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一妃冲天,王爷请抓牢 > 第441(第1页)

第441(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无日峰上,狂风肆虐,卷起万千树叶。

屋内,气温也随之凝固了,云绰有些疑惑地看相慕容北辰。

她哪里说错了吗?

或许……团子哥哥应该是并不喜欢自己干涉他的生活吧,毕竟他是这么霸道的一个人……

肯定是这样的溲!

云绰抬眸非常认真

“团子哥哥,我保证以后绝对不干涉你的私生活!也不掺合,我相信你的魅力,根本不用什么冰人……你……你只要往那里一站,就有一大堆姑娘拜倒在你的石榴裙,哦不,应该是靴子之下……”

“啪——恧”

云绰的话没说完,只听到“砰——”的一声,云绰抬起头,傻傻地看着慕容北辰甩门而去……

这么生气?

成亲三个月,第一次,慕容北辰没有回房过夜,在这之前,即便是在忙碌,他也会回来的……

云绰就算再迟钝,也明白慕容北辰是在同她置气……

只是,她想不通到底是为什么!

哎——

翌日清晨,云绰早早地醒来了,顶着大大的黑眼圈,睁开眼睛,入目的是空荡荡的屋子……

慕容北辰醒得早,平日里每当她起床的时候便会看到慕容北辰坐在桌边看书,然后他们一起去用早膳……

云绰不知道慕容北辰到底是什么时候醒来的,只是每次她醒来的时候,慕容北辰便已经穿戴整齐了……

今日……

她却没有看到慕容北辰……

一个人起床,一个人走出房门。

门外,风萧萧,送来一阵淡淡的清香,抬头便看到一朵朵漂亮的小花,在风中摇曳。

“团子哥哥,你看,小雏菊开了……”

云绰下意识地回头,身边空荡荡的,并没有她一贯熟悉的身影……

不知为何,这一刻,云绰的心中突然生出一丝的失落。

……

走进他们一贯用餐的地方,早膳已经准备好了,是她喜欢的清粥小菜……

云绰坐了下来,端起瓷碗,拿起筷子。

“团子哥哥,多吃青菜……”

她拿筷子夹了青菜转身朝着慕容北辰一贯坐的位置添菜,然而身边却是空的……

云绰看着自己筷子里的青菜,又看着自己身边空空如也的位置,轻轻地叹气……

她是怎么了?

不过才一天没见到团子哥哥而已……

她无奈地摇头,跟自己说,这只是因为不习惯而已……

她只是习惯了有他在身边……

习惯,真是一个可怕的东西!

……

一个人,用过早膳,云绰回了书房。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