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一妃冲天,王爷请抓牢 > 第415(第1页)

第415(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雨,纷纷扬扬,湿意在空气之中渐渐蔓延开来,浸润了绿油油的草木,小黑湖上,烟雾缭绕。

屋内,倩兮半靠在椅子上,端着热腾腾的茶,一口一口地品着,神情慵懒。

绿萝则小心翼翼地替令狐白衣看病,漂亮的眉仅仅地皱到了一起。

外伤他已经帮令狐白衣医治了,只是他不光是受了外伤,还有内伤……

医治外伤容易,要医治内伤却不是容易的事情溲。

“扎他百会穴。”

倩兮的声音传来,绿萝下意识地朝着倩兮看过去,只见她正拿了一个桂花糕,放在嘴里细细地品尝,好不惬意。

“然后扎气海。恧”

……

“倩儿……要不还是你来吧……”

绿萝看向倩兮,说实话,自己的医术虽然还可以,却远远不能同倩儿相比。

“你知道的,我不喜欢救人。”

倩兮耸了耸肩,漫不经心地说道。

真的不想救他吗?

既然不想救,为何冒着雨将他带过来?

既然不想救,为何告诉自己如何针灸?

……

绿萝本来想要问的,不过想想,倩儿一向好面子,万一自己这一问,害她恼羞成怒就不好了……

“云姑娘……快走……”

床上,传来男子含糊的声音。

“云姑娘?”绿萝不解地看向倩兮,“云姑娘是谁?他的相好?”

倩兮本来想承认自己冒充云绰的事的,然而绿萝后面那句话却让她原本到了嘴边的话硬生生地憋了回去。

她若承认自己就是云姑娘的话,岂不是承认自己是这个呆子的相好了?

不好!

她才不要有这种误会。

“你问我,我怎么知道?”她没好气地看向绿萝,“我跟他又不熟。”

“哦!是吗?”

绿萝略带探究地看向倩兮,不过她想要从倩兮的身上探出个所以然来可不是容易的事情,只见倩兮正漫不经心地看着小黑湖……

“倩儿,这么开可以吗?”

绿萝将开好的药方递给倩兮过目,前夕修长的手指接过药方,垂头思量一番,修改了几味药。

绿萝便出去煎药了,倩兮百无聊赖地坐在椅子上,许是有些累了,竟浑浑噩噩地睡了过去,直到门外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

倩兮猛然睁开眼睛,只见令狐白衣虚弱地从床上坐了起来,看样子好似要下床。

“干嘛?”

倩兮目光凛冽地扫向他,令狐白衣被她看得下意识地缩了缩身子。

“我……想喝水……有点渴……”

他弱弱地说道,声音很小,细若蚊呐,好似生怕大声一点就会被倩兮收拾一般。

“你动得了吗?”

倩兮似笑非笑地挑了挑眉。

“还好……”

令狐白衣点了点头,他用手撑着床,刚移动身子,熟料重心不稳,整个人“咚——”地一声跌倒在地上。

“明知道自己不行,何必逞强呢?”

倩兮挑了挑眉,眼中露出一抹嘲讽,她指的当然不会是起身倒水这么简单。

面对她的质问,令狐白衣沉吟片刻,道:

“我……不想看到你受欺负……”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