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鬼王妖妃 > 024 云教教主(第1页)

024 云教教主(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端木漓和端木夜本就是骑马的,这会儿两人便骑马走在前面,上官沫的马车跟在后面。

端木夜摇晃着脑袋说道,“大哥,别说我没帮你啊!接下来就看你自己的了!”

“胡说什么?”

端木夜啧啧道,“你就装吧!你别告诉我你对人家没意思,瞎子都看得出来的事,你就别否认了,既然动了心就要牢牢地抓紧,要不然被别人抢走了,可别怪我没提醒你!”

端木漓张了张嘴,却不知道该如何反驳,忍不住望了眼后面的马车。

端木夜看见他的动作,笑得更是暧昧。

马车中,云苏好奇地问道,“小姐,你干嘛要答应和他们同行?”就不怕身份被拆穿吗?

欧阳凛看了上官沫一眼,说道,“小姐应该是想看看他们来蓝湖城的目的吧!”不过就这样大摇大摆地走进罗刹宫的地盘,能做什么大事?

他好像忘了他以前也不会去做易容那些偷偷摸摸的事,从来都是光明正大的,显然现在已经跟着上官沫学坏了还不自知!

上官沫淡淡地说道,“这只是其一!”

云苏好奇地问道,“其二呢?”

“其二嘛!”勾了勾唇,上官沫瞥着云苏说道,“你没见端木夜一副赖上我们的样子吗?”与其身后多一条尾巴,还不如同行呢!

云苏突然笑得有些暧昧地说道,“小姐,那个端木夜其实没什么,不过端木漓……”

不等她说完,上官沫便点了点头,说道,“确实,身为武林盟主自然有些本事,不过肯定比宫绝殇好对付多了!”应该很少有人和那只狐狸一样难缠!

云苏抽了抽嘴角,“小姐,我是想说那个端木漓喜欢你啦!”忍不住叹了口气,小姐都在想些什么啊?怎么就关心人家本事如何了?

“嗯?”上官沫挑了挑眉,怀疑地问道,“你是不是想太多了?”

云苏一脸严肃地说道,“我肯定!”那样的眼神那么明显,小姐一点都没有感觉吗?小姐看上去也不是那么迟钝的人啊!还是说她根本就不关心?

上官沫皱了皱眉,然后点了点头,“哦……”

云苏瞪了瞪眼,就这样?看着上官沫好像在想其他事情的样子,云苏小声问道,“小姐,你在想什么?”什么事比那个英俊的武林盟主更有魅力?

不过在小姐眼里,恐怕那个武林盟主也不是那么有魅力就是了。

上官沫头也未抬,轻声说道,“宫绝殇。”

云苏愣了一下,连忙问道,“小姐,你是不是真的喜欢上鬼王了?”心中不断地拿宫绝殇和端木漓做着比较,思考着哪一个更好的问题,小姐自然是要最好的才配得上的。

上官沫回过神来,有些无奈地摇头,“就说你想太多了!”她只是在想宫绝殇突然发疯,不会是在赶她走吧?越想越觉得可疑,但是为什么?

云苏一脸怀疑地看着她,真的是她想太多了吗?

他们进城不久,另一辆马车也驶进了蓝湖城,黑色的车帘被风吹起,在阳光下隐隐泛着一丝血红,路边的行人侧头看去,只看见马车内一片墨黑的衣袍,等回神时,马车已经驶远。

虽然离邪道聚会还有些日子,却已经有不少人提前到来,所以也没人去在意,又继续先前的说笑。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