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一妃冲天,王爷请抓牢 > 239 南宫无痕必须死(第3页)

239 南宫无痕必须死(第3页)

“主子,接下来该怎么办?”侍卫问道。

“把这个消息告诉景帝,相信他会好好配合我们的。”

连城流觞别有深意地说道。

相信景帝若知道自己这个儿子可能是南宫无痕的话,只怕拼了老命也会除了他……

南宫无痕,你可别怪我!

怪只怪你太厉害,太难对付,以自己一个人的实力要娶他的性命实在是没把握,所以只好同景帝“联手”了……

为了以防万一,他还是亲自去部署一下……

连城流觞随着侍卫走了出去。

待到他出了房门之后,周璇松了一口气,她艰难地从床--上爬下来,有些庆幸,至少连城流觞没把她的脚也给一起绑了。

周璇好不容易下了床,蹑手蹑脚地来到桌子旁边。

双手被困在了身后,青灯又在桌子的正中央,够不到……怎么办?

周璇看了一下凳子,踩上去,然后小心翼翼地坐在桌子上,将手一点一点地朝着青灯移过去。

她必须小心!

那毕竟是火,一不小心把她的衣服都烧起来的话就麻烦了……

身后她看不到,只能靠感觉!

好烫……

很显然,火烧到了她的手。

这火,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烫得她直咬牙……

外面传来了脚步声,周璇心猛地一紧,连城流觞回来了……

可是绳子还没断!

不要紧张,他还要一会儿才能回来,再坚持一会儿……

脚步声越来越近,越来越近……

好在最后一刻,周璇的手一松,绳子烧断了!

搞定!

不过就算她的手获得了自由,也不能怎么样,连城流觞武功高强,她根本就不是他的对手!

所以,现在还不能急,只能静观其变,寻找机会!

周璇迅速将桌上的灰烬捡起来,捏在手心,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炮灰床上,闭上眼睛……

当她完成这一系列动作的时候,门正好被打开!

这世间掐的!

二十一世纪的老大要是知道了,肯定会夸奖她,要知道她虽然是特工,但主要是催眠师,手脚功夫实在是普通……

周璇闭着眼睛,竖着耳朵,感受到他正一步一步地朝着自己走来,带着危险的男性气息……

窗幔被掀起,一双袖长的手伸过来,捏了捏周璇的脸。

“别装了,我知道你已经醒了。”

连城流觞的声音淡淡地传来,语气非常笃定。

然而,周璇并不为所动,她依然闭着眼睛,调节呼吸,继续装睡。

“装得好挺像的……真不愧为南宫无痕的女人,演技跟他一样好……”

连城流觞的声音再次响起,周璇依然不为所动,完全没有因为他这句话有一点儿的慌乱,就如心跳的频率也毫无变化。

“怎么还不醒?难道是药下重了?”连城流觞微微蹙眉,“来人,拿针来。”

周璇以为这只是连城流觞吓她的伎俩,然而没过多久,竟然真的有针扎到她的身体里来……

好痛!

但是周璇依然强忍着!

连城

流觞见状无奈地叹了一口气:

“你还真能忍!不过没有用的,你已经醒了,我知道……我倒数三下,你如果不睁开眼睛,我就直接脱你的衣服,对你下手了!我连城流觞想来说到做到!”

“三、二……”

周璇知道这个男人不是在开玩笑,如果自己不按照他的来做的话,只怕他真的会对自己下手!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