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一妃冲天,王爷请抓牢 > 473(第1页)

473(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473

深夜,月亮盘踞在天空之中,仿佛一个硕大的玉盘,突然,一种莫名的红在月亮的最中间浮现,一点一点地扩大,渐渐地渐染了圆月,好妖!

漆黑的夜突然变得有些诡异。

树枝晃动,清风起,却并不能缓和这夜的诡异……

窗内,青灯摇曳,亦有红光乍现,伴随着“啊——”地一声怒吼!

倩兮那一双黑白分明的眸子当中染上了一抹浓烈的猩红。

“上官倩兮,你别这样……不就是一个杯子嘛!本尊赔你一屋子都没问题!”

“呵呵……”

倩兮冷冷地笑了起来。

是啊!

杯子可以赔,但是有些东西你慕容昊赔得了吗?

那一夜,她上官倩兮就如同这个杯子一般,碎了,再也无法修复了,再也不完整了!

强烈的怒火蚕食了倩兮的理智,她的双手化作掌,狠狠地朝着慕容昊的胸口打去!

她有自知之明,她的武功还不足矣取他性命,那么:

“慕容昊,一起死吧!”

倩兮歇斯底里地吼道。

然而,出乎她的意料,慕容昊竟然没有躲,他不但没有躲,也没有反击,竟然一动不动地站在原地任由她的掌风击中他。

“怎么?不躲?良心发现了?还是又有什么阴谋?”倩兮冷冷地看着慕容昊,“不过我不怕你!”

倩兮足下一点,再次运功,毫不留情地再次朝着慕容昊的胸口击去。

慕容昊脸色一白,喉咙滚动,好似有什么东西要翻腾出来,然而却被他压制住了……

“慕容昊,你装什么装?以你的武功,这两掌算什么?还有更厉害的呢!受死吧!”

倩兮整个人腾空而起,将全部内力都凝聚在掌上,朝着再次朝着慕容袭去,这一次,她的目标是慕容昊的脑袋……

慕容昊低着头,从她的角度可以看到他那双湛蓝的眸子当中有些悲哀!

这家伙……

不!

上官倩兮,你不能心软!

你不能忘记那天晚上自己所受的屈辱……

是他毁了你!

倩兮咬了咬牙,目光变得幽冷,眼中的杀气也愈发怒了,她知道自己不能心软!

绝对不能心软!

眼前,她的手掌就要落到他的天灵盖之上了,一切就要终结了……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有人伸手将慕容昊拉到了一边去。

倩兮转换方向企图再次发动进攻,然而,却对上了一双明亮的黑眼睛……

那双眸子,漆黑又明亮,好似黑曜石。

可是他却看不见……

“晚上,不适合动干戈。”李澈依旧在笑,嘴角的弧度一如即然地温和。

倩兮没有说话,慕容昊也没有说话。

慕容昊脸上的线条刚毅而又冰冷,他没有看李澈,只是一动不动地盯着倩兮瞧……

那眼神既冰冷又炽热,像寒冰,却又带着火焰,好似要将她整个人都吞噬一般……

”昊子,赢儿在哭,估计是想你了,你不去看看他吗?”

李澈用他那独特的温和嗓音说道,他的声音好似有魔力一般,让原本剑拔弩张的气氛渐渐被中和……

或许是因为提到赢儿,慕容昊终于将目光从倩兮身上移开了……

“道义,快带你家主子找赢儿吧。”李澈缓缓地说道,带着浅浅的笑。

夏道义在门外心惊肉跳,他早就想要冲进来了,只是碍于没有主子的命令不敢上前,眼前听到李澈这句话,便立马以最快速度冲上来……

慕容昊走了,倩兮看着他被夏道义带走,看着李澈坐在轮椅之上,挡在她面前,缓缓地冲她笑,那笑容如同人间四月里的暖阳。

“倩儿早点休息吧,睡一觉,一切都过去了。”

他依旧对着她笑,笑着离去,和慕容昊一前一后离去……

那一刻,倩兮只觉得整个人都好似被抽干了一般,有气无力地瘫坐在地上……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