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一妃冲天,王爷请抓牢 > 488(第1页)

488(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488

“上官倩兮,这一次又想要什么?”慕容昊睁开眼睛,目光凛冽,“你想要什么直接同我说便是,能给的我都给你,只求你别在出现在我面前了。”

”相公……你为何要这么说我?”

倩兮雪白的贝齿咬下红唇,有些委屈地看相慕容昊。

她的样子看起来是那么地无辜,那么地委曲……

慕容昊别开目光,不去看她……

“相公……”

“不要这样叫我。”慕容昊冷冷地说,“上官倩兮,你放过我吧。”

放过他?

倩兮的眉心紧紧地拧在了一起,她下意识地握紧双手,一颗心就如同她打了结的眉头一般纠结……

“你……都知道了?”

倩兮低下头,小声地问。

慕容昊仰起头,闭着眼睛,好似没有听到她的话一般,并不回答她的话……

“哎——”倩兮深深地叹了一口气,“药浴的时间应该差不多了,我先服侍你起来……”

倩兮一边说,一边拿了毛巾要替慕容昊擦拭身体。

然而慕容昊却躲开倩兮的手,他面无表情地从浴桶里面站了起来,水滴顺着他肌肤的纹理一点一点地滚动,往下掉……

倩兮的目光随着水珠从慕容昊性感的锁骨一点一点地往下移,到他没有一点儿赘肉的腰,再到那人鱼线……

她白皙的小脸一下子就红了。

当她的目光来到他胸口的伤口之上后,原本微红的小脸顺便惨白……

她本是个医术精湛的大夫,自然看得出这伤口的程度……

难怪,他没法来救她……

慕容昊简单地擦拭了一下伤口之后,随意地套上裤子,便来到一边的案几旁边坐了下来,伸手给他自己上药……

他的伤口还未完全愈合,药浴应该是配合治疗的,泡完之后更要注意养护伤口……

或许是自己给自己上药并不方便,慕容昊动作过大,拉到了伤口,只听到他“嘶——”地一声倒吸一口凉气。

“我来吧。”

倩兮见状连忙上前一步,对着慕容昊说道,说话间,她伸出手要替慕容昊包扎。

“你会吗?”慕容昊冷一笑一声,“不是什么都不懂吗?”

他看着她,眼中带着嘲讽。

“我错了!相公,我错了还不行吗?”倩兮无奈地叹了一口气。

“呵呵……你上官倩兮聪明绝顶,怎么可能会错呢?”慕容昊冷冷地说道。

“相公……”

倩兮看到他这个样子心里非常地男人,然而毕竟整件事情错的是她……

“相公,我错了!我给你赔礼道歉,别生气了好不好?”

倩兮心疼无比地看着慕容昊的伤口,她连忙弯下腰迅速伸手将药配好,给慕容昊上药。

“别碰我。”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