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一妃冲天,王爷请抓牢 > 458(第2页)

458(第2页)

“怎么?囡囡有意见?”慕容北辰挑了挑眉,那双深不见底的眸子当中散发出浓浓的杀气。

“没有!怎么敢呢!团子哥哥你英明神武,您说我烦,我就算不烦也得烦啊……”

虽然不敢直说,云绰还是小小地表达了一下自己的不满,她相信以团子哥哥的智慧肯定是听得出来的。

她的目的是想要让某人知道自己的不满,好让某人注意分寸,她云绰已经生气了,后果很严重。

然而,慕容北辰什么也没表示,他甚至还非常赞同地点点头,道:

“嗯,知道就好。”

“……”

伤害值一万!!!

……

偏偏,面对强权,她又不敢说什么,只能忍气吞声了……

哎,哎,哎……

什么时候才能翻身农奴把歌唱呢?

……

******

接下来连续一个月,慕容北辰和云绰都在雪域守护着林仙儿,他们不断地研究治疗林仙儿的方法,为了方便查阅医书,慕容北辰甚至让手下把自己书房里所有的医学典籍都搬了过来……

雪域的天黑得晚,一年只有一季——冬,大雪纷飞,寒风呼啸……

屋内烛火摇曳,照出人影幢幢。

云绰并不喜欢夜明珠,不是因为它不够亮,只是觉得它的光太过于冷了,不像这烛火,带着温暖的光晕。

烛光有些暗了,云绰的目光从书卷之内移开,伸手拨了拨青灯,原本昏暗的屋子亮了许多。

照出一张脸:

英俊的五官仿佛是用大理石雕刻出来的,棱角分明,浓密的眉毛斜飞入鬓,长而微卷的睫毛下是一双锐利深邃的眼睛,身材伟岸,五官分明而深邃,浑身散发出一种威震天下的王者气势……

这是……慕容莫问?!

云绰整个人有些恍惚,她伸手用力地揉了揉自己的眼睛。

“眼睛不舒服?”

慕容北辰冰冷的声音温和地响起,烛光落到他清隽的脸上,照出他浓密的睫毛,根根分明……

原来是团子哥哥……

是她眼花把团子哥哥看出慕容伯伯了吗?

……

“团子哥哥,要是慕容伯伯在就好了……”云绰忍不住开口说道,声音竟有些沙哑,“他那么厉害……一定能够治好娘亲的……”

“是啊,如果爹还在就好了……”

慕容北辰叹了一口气,只可惜没有如果……

云绰感受到了慕容北辰的情绪有些低落。

不好!

她不该提慕容伯伯的……

她真是个笨蛋!

哪壶不开提哪壶!

云绰心里愧疚极了,她的小手抓住慕容北辰的大手,轻轻地说:

“团子哥哥,时候不早了,我们早些休息吧!明儿还要早起给娘亲针灸呢……”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