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一妃冲天,王爷请抓牢 > 429(第1页)

429(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慕容北辰做事一向雷厉风行,当晚他便命人打点一番,做好准备,翌日便同云绰出发去幽云城。

和过来的时候风尘仆仆不同,他们这一次不疾不徐,悠闲自在……

云绰大多数时间都生活在幽云城,云亦岚对她要求严格,是以她玩耍的时间并不多,其实一直以来,她的内心深处都深深地渴望有一天能够离开幽云城,自由自在地翱翔于天地之间,游山玩水……

这一趟,云绰见到什么都觉得非常新鲜,对什么东西都显得很好奇。

慕容北辰也并不急着赶路,他每到一个地方都留足了时间让云绰开开心心地玩个够…溲…

二人到幽云城已经是一个月之后的事情了……

终于熬过了严冬,春姑娘慢悠悠地来到了人间,大地开始复苏,绿油油的小草从地面上冒出了尖尖的脑袋,花儿绽放……

春日的幽云城到处都是花香,粉红的樱花随处飘扬,好似天地之间都下了一场樱花雨一般恧。

“团子哥哥,我们幽云城漂亮吧……”

云绰一边走,一边回过头,冲着慕容北辰甜甜地笑。

慕容北辰面无表情的脸在看到她的笑容之后,微微舒缓了一些,好看的眉梢微微一挑,点了点头。

“樱花开不错。”

“我们云府的樱花开得更好。”

云绰漂亮的眼眸眯成两条线,笑呵呵地看着慕容北辰。

“走,我带你去看。”

她一边说,一边迫不及待地拉着慕容北辰的手朝着自己云府奔去。

慕容北辰低头,目光落到她拉着他的小手之上,眼中不自觉地闪过一丝的暖意。

春日,暖洋洋的太阳在天空中散发着温暖的光芒,整个幽云城都沐浴在层层叠叠的樱花雨之中,美不胜收,无时不刻不洋溢着喜庆的气息……

然而,这一切在却在云绰踏入云府的那一刻终结了。

“大小姐,你回来正好,我们正要派人去找您呢……”管家表情凝重地看着云绰,说道。

“管家伯伯,怎么了?”

云绰见他一脸凝重,突然有些不安。

管家伯伯在云府干事多年,一直以来处变不惊,将大小适宜打理得相当好,他这么慌乱,还是第一次……

“城主他……”

“我爹他怎么了?”

云绰心里大叫不妙。

“哎——”管家欲言又止,终长长叹了一口气,道,“大小姐您先跟我来……”

“恩。”

云绰点点头,三步并作两步地跟在他的身后。

……

云府的主殿全是人。

云玉湖、常江、薛进画、周璇、宇文辙……

他们每个人的表情都特别特别地凝重。

“我爹……他……怎么了?”

云绰刚刚进屋,便听到母亲的哭声,这让云绰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

母亲的性子一向坚强,她是那种掉血不掉泪的人……

可是现在,她却哭了……

难道父亲……

“哭……现在知道哭了?可是有什么用呢?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一句冷喷怒的冷哼在空气之中响彻,说话的是一个十七八岁的少女,此时此刻,她正目光冰冷地看向飞燕,她的身侧站着一个十四五岁的男孩,也是以责备的眼神看着飞燕。

让云绰奇怪的是,自己一向彪悍的母亲此时此刻却没有反驳,而是任由那个人骂着……

云绰皱了皱眉,她连忙上前一步:

“你是何人?怎能用如此语气同我母亲讲话?”

“你又是谁?”

云芳菲目光幽冷地看向云绰,眼中带着不屑。

“菲儿,她是囡囡,大哥的长女。”云玉湖解释道,“囡囡,这位就是芳菲,他是风帆……”

云芳菲,云风帆……

云绰曾经听父亲提起过。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