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一妃冲天,王爷请抓牢 > 242 对不起(第1页)

242 对不起(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周璇知道宇文辙在叫她……

然而,她没有应他,因为她不知道该如何形容自己此时此刻的心情。

在上官一诺出现的那一刻,她便已经知道答案了……

她的大脑瞬间停止了,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自己的心情,只知道心很难受,像是硬生生被撕碎了一般……

然而当她看到他不顾一切地端起酒杯的那一刻,她的大脑里只有一个念头,绝对不能让他有事,几乎本能地就冲了过来…丰…

还好……

周璇轻轻地松了一口气尽。

“璇璇,对不起……”

宇文辙将周璇紧紧地搂在怀里,轻轻地说道。

周璇没有说话。

要她当做什么事情都没发生,马上原谅他是不可能的……

“现在就你侬我侬,是不是高兴得太早了一点呀?”连城流觞不冷不热地打断他们,“就算你挣脱了锁魂链阻止南宫无痕喝下毒药又怎么样?本尊已经在这里布下天罗地网,你们以为逃得掉吗?”

连城流觞冷笑道,他是一个思维严密的人,从来不做没把握的事情,这附近都是他的红衣卫,就算南宫无痕武功再高强,也逃不到!

“连城流觞,如果你想你妹妹活命的话,现在就把人给撤了!”

一个娇俏的女声突然出现,眼中带着十足的灵气和英气,同时也带着杀气,她正拿着一把匕首,牢牢地对准了一个女孩,那个女孩不是别人,正是连城流觞的亲生妹妹,连城流沙。

“哥哥……救我……”

连城流沙无助地看着连城流觞,叫道。

连城流觞见到自己的亲生妹妹突然被绑,脸色顿时就沉了下来。

“连城流觞,我倒数十下,你若把你的人撤了,我便杀了她!”

百里飞燕的声音愈发地幽冷,说话间,那双漂亮的眸子中带着毫不留情的决然。

“不要!哥……你还犹豫什么!快把人撤了呀!难道你真的连我的命都不顾了吗?”连城流沙惊慌失措地大叫。

“怎么可能?”

连城流觞皱起眉头,他在四面八方都布下了天罗地网,怎么可能有人在他好不觉察的情况下进来呢!

难道……

“百里飞燕?”

连城流觞看向飞燕,问道。

“没错,正是在下!”

“百里飞燕,轻功冠绝天下,果然名不虚传。”连城流觞淡淡地笑。

“能得到连城岛主的夸奖,是飞燕的荣幸。”百里飞燕笑着眯起眼睛,“岛主,怎么说?这人还澈不撤?”

“你都把流沙捏在手里了,我能不扯吗?”

连城流觞耸了耸肩,然后下令撤退。

不出须臾,训练有素的红衣卫便非常严整地撤退了。

“可以放人了吗?”

连城流觞静静地看着百里飞燕。

“希望岛主不要耍什么花招!”百里飞燕警惕地看着连城流觞。

“耍花招?你这是在侮辱本尊吗?”

连城流觞目光冰冷,他连城流觞虽然不是什么好人,但出尔反尔之事乃他所不耻也!

“没有!我只是验证一下连城岛主是不是如传说中一般言而有信!”

飞燕吐吐舌头,笑道:

“事实证明连城岛主果然是顶天立地的好男儿,铁骨铮铮的汉子?”

这是在夸奖他吗?

为什么他觉得她是在骂他?

连城流觞冷哼一声,带着从飞燕手里跑出来的流沙以及红衣卫离去。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