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一妃冲天,王爷请抓牢 > 472(第1页)

472(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472

在倩兮看来,看不见就是看不见,听觉等其他感官如何能够取代视觉上的空缺呢?

什么用心去看,根本就是自我安慰而已!

如果心真的能去“看”,那么人体又何必衍生出眼睛这一多余的五官呢?

虽然李澈总是在笑,但是倩兮觉得他的内心并非他外表所表现出来得那么快乐,或许他只是假装不在意,假装快乐而已……

其实,这是个让人心疼的人……

一个心如明镜,有着世界上最好看的眸子,可偏偏这个人却看不见……

这怎么能不让人觉得悲伤,不让惋惜呢?

“澈君,你要不要听我唱歌?”

倩兮没有回答李澈的问题,而是问他要不要听她唱歌。

“好呀。”

李澈笑了笑,也没有在刚才那个问题上纠结,而是爽快地答应了。

“好的!那我唱了!嗯哼——”

倩兮清了清嗓子,抬头看着朗朗明月,然后像是突然想到什么似的,转过身,对着坐在轮椅上的李澈说:

“澈君,听我唱歌的时候要把你的双手打开!”

“双手打开是作何?”李澈不解地问道。

“不打开怎么去拥抱清风明月呢?”倩兮耸了耸肩,冲着李澈笑。

“拥抱清风明月?”李澈愈发困惑了。

“是啊!拥抱清风明月!”倩兮目光深沉地看着他,“清风和月亮不仅可以看,还可以拥抱!”

诚然,清风如何去看?

倩兮这话在别人看来是不对的,是矛盾的,然而对于李澈来说有很多涵义,那一瞬间,这个笑容总是温暖如春的男子突然露出一抹苦笑……

原来还以为自己可以骗过时间所有人,以至于最后能够骗过自己呢,没想到……

他微不可查地摇头,不过随即又对着笑了开来,打开双手,侧身问倩兮:

“是这样吗?”

“还可以再开一点!”

倩兮一边说,一边伸出手,将李澈的手臂开到最大,那一瞬间,李澈显然楞了一下,大抵是从未与女子有过这般亲密的接触,他那张白皙的脸竟然微微地浮现一抹红晕,神情有些不自然。

“咳咳——澈君,我要唱了哦!做好拥抱清风明月的准备哦!”

倩兮并未觉察李澈的不对劲,她清了清嗓子,放声高歌:

“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绵绵的青山脚下花正开……什么样的节奏是最呀最摇摆?!!什么样的歌声才是最开怀?!!弯弯的河水从天上来——流向那万紫千红一片海……”

倩兮好久没有开嗓了,她唱得非常认真,非常投入,自然也是非常地大声,几乎倾注了自己全部的热情……

一曲终了,她转过身,一脸期待地看着李澈。

此时此刻,那男子依然还维持着刚才的动作,张着双臂,闭着双目,今晚的月亮确实非常地好,借着月光竟然可以看到他好看的睫毛,又浓又密又长,还根根分明……

好漂亮!

倩兮一直以为这个世界上睫毛最好看的是自己的双胞胎弟弟小鱼儿,此时此刻,她才发现眼前这个男子的睫毛比小鱼儿的还好看……

尤其是他的脸,不知道为何,只是这么静静地看着,原本浮躁的心便会静下来,变得祥和……

这种感觉……

倩兮猛地摇头,示意自己不要胡思乱想:

“澈君?”

倩兮轻轻地唤他,不知道为何,在这个男子面前,她会下意识地压低声音,生怕声音太响会破坏他身上那种宁静一般。

“嗯?”李澈轻轻地应道。

“你的手一直这样举着不酸吗?”她问他。

“不是你让我举着的吗?拥抱明月清风……”李澈用他那独特的嗓音缓缓说道。

“噗——”

倩兮忍不住笑了出来,见李澈还一直保持着那个动作不动,连忙笑着提醒他:

“我唱完了,你可以放下来了!”

“好。”

李澈轻笑着收回手,看到他这个样子,倩兮忍不住怀疑如果自己不让他收回手,他是不是就会一直维持着那个动作?

这个男子怎么这么呆板?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