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一妃冲天,王爷请抓牢 > 483(第1页)

483(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483

翌日

暖融融的太阳在天空之中露出灿烂的笑颜,透过薄薄的窗户纸,照进屋子里面来,蹿到床上,在倩兮漂亮的小脸上跳来跳去。

许是阳光有些太过刺眼,倩兮伸手揉了揉眼睛,幽幽转醒,本能地去寻找自己身边的位置……

身边空空的,微凉的温度昭告她身边的人已经起床许久……

此时此刻,这间房子不大不小的正厅之内气氛和往常有些不一样……

“昊哥哥……真的是你!竟然真的是你!真的是太好了!”

柳絮一脸激动地冲上前,一把抓住慕容昊的手。

“昊哥哥,你知道不知道这些年,我找你找得好苦呀……”

“相公,你起床了怎么都不叫我呢!”

一声娇滴滴的抱怨从里屋传出来,倩兮一边揉眼睛,一边不满地抗议,然而在看到屋内的画面之后,她整个人都愣住了……

怎么会这样?!

这个女人是谁?

她怎么会抱着她的相公?

他们是什么关系?

“怎么是你?”柳絮也很惊讶,她瞪大了一双漂亮的眼睛,不敢置信地看着倩兮,“你怎么会在这里?”

“我?”

倩兮迷茫地睁着眼,伸手指了指自己,目光落到柳絮抱着慕容昊的手上,心里莫名地难受。

这个女人什么意思?

这话不是应该她问她才对吗?

她抱的人可是她的相公呀……

倩兮的目光定格在慕容昊的身上,皓白的银牙紧紧地咬着红唇……

等待着慕容昊的解释。

“你先回房。”

慕容昊对着倩兮说道。

让她回房?

倩兮惊讶地看着慕容昊,他不是应该告诉她这只是误会,让她不要胡思乱想才对吗?

为什么要让她回房?

“相公……”倩兮咬着红唇,有些不情愿地看着慕容昊。

“先回去。”

慕容昊冷冷地命令道。

倩兮被他吓了一跳,虽然万般不愿意,但是倩兮从来不违背慕容昊,所以她还是乖乖地听话走了……

倩兮走后,厅内的氛围变得更加诡异了。

“昊哥哥,你疯了吗?你怎么还把她留在身边呀!你忘了这个女人差点把我们全部烧死吗?你居然没杀了她!”柳絮激动无比地看着慕容昊,“不!不!不行!我现在就去杀了她!”

“站住。”慕容昊伸手将柳絮拦下,那双湛蓝的眸子冰冷无比,“那件事情不能怪她,本就是门主的计划而已……”

柳絮皱起眉头,这件事情她也是后来才知道的,原来昔日门主早已生了退意,然而当时玉风麒麟门在整个东夷帝国的地位,又怎么可能想退就退呢?

即便是解散了玉凤麒麟门,朝廷又怎么可能轻易放过他们呢?

以他们当时的势力,早已威胁到朝廷、成为朝廷的心腹大患了……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