐怕只有服用的人才知道那是春药,不过宫绝殇能够察觉,她倒是不觉得奇怪!

宫绝殇看着她,眼中有些疑惑,缓缓说道,“原本我真以为你只是一个任人欺压的软弱女子,后来发现你深藏不漏时,我就怀疑过那时你是不是装晕的。”但是现在看来她是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上官沫肯定不会那么容易中太子的招,而且照上官沫的性格即便要使用美人计也会让自己清醒着,而不是让自己晕过去,从而导致事情脱离自己的掌控,更何况上官沫也不可能去用什么美人计,她没那么容易黔驴技穷,即便她在银月国孤立无援,所以这一点他一直都想不明白,她究竟想做什么?

他并未见过原来的上官沫,他所知的一切都只是来源于调查得来的资料而已,所以他只认为上官沫是藏得太深,若是他见过原本的上官沫,或许他能想到些什么,即便那是常人绝对不敢去想的。

上官沫双手捧住他的脸,嘴角带着淡淡的笑意,轻声说道,“殇,如果我告诉你我是借尸还魂的人,你会不会觉得奇怪?”

宫绝殇恍然大悟,这样的话,倒是很好的解释,摇头笑道,“不会。”

上官沫笑了笑,意料之中的答案,其实宫绝殇和她也差不了多少,他自然不会和常人一样惊讶甚至是害怕。

宫绝殇看着她的双眼好一会儿,才问道,“王妃不会走了吧?”借尸还魂确实不怎么让人放心,万一这个让他心动的灵魂有一天不声不响地消失了,他怎么办?

上官沫看清他眼底深处隐藏的不安,轻声道,“我说过,我若不想走便没有人能带走我。”

宫绝殇笑着在她额上吻了一下,他一定会让她一直不想走的!

“对了,之前景墨痕找你有什么事?”上官沫轻轻拨弄着他有些凉凉的发丝,问得漫不经心。

既然决定要和鬼门一分高下,多打听点消息自然不会错,她又不是什么正人君子,她只是小女子而已,所以也不必在乎手段如何。

宫绝殇倒是有问必答,“苍国会派使者前来参加国祭,我得到消息,这次来的是苍国的太子殿下和未来的太子妃,也就是你的妹妹,宫明轩的旨意恐怕很快就会下来,这次接待的人应该是太子。”毕竟对方来的是苍国的太子殿下,自然要让一个身份相当的人去迎接,而且之前祭祀的事,宫明轩毕定会对宫绝逸有些不满,这次是断不可能让他去的,更何况,宫绝影这段时间的动作,宫明轩肯定看在眼里,恐怕……

上官沫挑了挑眉,看来鬼门的势力连苍国也有所渗透,云教虽然发展迅速,如今已是不错,但是毕竟时间太短,根基始终是不如鬼门。

“还有吗?”

宫绝殇有些怀疑地看向她,“你想知道什么?”这样刨根问底明显就是有目的的。

上官沫闭上眼,无所谓地说道,“不说算了!”

宫绝殇看了她一眼,有些不情愿地说道,“花千羽来了。”

上官沫睁眼看着他一脸不情愿的样子,勾了勾唇,还以为是什么不能说的事呢!原来是花千羽,他不会还在介意花千羽吧?心中觉得有些好笑,不过这倒是让她想起了正事,皱眉问道,“你知道花千羽究竟是什么身份吗?”婆娑门门主是否只是他身份中的一个呢?她始终觉得花千羽不简单!

原本上官沫以为宫绝殇多多少少会知道一点,但是却不想宫绝殇摇了摇头,很干脆地说道,“不清楚。”

对于花千羽他是有些欣赏的,能让宫绝殇欣赏的人可不多,至少宫绝影、宫绝逸、端木漓这些人中之龙,他没一个看得顺眼的,但是欣赏归欣赏,花千羽身上的秘密实在太多,他也根本查不到什么,不过他倒是可以肯定花千羽是友非敌,他信得过自己的眼光,或许……花千羽算得上是他的朋友。

上官沫皱了皱眉,也不再多想,反正也想不出什么,伸手在枕头下摸索了一阵,摸出一条吊坠,直接给宫绝殇系在了脖子上。

宫绝殇看着那颗紫色珠子,笑着问道,“这是定情信物?”

上官沫轻笑道,“怕你走丢了,留下我的标志!”

宫绝殇挑了挑眉,视线不停地在她身上打量,嘀咕道,“我是不是也该留下一点什么?”一边说着一边张口咬住她圆润小巧的肩头,但是却半天都未见用力,抬眼与她视线相对,眼中带上一丝笑意,最后还是未舍得用力咬,只是伸出舌尖舔了舔,用力吮出一个嫣红印记。

上官沫轻笑着推开他,说道,“戴上这个你就不用担心药物的问题了。”

闻言,宫绝殇心中一动,又去看那颗紫色的珠子,突然发觉那材质有些熟悉,最后发现那根本就是喝了他血的黑石头,虽然颜色变了但是质地却没变,水晶的通透,玉的温润,光滑的表面带着淡淡的七彩光晕,很是漂亮。

拇指摩挲着那小小的珠子,宫绝殇嘴角忍不住上扬,这是……球形!原来这个一开始就是为他做的!

上官沫看着他眼底的喜悦,心中生出一丝满足,在他唇角吻了一下,戏谑道,“王爷还真是容易收买!”

宫绝殇不置可否,笑着摸了摸她的发丝,开口道,“沫儿,搬去鬼居好不好?”

“不要。”

没想到她会这么干脆的拒绝,宫绝殇忍不住皱了皱眉,问道,“为什么?”

上官沫挑眉道,“为什么不是你搬过来?”幽冥院种满了沫蓝茶花,对她有好处,对宫绝殇也有一些作用,若是搬去鬼居,又得重新种,太麻烦,他搬过来不就什么事都没有了。

“那好吧!”宫绝殇倒是不计较这个,只要两个人住在一起就好了。

次日,天色刚刚泛白,上官沫迷迷糊糊地醒来,还未来得及睁眼,眼上便被落下一吻,身下的触感,还有腿间的异样,让她的记忆渐渐回笼,嘴角忍不住微微上扬,睁眼便看见宫绝殇微带着笑意的双眼。

“醒了?”声音带着些许沙哑,格外诱人。

上官沫点了点头,静静地趴在他胸前没有动,原本以为这个样子她会睡不着,没想到居然睡得这么沉,难怪她无法察觉他的靠近,在他身边,她可以安心地放空一切思绪,什么都不去想,不用去担心世事瞬息万变,或许下一秒便脱离她的掌控,为她带来不可预料的危险,多年来,她早已在潜意识里形成了谨慎戒备的习惯,想改都改不了,更何况她也不想改,但是一直这样,难免会觉得有些疲累,而现在在他身边,她可以得到真正的休息。

宫绝殇看着她慵懒的样子,眼中笑意逐渐加深,心中全是满足,伸手拿过柜子上的镜子,放到她眼前,柔声问道,“喜欢吗?”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