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一妃冲天,王爷请抓牢 > 248 你永不知道你的男人本事有多大(第2页)

248 你永不知道你的男人本事有多大(第2页)

“我知道为什么了。”东方弄月看着周璇,清冽的双眸被仇恨冲得发了红,“周璇,你假死只是为了嫁给上官谨对不对?其实你根本就不爱我兄长!你只想当东夷的王后!”

对面东方弄月卡狂风暴雨一般的仇恨,周璇终归还是没有说什么,她低头,看着自己的手里的那块玉,默不作声。

“周璇,你怎么不说话了!你心虚了对不对?”

东方弄月恨得咬牙切齿,她一把抓住周璇的肩膀,不断地摇晃。

“对不起。”

“对不起有什么用?周璇,我不要你跟我说对不起!我只要你答应我意见事情!不要改嫁!我哥是为你死的……”东方弄月看着周璇,目光灼灼,“周璇,你知道的,我哥这个人占有欲那么强,他那么爱你,如果他知道你这么快就改嫁给别人肯定会发疯的……”

是啊!

他的占有欲那么强……

那么爱吃醋……

周璇的心又痛了一下,她以为自己已经痛得麻木了,没想到还可以再痛一点。

“周璇,答应我好不好?不要改嫁……”

“对不起。”周璇摇了摇头,小声地说,“两国和亲不是儿戏……”

“只要你愿意,我可以带你走的!有我在,他们强迫不了你!”东方弄月拉起周璇的手,朝着外面走去。

然而周璇却站在原地不愿意走。

“周璇,你什么意思?”

“对不起,小月……”周璇摇了摇头,“我不能跟你走。”

“周璇,你怎么可以这样呢!我哥他死得太不值了!!!!太不值了!!!”

东方弄月的声音越来越响。

“你这个坏女人!你把我哥还给我啊!还给我啊!!”

周璇没有说话,她任由东方弄月歇斯底里地吼她,如果可以,她也想把宇文辙还给她……

只是……宇文辙他不肯回来……

“周璇,我要杀了你,替我哥报仇!”

到最后,东方弄月的声音近乎歇斯底里,她猛地再次拔出手中的剑,朝着周璇,狠狠地刺过去。

周璇一动不动地站在原地,闭上双眸,任由长剑刺入她的胸口。

剑刺得并不深,或许是伤到了血管,只看见鲜红的血液不断地流出来,瞬间染红了她白色的素衣。

整个房间内,充斥着血腥的气味,伴随着一阵清风,蔓延开来……

然而周璇依然没有躲,只是一动不动地站着,任由血液在她胸口开出一朵红色的血莲花,妖娆无比……

东方弄月微微一怔,她幽冷的目光凝视着周璇,问道:

“为什么不躲?”

周璇没有回答她,只是静静地看着她,眼神却是空洞的,目光的焦点显然不在她身上,更或者说,她是通过东方弄月在看另外一个人……

毕竟是亲兄妹,从某个角度看过去,似乎可以看到宇文辙的影子……

眼前这个女子是她丈夫在这个世界上唯一的亲人了……

“周璇,你不要以为你不躲,我就会放过你!”

东方弄月眼神寒冷似冰,手执长剑,再次狠狠地刺向周璇。

“叮——”

金属撞击的声音传来,一个红色的影子从门外闪进来,手中长剑快如闪电,迅速挡住了东方弄月的攻击,将周璇拉倒一边。

“竟然这么正大光明地来我沐王府杀人,东方教主,你是不是太嚣张了一点?”

男子一袭红衣,三千烦恼青丝用莹润的冠玉束着,随意中带着几分妖娆,柳叶眉下瑰丽的狭长凤目微微眯起,妖冶到了极致,鼻梁高挺,肤若凝脂,唇红齿白,浑身上下有一种说不上来的妖气。

这个人便是沐风,货真价实、如假包换的沐王府世子。

“哼——我东方弄月要杀人从来不分场合!多管闲事,我便连你也杀了!”

东方弄月冷哼一声,手中长剑翻飞,一道道蓝色的剑气随之飞舞,朝着四面八方冲去,稍有不慎便会重伤。

沐风冷冷一笑,整个人愈发妖冶,手中长剑一动,一股强劲的剑气飞出,在距离东方弄月不远处分散成数道,从不同方向将她紧紧地围住。

一时之间,红蓝两道剑光此起彼伏,宛若狂风暴雨。

二人僵持不下。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