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一妃冲天,王爷请抓牢 > 239 南宫无痕必须死(第1页)

239 南宫无痕必须死(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喜宝吃力地拉着周璇,走出寺庙,然而,她有些撑不住了……

毒发的时候快到了!

百鸟阁为防止杀手心生异变,在他们签下契约的时候,每个人都服用了毒药,必须通过完成任务换取解药……

刚才她还没有顾得上向上官一诺要去解药…尽…

呜……

头好晕!

怎么办?

喜宝整个人都摇摇晃晃的,连视线都变得模糊,恍恍惚惚中,她看到一个高大的人影…丰…

“叔叔……救命……求你……救救我们……”

她无助地抓住那人的衣角,无力地请求道。

那青衣人转过身,淡淡地看向喜宝,已经昏迷中的周璇,嘴角微微上扬,露出一个笑容。

“真是得来全不费工夫,两个都带走。”

他对着手下吩咐道。

“把周璇洗干净了,送本尊床--上……”

******

夜,这是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夜,天空中黑漆漆的,月亮不知道躲道哪里去了。

人间也黑漆漆的。

狂风乍起,树木在狂风之下时不时发出森然恐怖的声音,昭示着今晚肯定会发生什么事情……

齐王府

灯火通明

宇文辙站在书房之内,来来回回地跺来跺去,一向冷静,运筹帷幄的他在这一刻彻底失去了冷静……

他,脸色铁青!

明明早上自己出门的时候,她还笑容满面,温柔无比地送自己到门口,怎么突然就不见了?

会去哪里了呢?

“主子,根据了解,王妃失踪之前去过城南的观音庙……”

崩雷心惊肉跳地回复到,即便是早已习惯主子可怕的样子,此时此刻,他依然不敢看宇文辙的眼睛。

看了之后就不仅仅是害怕那么简单了,会担心……

认识主子这么久还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的他……

真担心下一刻,他就会做出什么不理智的事情来!

“找……让白衣卫全部出动……”

宇文辙冷冷地下命令。

“可是主子……如果动静过大,只怕会暴露您的身份……”崩雷说道。

白衣卫是南宫世家的侍卫,数量庞大,若全部出动去寻找齐王妃,就算他们做得在隐蔽,这里毕竟是东都,而景帝只怕也不是泛泛之辈……

这样,只怕不暴露都难。

“现在,还顾得上这些吗?”

宇文辙无奈地叹了口气,一双总是如同深潭古井一般的双眸之中满是焦急之色。

“暴露就暴露吧!”

只要能找到璇璇,他还在乎这些吗?

他现在只有一个想法——绝对绝对不能让璇璇有事!

崩雷闻言,心中颇为震动:

他一直都知道周璇对自家主子很重要,只有这一刻,他才发现竟然是重要到这个地步。

这一刻,他甚至能感受得到如果周璇真的出事的话,只怕他家主子也不会独活了……

“属下这就去!”崩雷说道。

崩雷走后,宇文辙站在原地,无力地瘫坐在椅子上,眉心紧锁:

璇璇,璇璇,你千万不能有事呀!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