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一妃冲天,王爷请抓牢 > 247 宇文辙 我不像你那么狠心(第1页)

247 宇文辙 我不像你那么狠心(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周璇将那块玉捏在手心,紧紧地捏着,感受着他遗留下来的气息,就像他还在她的身边一般。

“他这么快就收服了苏将军的旧部下?”周璇看着云亦岚,呐呐道。

“是呀。真快……”云亦岚点点头。

从他知道自己的身世到如今也不过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他居然可以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让苏府的旧部为他所用…尽…

这绝对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

“还有这个。”云亦岚将一张牛皮递给周璇。

这是一张非常大的牛皮,只怕好几张桌子都摊不下。

“这是大魏全部军事重镇的防卫图,你拿好。”云亦岚说道丰。

“全部?”

周璇不敢置信地看着云亦岚,宇文辙在心里里面提过防卫图,原话是这样的:璇璇,大魏重要城池的防卫图是我多年来的心血,你拿好。它可以能助你夺下大魏江山。

她以为只是几个重要城池,没想到只全部!

“恩。”

云亦岚点点头。

“也包括东都?”周璇问道。

“恩,包括东都和皇城。”云亦岚说道。

这一刻,周璇终于知道景帝为什么要千方百计地除掉宇文辙了,不仅仅是因为他乃文德皇后所出会威胁到宇文轩的正统地位这么简单……

而是……这个男人实在是太可怕了!

以他现在的实力,若真的要大魏江山,简直易如反掌!

如果她是景帝,只怕也会这么做……

对此,聪明如他,又怎会毫无防范,终归是自己害了他……

像他这样的人,是不能有弱点的……而她却成了他的弱点……

宇文辙显然早就知道了,可就算如此,他还是选择将她留在自己身边……

这一刻,周璇再次感受到宇文辙的爱……

他对自己的爱远远比她所知道的还要深!

所以,她不能死,在完成他的遗愿之前她绝对不能死……

活着注定比死了痛苦,可是若她连这点痛苦也不能承受的话,怎么配得上他的爱呢?

******

大魏景元二十三年、东夷天宝八年秋,东夷水军同南越大魏联军决战于魏东,大胜。

大魏求和,双方议和,互派使节,于魏东谈判,经过几天的激烈谈判,最终签订协议:

双方和亲,大魏向东夷赔款银一百万两,绢一百万匹。

东夷大军退回以魏水以东,以魏水为国界,双方各守边界。

是为魏东之盟。

当这个消息传回国内的时候,一时之间国内怨声载道,战争是大魏挑起的,而最终的负担却加在老百姓身上,所以与其说百姓恨东夷,倒不如说他们更恨大魏的无能。

魏东之盟诸多条款为人诟病,却唯独一条例外——和亲。

谁都知道东夷王上官谨二十出头,是个少年英雄,相貌英俊,才华横溢,什么样的美女得不到呢?然而早已过了婚嫁年龄的他,未曾娶亲,也不曾纳妾……

这让人困惑。

有人猜他可能心有所属,爱而不得,也不肯将就,才会独身至今;也有人认为这位文武双全,看似完美的男人其实有隐疾,不能驭-女;更有甚者干脆说上官谨其实喜欢的是男人……

尽管疑虑多多,然而这并不影响少女们对这桩婚事向往,因为对方可是当世大英雄,不仅如此,嫁过去还能成为东夷的王后,上官谨唯一的夫人……

实在是太诱人了!

一时之间,人们忍不住猜测到底谁才是这个幸运儿,会不会是自己呢?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