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一妃冲天,王爷请抓牢 > 492(第1页)

492(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492

倩兮的背影渐渐消失,分开瀑布再次合上,奔腾不息,时不时发出气势恢弘的水声……

李澈站在原地,轻轻地叹息。

犹记得那年在东瓯王府,因为上官素素的爱慕引起了同为“门客”的人不满,他们嫉妒,便趁着上官素素不在的时候欺负他,偷偷打他……

那时候,他也没想过反抗……

本来,他就没什么求生欲,就这样被打死了也好,正好可以去地下找母亲……

他被打得晕了过去,以为自己是必死无疑了……

然而他却醒了……

那时候,意识很模糊,隐隐约约中感到好似有人在照顾他,他想要跟她说没必要救他,努力睁开眼睛,一张甜甜的笑脸闯入视线……

那笑如同春风一般拂面而来,吹进他原本冰天雪地的世界……

那一刻,他只觉得整个人都暖暖的,很舒服……

原来这世界上竟然有这么好看的笑容……

那一刻,他竟觉得活下去,其实也不错……

当时他的视线很模糊,只是看到那一身熟悉的衣服便理所当然地以为那便是上官素素……

李澈大概是个很执着的人,为了那一辈子只见过一次的笑,他便不顾一切地交出了心,只是从那以后再没见过那样的笑……

那惊鸿一瞥的笑让他对上官素素死心塌地、并付出一切,最后,却也抵不过一个“命”字……

上官素素成了西秦的王妃,他再次生无可恋,却因机会偶然遇到了玉凤麒麟门门主宇文源,结识了慕容昊这一知己……

从此,上官素素和那一抹春风拂面的笑容一起成为一个过去,永远的过去……

可是他做梦也没有想到自己会再次见到小时候那让他魂牵梦萦的笑……

那个女孩叫做上官倩兮,是慕容昊带回来的,当时,他已经什么都看不见了,可是不知道为何,只要一听到他的笑声,他的脑海里便会不自觉得浮现出小时候那一抹笑靥……

不知道为何,他竟会毫不犹豫地认为她的笑和他小时候见到的那抹笑是一模一样的……

于是,他会忍不住想要接近她,找各式各样的借口接近她……

他跟自己说只是把她当做朋友……

只是当做朋友……

这个理由连他自己都没法说服呀……

然而,她是昊子的女人……

兄弟的女人,他能如何呢?

……

那天,大火乍起,是上官倩兮放的火,她想要灭了他们,却不知道这也是他们计划的一部分……

所以,他一点儿也不怪她,这个世界上本就是互相算计、弱肉强食的……

火很大……

即便大家都是武林高手,可要从那天的火中逃出去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火实在是太大了,更何况他一个不会武功、不会走路的瞎子呢?

更重要的是,他从未想过从离开……

这样也好,从此他不用矛盾,不用烦恼,昊子那么爱她,一定会照顾好她的,而他,本就是生无可恋之人……

可是昊子却不顾一切地冲进大火之中企图救他出去……

出去?

出去对他来说是更大的折磨呀……

“昊子,你可知如果我这一次我能从火中活下去我会做什么吗?”

身后火光妖娆,李澈勾着唇,浅浅地笑,那是他第一次笑得那么妖娆,漆黑的眸子当中竟然有红光在跳动。

“我会不顾一切地争取爱情……”

都是聪明人,有时候只需要一个眼神,便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