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鬼王妖妃 > 018 跳进黄河也洗不清(第1页)

018 跳进黄河也洗不清(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上官沫一进门就满脸笑意地说道,“王爷,臣妾不习惯早起,以后王爷如果有事麻烦辰时之后再找臣妾,可以吗?”虽然在笑,但是宫绝殇却看得出她很不爽。

上官沫确实很不爽,三更半夜被人打扰,现在一大早又被人扰醒,是她脾气太好,看上去很好欺负吗?

易清儿打量着门口的女人,脸色不断变换,这个女人居然对师兄说话这么不客气,让她感觉好像她和师兄的关系比她还要好,而且这个女人很美,如果师兄真的喜欢上她怎么办?

易清儿内心很是忐忑,双手紧握成拳,不敢去看宫绝殇的表情。

宫绝殇突然起身走到上官沫身边,伸手揽住她的腰,笑得一脸温柔,“是本王不好,明知道王妃昨晚没怎么睡,还这么早让人叫醒你。”这话说的虽然是事实,但是听上去却真的好暧昧!

上官沫看了眼易清儿,虽然她极力掩饰,但是眼底的嫉妒却怎么也无法隐藏,嘴唇都快被咬出血了。

上官沫笑着冲宫绝殇勾了勾手指,宫绝殇听话地凑近她,上官沫在他耳边咬牙说道,“王爷这是在给我找麻烦吗?”

不喜欢人家直说不就好了,干嘛要把她扯进来,这不是让那女人的怨气都发泄到她身上吗?虽然这女人看上去温柔可人,但是眼底那一闪而过的怨恨却没能逃过她的眼睛,女人的嫉妒是很可怕的!

宫绝殇也在她耳边小声说道,“人家救过我的命,我也不好太直接,王妃不是也说夫妻本是一体的吗?自然应该有难同当才是!”那语气要多无辜有多无辜。

易清儿看着两人亲密的样子,口中已经尝到了一丝血腥味,低着头,没有人能看清她的表情,她身后的丫鬟恶狠狠地瞪着上官沫,那模样简直恨不得上去撕了她,好替她家小姐出气。

上官沫轻哼了一声,“那王爷给我什么好处?”没道理每次都白演戏,还招人怨恨,吃力不讨好!

“不都说了有难同当吗?王妃还想要什么好处?”

没好处?上官沫一把推开她,对易清儿笑道,“我和这男人没关系!”转身便想离开这是非之地。

宫绝殇突然一把抱住她,委屈地说道,“王妃,你不要生气,我知道错了,今晚一定让你好好睡觉。”

上官沫感觉到落在身上的视线更加火热,都快把她烧出一个洞来了,深吸了一口气,转眼看向宫绝殇,眼中全是危险,她充分地怀疑这男人不是想拒绝那个女人,而是想给她找麻烦,她现在算是体会到跳进黄河也洗不清的感觉了!

宫绝殇抱着她摇了摇,可怜兮兮地唤道,“王妃……”脸上的表情要多委屈有多委屈。

上官沫咬牙小声说道,“闭上眼会演得更像。”

宫绝殇脸上的表情是很委屈,但是眼睛里却全是笑意,明显就是一副准备看好戏的样子。

上官沫小声说了这句,然后脸上带上淡淡的笑意,伸手拍了拍宫绝殇的脸,说道,“真乖!”反正现在已经脱不了干系,那她就奉陪到底!

谷一寒早已在门口石化了,这是什么情况?僵硬地转动视线,看看这个,又看看那个,最后还是想不明白。

上官沫优雅地在主位上坐下,瞥了眼宫绝殇,说道,“王爷,臣妾想喝茶。”说完又笑着补充道,“要王爷亲手泡的哦!”

宫绝殇笑得一脸温柔,“好。”

看着宫绝殇殷勤地帮上官沫泡着花茶,易清儿终于忍不住开口道,“师兄,我有些累了,想先回房休息。”

宫绝殇抽空看了她一眼,点头道,“好,那你好好休息。”

大厅里只剩下上官沫和宫绝殇,上官沫这才笑着说道,“王爷,这笔账我会记着的!”

“王妃,本王都亲自帮你泡茶了,这笔账不是应该就这样清了吗?”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