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一妃冲天,王爷请抓牢 > 246 周璇我爱你(第1页)

246 周璇我爱你(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不,若你的余生是如此痛苦,他定不会让你活下去!”云亦岚坚定地摇头,“周璇,你放心,他既然要你活下去,便会让你好好活着!带着希望活下去!尽”

说着,他将一个信封递过去,交给周璇。

周璇愣愣地从他手里接过信封,目光好似被黏到了信封上了一般。

这是宇文辙的字迹!

这……是他写给她的吗?

云亦岚将她眼中的波涛汹涌悄然收入视线,他看着她,道:

“我在外面等你,看好了来找我。”

言罢,他缓缓退到门外。

“咿呀——”一声,门被带上,屋内又恢复了平静,只剩下周璇一个人。

然而周璇却迟迟没有拆开手里的信。

她的手在发抖,好似手里拿着的不是一封信,而是重如千金的重担一般丰。

周璇缓缓走向宇文辙的灵位面前,抬眸,一动不动地凝视着那个牌位,红肿的目光中带着浓浓的悲伤。

“宇文辙,你到底写了什么?”

她抬眸,轻轻地问他,心中有无数个问好,同时,心中也充满着害怕。

她怕……

她怕知道她不想知道的。

时间一点一点儿地流逝,云亦岚倚靠着栏杆,一双美得不像话的眸子熠熠生辉,平视着前方,隐隐带着几分伤感……

太阳从东方的天空升起,百里飞燕过来找周璇,恰逢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洒下来,落到云亦岚的身上,给他着了一层瑰丽的色彩,带上了一分温暖,让他看起来和往日很不一样……

说实话,飞燕还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的云亦岚。

这个男子绝美无双,然而大多数时候,他就像一个没有灵魂的花瓶,脸上没有任何表情,唯一可能回出现的表情便是愤怒……当然出现的几率也少得可怜……

用他妹妹云玉湖的话将,他就是木头,一块不知冷暖的木头……

百里飞燕还是第一次见到云木头除了生气以外露出了别的表情,不过此时此刻,他似乎靠在回廊上睡着了。

站着都能睡着!

真不愧为云木头。

他武功高强,只有有风吹草动都会警觉,不过这一次,他的对手是飞燕,她武功不如他,轻功却不在他之下。

不过尽管如此,大多数时候,她还是瞒不过他的!

这就是为什么她带球跑这么多次都没有成功的原因。

这一次,她蹑手蹑脚地靠近,并没有被他觉察,可见云亦岚其实也睡得挺沉的……

这也难怪,自从宇文辙出事之后,他就没好好休息过。

其实最初,飞燕并不知道,当时她甚至还怪他没心没肺,即便她这个同宇文辙并没有多少交情的人,也被他的痴心所感动,被他对爱情的爱都所折服,更因为他的离去而伤心……

即便她这个跟宇文辙尚无多少交情的人也悲痛难耐,而她却发现云亦岚,这个被宇文辙认为是生死之交的人竟然没有任何反应,依旧是一张木头脸……

但是她非常气氛,不知道在暗地里骂了他多少次冷血,直到那天,无意中听到下人谈起他们主子最近总是通宵达旦地工作,不睡觉……

她早就知道他是个工作狂,只是不明白他的好兄弟都过世了,他居然还有心情工作,所以她带着愤怒闯进他的工作房,怒火滔天地指着他的鼻子狠狠地骂他,多难听的话都骂出来了!

他什么也没说,依旧是一副招牌木头脸,低头继续着自己的工作。

“云亦岚,钱什么时候都可以赚!为什么急于现在呢!你究竟是不是人呀!我听说人刚死的时候,魂魄还在,会来寻觅自己在人世的好友,你难道不应该留一点时间出来,去看看宇文辙吗?!”

他依然没有理会她,自顾自地继续着手里的活计。

终于,飞燕忍无可忍了。

“云亦岚,我不管你做的是什么!我要毁了它,替宇文辙出口气!他真是瞎了眼了,才会同你这样的人做朋友!”

她将内力凝聚,狠狠地朝着云亦岚手中的半成品拍去!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