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一妃冲天,王爷请抓牢 > 238 这下他一定会恨死你?(第1页)

238 这下他一定会恨死你?(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东都多雨,入了秋更是雨水不断,颇有几分秋风秋雨愁煞人的节奏。

连续下了好几天的雨,终于放晴了。

一大早便看到两条彩虹挂在天空之中。

双彩虹,美极了。

周璇想起上次自己见到这个场景还是很多年以前的事情了。那时候,她还身处二十一世纪,同朋友在西藏执行任务尽。

“哇——双彩虹!好漂亮!我还是第一次见到双彩虹呢!”喜宝激动无比地欢呼。

周璇看着喜宝兴奋的小脸蛋,浅浅地笑了笑丰:

“是呀!好美……”

“璇姐姐,难得放晴,我们出去走走好不好?”喜宝激动无比地拉着周璇,漂亮的眼眸中写着满满的兴奋和向往,“人家已经好久没出门了!”

周璇本来不想出去的,因为这些日子她总有一种预感,总觉得有什么事情会发生。

不过看着喜宝这么激动,这么向往,她有些不忍心!

喜宝还小,她这个年纪正是贪玩好动的时候,自从过来齐王府之后一直乖乖地待在府内,确实也难为她了。

周璇弯腰看着喜宝,温柔地问道:

“你想去哪里玩?”

“璇姐姐,我们去城南的观音庙吧!”喜宝对周璇眨了眨眼睛,非常认真地说道,“我听说那里的送子观音可灵了!咱们拜拜,包邮送子观音给璇姐姐送个大胖小子好不好?”

其实之前,周璇还没想到的生孩子的事情,但是喜宝的话让周璇有了触动,脑海里不自觉地浮现出一个宝宝,长得有点像她,又有些像宇文辙……

其实这样还蛮不错的!

想想都觉得美好……

宇文辙应该也会喜欢的……

“好呀!”

周璇点了点头。

“哦!万岁!”喜宝开心地在原地转了一个圈,一边转,还一百年嚷嚷着,“太好了!保佑我快点做小姨……”

******

下了这么久的雨,难得放晴,人们都迫不及待地走向街头,享受着难得的阳光。

城南的观音庙香火非常旺盛,远远的就闻到一阵清香,那是寺庙特有的香味……

周璇抬头看到杏黄色的寺庙隐在苍劲的银杏树之下,进入寺庙,随处可见善男信女……

周璇在穿越之前是个无神论者,不信鬼神,然而发生了灵魂穿越之事,她自然不可能像以前那样坚定地做一个唯物主义者……

此时此刻,她同喜宝一起虔诚地跪在大雄宝殿许下心愿……

“哐——”

熟不知突然一声声响,原本大开的大雄宝殿突然被关上了。

“怎么回事?”

周璇警惕地站起来,然而就在这个时候,一阵强烈的晕眩之感让她整个人都很不稳定,只觉得头重脚轻……

怎么会这样?

她进来的时候并没有觉得空气中有什么不对劲呀……

为什么会这样?

不!

不行!

喜宝还要靠她的!

她绝对不能倒下!

周璇紧紧地咬下唇,用疼痛来让自己找回清醒。

“喜宝……喜宝……”

周璇焦急地四处张望,寻觅喜宝。

然而……

她并没有看到熟悉的身影!

喜宝怎么不见了?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