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一妃冲天,王爷请抓牢 > 470(第2页)

470(第2页)

就在这个时候,一个不冷不热的声音传了过来,慕容昊从屋外走了过来,此时此刻,他已经换了一身干爽的衣裳了,看起来神清气爽,风度翩翩。

“换尿布?”

倩兮一脸疑惑。

“你没发现他的裤子都湿了了吗?白痴!”

慕容昊不客气地翻了翻白眼,一脸鄙夷地看着倩兮。

“……”

倩兮这才发现小家伙的下半身湿哒哒的。

哎——

这一刻,她无地自容,什么时候观察力变得这么弱了?

关心则乱……

“是该换尿布了……”

这话是对小宝贝说的,这么简单的道理她却不懂,害得小家伙冻了这么久,想到刚刚不久前小家伙还帮自己对付慕容恶魔,“报仇雪恨”……

倩兮愈发地愧疚了!

她低头看着慕容赢傻兮兮的笑容,想要动手给他换尿布,却发现不知道该如何下手。

“怎么换?”

虽然万般不愿意,倩兮还是不得不向慕容昊求助。

然而话出口之后,她又觉得自己多此一举。

慕容昊,堂堂一个大少爷,怎么可能会换尿布呢?

这种事情,还是叫下人比较好。

“来人——”

倩兮说道。

“多此一举。”

慕容昊不屑地冷哼一声,只见他上前一步,伸手想要从倩兮的怀里把儿子报过来,然而某个小家伙却如同见到瘟神一般地看着他,死死地抱着倩兮的脖子不肯放手。

“抱着她干嘛?她又不会帮你换尿布……”慕容昊不冷不热地哼道。

“我不会,你会吗?还不是叫下人?”

倩兮不甘示弱地嘲讽道。

慕容昊理都不理她,他那双湛蓝的眸子幽幽地盯着自己的儿子,伸出手,也不急着到倩兮怀里去抢,而是不冷不热地说:

“不想冻死就过来。”

“不!”

小家伙非常坚定地抱着倩兮的手,用他稚嫩的声音对着慕容昊说道,仿佛再说我宁愿冻死也不过去,那样子倒是颇有几分英勇就义之士的感觉。

“不?”慕容昊挑了挑眉,“不换尿布会着凉,着凉之后就要吃药,就是那种又黑又苦的液体,我保证你喝了以后绝对不给你糖吃,苦死你!”

某人非常幼稚地威胁一个不过半岁的小娃娃,倩兮在心中嗤之以鼻,然而不知道什么时候,她的怀抱空了,某个刚刚不久前还英勇就义模样的“烈士”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非常没有骨气地爬到了慕容昊的怀里……

倩兮想说:

“宝贝,我虽然不会换尿布,但是我可以叫下人来给你换呀!就算你过去慕容昊那边,他也是叫人来,谁叫不是叫呢?宝贝,你真的不需要这般摧眉折腰事权贵……”

“来人。”

慕容昊一声令下,这个时候,一个奶娘模样的人拿着尿布走了过来。

哼……

果然和她一样!

有什么了不起的!非要争这口气!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