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一妃冲天,王爷请抓牢 > 第394(第1页)

第394(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那个……那个……不是的……”

云绰一张小脸通红,她开口想要解释,却又无从解释……

哎——

有句话叫做解释等于掩饰!

不知道该说什么好,这种时候她能说什么呢溲!

总不能说这本书是别人给她吧?

那样只会越描越黑……

哎—恧—

云绰默默叹了一口气!

说实话,其实她对这里面的东西还是有那么一点点好奇的……

不过,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她这种是她得赶紧他们现在的姿势竟然真的和那本书上画的一模一样……

云绰下意识地多看了一眼。

“囡囡想看拿过去便是,何必偷看呢!”

慕容北辰抿嘴浅笑。

“我没有……”

囡囡的小脸顿时跟火烧一样,她连忙想要从他怀里挣脱站起来。

“啊——”

门外传来一阵惊叫声。

根据声音,囡囡迅速判断出这是一个女人的声音,而且这个女人她非常熟悉……

想到这里,囡囡迅速转过头,果然看到了自己的娘亲正惊讶地站在门口,不敢置信地瞪大了眼睛,捂着嘴,显然是被自己所看到的给震撼到了。

“娘亲,姐姐为什么压在那个大哥哥上?”

说话的是一个七八岁的小女孩,长得粉粉嫩嫩的,五官精致地不像话,完完全全一个笔画里走出来的美人儿。

这边是囡囡的妹妹,云家二小姐,云依依。

云绰好似一具雕像一般压在慕容北辰身上,一动不动,而另一边,飞燕则哄着脸,似乎也是出于呆滞状态,唯有清风拂过,翻动书页。

小依依的目光落到那本书上,黑漆漆的大眼睛一亮。

“咦~~姐姐,你们的动作和这本书上好像……”

她一边说一边迈开小长腿,企图上前去翻书,这时候飞燕才反应过来,连忙将她一把抱了起来,红着脸略带尴尬地看了慕容北辰和囡囡,清了清嗓子,一本正经地说:

“年轻人,恩爱没错,但是也要注意场合……尤其是门怎么也要关一下的吧!不过,囡囡团子,虽然你们订了亲,成亲是迟早的事情,可是毕竟你们还未成亲!我们云家虽然不是那种墨守成规的卫道士,可是有些事情也没必要这么急呀……”

“不对呀,娘亲,为什么姐姐是压着大哥哥啊?我平时看到都是爹压着你的……”

就在飞燕一脸严肃地对两个晚辈进行教育的时候,她的小女儿依依突然一脸困惑,她的声音非常的天真无邪,眼神清澈见底。

然而她却现场的气氛变得愈发地诡异无比了。

这下连飞燕也石化了,再多的教话也说不下了,一张脸便“唰——”地烧了起来!

可小依依似乎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劲,她依然孜孜不倦。

“娘亲,姐姐的姿势和书上一样耶,那么就是你和爹爹的姿势不对……”

小依依似乎还想说什么,不过,他的母亲已经极其迅速地将她抱了起来。

化作一流烟,顿时消失在空气之中。

哎——

呆不下去了!

她分明在团子那看似正经的眼神当中看到了一丝玩味!

哎——

她好不容易荣升为丈母娘,好歹也想威风一把,结果就被依依这货给拆台了!

呜呜……

死依依,不懂还乱说!!

以后她这个丈母娘还怎么装威严!!!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