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一妃冲天,王爷请抓牢 > 240 希望你别失望(第1页)

240 希望你别失望(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听你这么说……本尊倒觉得你挺不错的,不如你来爱好吧……”

连城流觞坏笑着靠近周璇,浑身上下散发着危险的气息!

周璇下意识地蹙眉。

“刚才还是不在意本尊的外表,本尊才一靠近就这样了……”连城流觞那张扭曲的脸似笑非笑地看着周璇。

“不是因为你的脸……”周璇蹙眉,“男女授受不亲……”

连城流觞闻言突然仰天大笑丰:

“你马上要成为我的女人了,还什么授受不亲呀……”

他一边说,一边别有深意地看着周璇,周璇意识到他并不是在开玩笑,忍不住整个人往后缩了缩:

“你……不要乱来……”

“如果我要乱来呢?”

连城流觞坏笑地靠近周璇。

“不要过来!”

周璇感受到了危险的气息,警告道。

“你觉得你的警告对本尊有用吗?这里可是本尊的地盘,本尊要你生才能生,本尊要你死,大罗神仙都救不了你……周姑娘是个聪明人,我劝你还是顺从我吧!反正女人跟一个男人做也是做,跟两个人男人做也是做,不是吗?”

连城流觞的话让周璇沉默了,她不说话,似乎是陷入了沉思之中,那样子看起来是在考虑连城流觞的话。

她偏着脑袋,静静地凝望着连城流觞,道:

“如果,我顺从你,你就不会伤害我?”

“那要看你表现了……”连城流觞轻笑。

“那我一定会好好表现。”周璇浅浅地笑。

连城流觞心中暗笑,还以为有多难搞呢!原来是个胆小鬼……不过识时务是对的……

周璇感受到连城流觞短暂的松懈。

是了!

就是这个时候!

距离刚刚好,周璇抓起刚刚从桌子上随手拿过来的碗,狠狠地朝着连城流觞的脑袋砸过去。

连城流觞一直以为周璇的双手被捆绑着,而且在他看来,二人的武功相差实在是悬殊,所以压根儿就没把周璇放在心上……

他怎么也没想到周璇已经解开了绳子,当周璇对他出手的时候,两个人之间的近在咫尺,即便他的武功再高强,也已经来不及了……

瓷碗砸到连城流觞的头上,周璇几乎是用尽了力气。

碗瞬间碎成碎片!

周璇迅速起身,朝着屋外跑去。

然而当她打开门的时候,却发现门外站着面无表情的两个门神,显然就是传说中烟波岛的红衣卫。

催眠术!

周璇迅速给他们施展了低级催眠术……

她的低级催眠术对付普通人还可以的,但是这种红衣卫都是经过专门训练的……

她现在手中没有笛子,这是她能做到的极致了!

趁着那两个红衣卫发愣的一瞬间,周璇拔腿就跑……

然而,却被一个高大的青色身影挡住了去路。

连城流觞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了她的前方,乌黑的碎发上染上了血迹。

“没想到还真有两下子!只可惜你遇到的是本尊……”

连城流觞笑了,笑得很炫丽,可是不知道为何,却很难判断出他到底是生气了,还是没生气……

这种情况下肯定是生气的吧!

他堂堂烟波岛岛主,从小到大从来没有女人敢这么对他!

被女人暗算,更是头一次!

好在自己做事一向严谨,早已在这里布下了天罗地网,否则还真被她跑了还说不定……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