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一妃冲天,王爷请抓牢 > 235 我爱你(第1页)

235 我爱你(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污点?你这个别人穿过的破--鞋有什么资格说这种话!”上官一诺大笑,她恶狠狠地等着周璇,道,“你才是他人生中的污点!我跟你说,我再不济,至少我的第一次是给他的!你呢?你的第一次给了哪个男人?你有什么资格说自己爱他?”

“噗——尽”

上官一诺的话让周璇再次不客气地笑出来。

“上官一诺,这句话问题真的很有问题。首先,爱情与第几次无关;其次,不管我的第一次给了谁,你的第一次绝对不可能是给了宇文辙。”

“你……你什么意思?”上官一诺气得脸都红了,羞赧地瞪着周璇,怒气冲冲,“你……你太侮辱人了!”

“我只是就事论事而已。”

周璇的声音淡淡的,而且她不认为她揭露她的谎言是侮辱人。

“不——你是在嫉妒我!”上官一诺大叫,“你嫉妒我能把自己完完整整地交给辙!而你不能!”

“哎——”

周璇看着眼前这个冥顽不灵的女人,忍不住叹了一口气丰。

如果可以,她真的一点儿也不想讨论这种无聊的问题!

偏偏这个上官一诺……

不跟她说清楚,只怕她是不会死心的!

罢了!

“上官一诺,我相信宇文辙跟我在一起的时候绝对是他的第一次,他若有经验,绝对不会连我是不是第一次都分不出来……”

这方面,女人是不是第一次其实很容易看出来的,并不需要那层膜才能分辨……

这就是为何二十一世纪那些重做了膜的女人也只能骗骗没经验的童-男而已……

“还有,我最后跟你说一遍,我爱辙,我相信他也爱我!而且我这个人,只相信自己的心,所以请你不要企图通过跟我说宇文辙爱你这种话让我怀疑他对我的爱……那是不可能的!”

周璇说到这里,便不再说下去了。

她要说的已经说完了,至于上官一诺为什么会坚持自己的第一次给了宇文辙,跟她没有关系,她也没有兴趣知道!

说完之后,她便跳下马车,转身,走入茫茫雨帘!

“站住!不准走!”

上官一诺恼羞成怒,她对着周璇的背影怒吼,然而并没有起作用,周璇已经慢条斯理地继续着自己的步伐。

上官一诺越想越气,周璇刚才说的话在她的脑海里不断地回放,如同一个魔咒,紧紧地箍在她的心头!

不!

辙爱的是她!

周璇是第三者!

如果没有这个第三者,辙现在还是属于她的!

周璇这个不干净的贱人凭什么与她争!

这一刻,怒火吞噬了上官一诺最后的理智,突然,她掏出一把匕首,狠狠地朝着周璇刺过去。

周璇知道上官一诺想要杀自己!

现在,她的《凌波神决》已经修炼到第二层末期了,快突破了,所以感官也变得格外灵敏。

她可以躲,也躲得过!

然而她不躲……

有些东西该做个了断了。

周璇有条不紊地继续自己的步伐,任由上官一诺的匕首刺入她的身体。

周璇听到布料被割破的声音,笑了,因为她看到宇文辙猩红的双眸,她说:

“宇文辙,你欠她的命我替你还了!以后,你可以同她一刀两断,老死不相往来了!”

“璇璇——”

周璇听到宇文辙慌乱的叫唤,绝望的声音。

果然,他是爱她的……

鲜红的血液从周璇身上流淌而出的时候,宇文辙方才明白其实什么都不重要。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