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一妃冲天,王爷请抓牢 > 231 伤身呐(第1页)

231 伤身呐(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大魏皇宫

尚书房

景帝一身威严地坐在明黄色的书桌之后,高贵的脸上是捉摸不定的深沉。

“自从皇后娘娘去世之后,太子一直闭门不出什么,疏于政事。”

“恩。丰”

景帝淡淡地扫了锦衣卫统领王伟一脸,示意他继续说下去。

锦衣卫是大魏的特务组织,只对景帝负责,主要任务便是监视朝中大臣、众皇子的行为尽。

“四皇子最近频频同平南王联系。”

“哦?还不死心?”景帝冷笑。

平心而论,四个成年皇子当中,老四算是最努力的,但是有点努力过头了!

朕都还没死呢!

这位皇位注定是要给轩儿的,谁都不能同他抢!

否则朕绝对不会客气!

“同平南王联系?他想干什么?”

景帝的目光愈发幽冷了。

平南王狼子野心,景帝还是皇子的时候就同他不和,当年他可谓是宇文皓然的拥护者之一,景帝可以算是恨透了这个弟弟,只可惜他在南边势力强大,根深蒂固,一时之间拔不掉。

没想到老四竟然会同他联系上……

“继续盯着!收集证据……”景帝眼中闪过一丝狠意,一切不言而喻。

自古以来皇权斗争从来就没有父子之情。

“老二呢?”

“二皇子还是老样子,不着家。”王伟说道。

“都成亲了,还一点儿长进都没有?”

景帝眼中带着薄怒,相比较老四的过度用心,这个老二一副不思进取的样子也没让他省心。

“恩。”王伟点点头,“二皇子还是每天都流连风月场所,关顾得最多的那家还是风月楼,几乎每隔十天就会找西方风月姑娘……”

西方风月,风月楼的头牌,宇文源的红颜知己,景帝已经不是第一次听到这个名字了……

宇文源从五年前就开始迷恋这个西方风月……

本来以为他只是一时兴起,没想到五年如一日,对这个西方风月的喜爱可谓是有增无减。

宇文源的风--流曾经一度让景帝烦恼,可是教育了很多次,一点作用都没有。

后来他也懒得管他的!

毕竟对景帝来说,荒唐的庶子总比老四这种精明的庶子要好……

按照宇文家的传统,传嫡不传贤,他的皇位只会传给宇文轩,在宇文轩不够强大的情况下,他不希望其他儿子过于强大……

若他们威胁到大魏皇室的传承,那么就只有一个后果……

不过宇文源以前这样乱来也就算了,现在毕竟不一样了,大魏现在同南越结盟,共同抵御东夷,老二又是南越驸马,在这个节骨眼中,希望这老二别给他捅出什么幺蛾子来!

“赫连雨涵什么反应?”景帝问道。

“晋王妃自从成亲之后和王爷倒也算是举案齐眉、琴瑟和谐,并没有什么大矛盾,对于王爷的风--流行径,王妃倒也是宽容……”

王伟如实汇报,他们锦衣卫实力强大,深入各个角落,朝中官员大到政务要事,小到柴米油盐都逃不过他们的眼睛。有什么情况,通常都是第一时间回报给景帝……

景帝对朝中官员的控制几乎到了丧心病狂的地步,甚至连官员晚上吃了什么都一清二楚,这些皇子自然也不例外。

“以后盯牢点,尽量制造点阻碍,别老让老二跑风月场所。”

景帝淡淡地说道,毕竟老二现在是南越驸马,赫连雨涵又是赫连涛最疼爱的女儿,南越国第一女将军,不好驳了南越国面子。

“是。”

“老三那边呢?”景帝问道。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