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一妃冲天,王爷请抓牢 > 237 不能坐以待毙(第1页)

237 不能坐以待毙(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恩。”宇文辙点点头,若有所思地看着周璇,道,“我已经过了二十岁生辰,是该死了……”

他的声音淡淡的,源远流长,好似从很远的地方传过来,又好似飘到了很远的地方去一般。

周璇没想到宇文辙竟然会如此平静,她想起之前自己刚刚嫁过来时候他的样子,她以为如今提起景帝,他也会跟但是一样充满仇恨尽!

却没想到他竟然是如此平静,好似什么一个超出尘世的隐者一般。

“宇文辙……”

她轻轻地唤他。

“璇璇,你有什么地方想去吗?”他低头问她,眼中满满的都是宠溺的味道。

“啊?”

周璇一愣,没想到他会突然问这个问题,一脸不解地看着她丰。

“你不是不喜欢东都吗?”他伸手把玩着她柔顺的头发,漂亮的眼睛定定地凝望着她,“我带你离开东都,去你想去的地方……”

周璇震惊了!

她怎么也没有想到宇文辙会说出这样的话!

她以为他会不计手段地复仇,她甚至想好,如果他的复仇计划有用到她的话,她一定会不遗余力地帮他……

然而,他却同她说要离开东都……

“宇文辙……你真的放得下吗?”周璇抬头,认真地凝视着自己身边这个男子,带着疑惑,“其实……你没必要迁就我的!对我来说,在东都,会是在其他什么地方都无所谓的,只要和你在一起,哪里都是人间仙境。”

“嘴什么时候这么甜了?”

宇文辙忍不住伸手轻轻地抚上柔软的红唇,爱不释手地亲了一下。

“跟你学的呀!”周璇笑眯眯地看着宇文辙,“只准你嘴巴不甜,不准我也变甜呀!”

两人互相望了一眼,只是一个不经意的眼神,竟然忍不住都笑了出来。

其实他们都和最初相识的时候不一样了,都变了……

大抵爱情本该如此,互相磨合,互相适应彼此……

“璇璇,对我来说,只有你是最重要的!至于其他的,都不过是过眼云烟而已……”

他永远都忘不了那天看到上官一诺拿刀捅向周璇时候的场景,那一刻,他害怕极了……

他才发现,他们之间还有很多很多事情没做,他甚至都未曾好好爱她……

他不敢想象上天如果真的带走她,他会如何!

其实不用想,他一定会随她而去的……

那一刻,他知道人生太短,他们能真正在一起的时间其实并不多……

既然如此,何必浪费在一些毫无意义的事情上呢?

就算他最终杀了景帝,报了仇又有什么意义呢?

母后也不会复活,何必呢?

更何况,他的父皇也不是简单的人物,若真的斗下去,他不知道还要付出什么代价……

以前,他孤家寡人一个,什么都不在乎,不要紧……

可如今,一切都不一样了,他的生命里有了她……

若因为报仇让她受伤,或许因为报仇而不能和她好好地过日子,那又有什么意义呢?

宇文辙觉得自己累了!

如今的他只想和心爱的人在一起,过过简单的日子……

或四处游历、纵情山水,或找个安静的地方隐居,过平凡的夫妻生活……

“璇璇,你等我!等我把该了解的事情了解了,我们便离开这里……不需要很久的……”

他捉着她的小手,轻轻地说道。

“好。”她点点头,“都听你的。”

远离纷争、阴谋,纵情山水,这正是她一直以来想要过的日子,不过,她怎么也没有想到陪在自己身边的人竟然会是宇文辙……

这大概就是人生奇妙的地方吧!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