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一妃冲天,王爷请抓牢 > 469(第2页)

469(第2页)

刹那间,屋内气温开始升腾,越升越高,世纪大战正在酝酿,这两个人,恶狠狠地瞪着对方,好似随时都要冲上去将对方撕碎一般。

慕容昊先迈开了步子,冷着一张脸,带着浓烈的杀气朝着倩兮的方向一点一点地走过来。

瞬间,倩兮整个人立马进入了一级戒备状态!

她发动内功,等待着时机,随时进攻……

慕容昊越靠越近,就在倩兮打算同他殊死一博的时候,他却突然弯下腰,蹲了下来,伸出修长的手指,刮刮某个小家伙的鼻子:

“说上官倩兮是泼妇。”

他那双湛蓝的眸子一动不动地凝视着儿子,语气认真而又严肃。

“……”

“幼稚!”

倩兮不屑地冷哼道。

“咯咯……”

慕容赢咧着小嘴一边哗啦啦地狂流口水,一边笑着摇头晃脑,那样子仿佛是在附和倩兮的话一般。

倩兮见小家伙这么配合,不由满意地伸手柔柔她额前的小碎发。

“乖——”

小家伙脑袋不大,头发却是又浓又密。

倩兮不禁想起自己,听曾祖母说过她一出生头发就又黑又长,不知道这个小家伙是不是也同自己一样……

倩兮忍不住想起当初自己一直憎恨慕容昊,恨屋及乌,连带着连孩子都讨厌,如果不是因为慕容昊以云叔叔的解药作威胁,她只怕都不会生下这个孩子……

“亲……亲……”

就在倩兮想到这里的时候,小家伙扒着小手,对着倩兮眨眼睛,傻兮兮地笑,全然不知他眼前这个女子当初差点就要将他扼杀在腹中……

突然间,一种愧疚自心头升起……

“亲……”

慕容赢见倩兮半晌没有反应,小脸皱到了一起,一双漂亮的黑珍珠里面出现了小孩子式的失落。

不知道为何,倩兮竟然有些不忍,然而让她去亲这个孩子……

她似乎又有些做不到!

倩兮为难地看着小家伙,抿着嘴,一双手下意识地握到了一起。

“亲~”

小家伙的语气愈发地失落了,清澈的黑眼睛当中出现了一层薄薄的雾气……

“烦。”

慕容昊突然有些嫌弃地对着小家伙说道,语气中充斥着不耐烦,然而他却鬼使神差一般地弯下腰,亲上了小家伙的额头。

“满意了吧?”

慕容昊对着慕容赢说得很不耐烦,然而语气中却带着几分炫耀。

幼稚鬼!

倩兮在心中深深地鄙夷他。

“恶……心……”

一个稚嫩的声音从慕容赢的喉咙当中发出来,只见小家伙一脸嫌弃地看着自己的父亲,一边甚至还伸出手厌恶地擦自己刚刚被慕容昊亲过的小脸颊。

倩兮看到他这个小动作,忍不住咧嘴笑了。

干得好!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