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鬼王妖妃 > 028 醋海翻涌(第1页)

028 醋海翻涌(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听到他的声音,上官沫快速地合拢衣襟,动作迅速,却丝毫不显慌乱,抬头看向他,皱眉道,“不知道敲门吗?”

见宫绝殇眼中全是怒气,上官沫挑了挑眉,问道,“有什么事吗?”

宫绝殇冷声说道,“我想杀人!”隐隐地还有磨牙声。

上官沫皱眉不解,他又在发什么疯?宫绝殇冷哼了一声,甩袖离去,他现在是真的想杀人!如果不走,他怕自己会做出什么失控的事。

上官沫怔怔地看着他来去匆匆,想不明白他是怎么回事,挑了挑眉,也不再去想,天快亮了,她需要休息一下。

“主人……”有些颤抖的声音响起,上官沫这才想起房内还有一只鬼。

看着那只鬼颤巍巍的样子,上官沫不由摇了摇头,宫绝殇有这么可怕吗?反正都死过一次了,怎么这些鬼还这么胆小?

“说吧!”上官沫一边让人进来将沐浴用品收走,一边听着那只鬼的禀报。

听完之后,上官沫皱眉喃喃道,“查不出来吗?”这罗刹宫宫主到底是被谁下的毒居然一点线索都没有,怎么都觉得这件事不简单!

所以也不能怪她怀疑宫绝殇,如果是他的话,自然可以做到。

好半天都没有听到声音,那只鬼以为上官沫睡着了,便回了葫芦里,而上官沫瞪着眼看着床顶直皱眉,虽然是想休息,但是下面太吵了她根本睡不着。

……

“砰”的一声,房门撞在墙壁上。

屋内的女子抬起头来,眼中的欣喜在感觉到来人身上的怒气时霎时消失,她似乎没有找好时机。

紫雪是随后追上楼没有看见宫绝殇的身影,所以才会在他房里等他,却不想倒霉地撞在枪口上。

宫绝殇满腔怒气无处发泄,看见出现在自己房里的人,更是怒火直冒,“你在本尊房里做什么?”

紫雪心中一惊,鬼尊一向阴冷,深不可测,她从未见过这样盛怒的鬼尊大人,而现在身为罗刹宫三色使者之一的她居然前所未有的惊慌,一时间舌头都有些打结了,“我……我……”

还没等她吐出一句完整的话,宫绝殇便不耐烦地吼道,“滚出去!”

紫雪忍不住后退了一步,居然一副呆呆的样子,也忘了出去,好像是被吓到了,所以直接导致盛怒中的宫绝殇一袖子将她扇飞了出去。

隔壁房间的谷一寒和景墨痕听到响动已经出来了,但是看着这样生气的宫绝殇也不由有些怔愣,宫绝殇其实是很少生气的,即便是生气也只是比平常阴冷一些,不会像现在一样满身的狂暴气息,只是看着都让人心惊胆颤。

到底是哪个不怕死的敢激怒鬼尊大人?这不是害人害己么?

景墨痕推了推谷一寒,谷一寒死站着不动,门主的怒气他可承受不起!

景墨痕鄙视地看了他一眼,让人将早已昏过去的紫雪抬走,然后很勇敢地走进房间,小心翼翼地开口,“门主……”

宫绝殇看向他,眼中依旧带着浓浓的怒气,冷冷地吐出两个字,“出去!”

景墨痕皱了皱眉,没有再说什么,退了出去,顺手将门关上,脑中却在思考着什么事能让宫绝殇那么生气。

宫绝殇坐在桌边,放在桌上的拳头,紧了又松,松了又紧,该死的上官沫!沐浴的时候房间里居然有男人,不对,是男鬼!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