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一妃冲天,王爷请抓牢 > 237 不能坐以待毙(第3页)

237 不能坐以待毙(第3页)

既然如此,他又何必浪费时间呢?

不如直接杀了宇文辙,让他给流夏陪葬来得直接!

“岛主打算去找宇文辙拼命?”闪电问道。

“哼——”连城流觞不谢地冷哼一声,略带慵懒地看了闪电一眼,道,“这种浪费力气的事情本尊懒得去做!”

既然要取他性命,他必须有周全的准备,有十足的把握方能出手!

南宫无痕可不是那么容易对付的!

此事还得从长计议……

“岛主,我有一计可以让宇文辙心甘情愿地送上性命。”闪电皮笑肉不笑地看着连城流觞。

“哦?”

连城流觞挑了挑眉,他知道这个女人原先是南宫家的暗卫,后来被宇文辙给赶走了,然后因爱生恨,所以来投靠自己,想取周璇与宇文辙的性命!

所谓敌人的敌人就是我的朋友,所以他并不排除同她合作。

“说来听听……”

“宇文辙既然这么爱周璇,只要我们抓到周璇,以周璇的性命相威胁,一命换名,还不怕他不乖乖送上性命吗?”

“这倒是个不错的主意。”连城流觞似笑非笑,“那么你可想好该如何把周璇弄到手了没有?据我所知,周璇这个女人可不是那么容易上钩的……”

“这个……相信上官一诺会帮我们……”

讲到这里,闪电露出了一抹近乎扭曲的笑容。

“哦?她不是已经死心了吗?”

连城流觞挑眉,透过轻纱看向对面的女子,一双眼中充满了玩味。

“目前来说是死心了,不过上官一诺对宇文辙情根深种,只消稍微给她点希望,她又会失去理智,重燃希望,再次疯狂的……”闪电非常自信地说道。

“哦?这么爱他?”连城流觞有些惋惜地笑,“啧啧……早知如此,当初我还真不应该插足呢!害了一对有情人呐……”

******

雨花别筑

上官一诺坐在门口,优雅地靠着墙壁,茫然地看着那条雨花石铺成的小路,一双眸子幽深中带着几分伤感……

边疆突发状况,大魏同南越联军突袭东夷,上官谨连夜赶了回去,临走前只留了一句:不要做傻事。

不要做傻事……

她还能做什么傻事呢?

上官一诺叹了口气,或许,她也应该收拾收拾准备回东夷了……

蜿蜒的雨花石小路上,远远地走过来一个人。

“闪电求见诺小姐,不知诺小姐可否愿意同我说说话?”闪电看着上官一诺,问道。

“进来吧。”

上官一诺站起来,让

闪电进来,并且让叶湘玉沏茶。

席间上官一诺并没有主动开口说话,却非常周到地招待闪电,因为在她打算离开的时候,她才发现,曾经何时,她竟然可悲到连朋友都没有了……

这一刻,上官一诺忍不住想起自己初入江湖的时候,想起以前,想起常江、薛进画、云、小玉……

曾经,他们都是她的朋友……

从什么时候开始,她竟连朋友的失去了呢?

在告别上官一诺,做回上官颖儿之前,她曾想最后痛痛快快地做一回上官一诺,去找曾经的好友喝个酒,道个别,然而却发现根本不知道找谁……

原来,她已经没有朋友了……

上官一诺有些后悔,后悔自己为何醒悟地这么晚……

所以闪电过来,她很高兴,虽然她算不上自己的朋友,但毕竟她也是她作为上官一诺认识的人……

姑且就当叙叙旧吧!

“诺小姐,我听说最近,主子正打算离开东都,带周璇游山玩水呢……”闪电若有所指地看向上官一诺。

“是吗?”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