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一妃冲天,王爷请抓牢 > 225 你刚刚碰过上官一诺(第1页)

225 你刚刚碰过上官一诺(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秋日的阳光在天空中散发着阵阵光芒,依然很热,周璇光洁的额头渗出了细细密密的汗。

两个人,一前一后地走着。

周璇在前头,宇文辙在后头。

二人均没有说话。

宇文辙知道周璇生气了,虽然她什么也没说,但是他可以感受得到尽。

别看她脚步不疾不徐,可是每当他加快脚步想要追上她的时候,便会发现她也暗中加快了步伐。

不慌不乱,却总能保持距离不变丰。

这女人……

宇文辙哑然失笑,不忍伸手拉她的手。

“生气了?”

他轻轻地问,眼中却带着笑意,若璇璇能对自己吃吃醋,岂不是从侧面说明,其实她心里已经有他了,这是极好的现象。

周璇没有回答他的话,她不着痕迹地将自己的手从他的手中抽了回来,抬头指了指前方一个杂货铺,道:

“打酱油去吧。”

“府内不是有酱油吗?”

宇文辙不解地看着周璇,他以为她只是说说的,没想到她还竟真的让他打酱油。

“这家酱油味道比较好。”周璇解释道。

说罢,她便率先一步走进铺子,酱油铺的掌柜见到周璇,露出热情的笑:

“璇璇,好久不见你来了……”

宇文辙没想到周璇跟这酱油铺的主人还认识的,忍不住看了那酱油哥的一眼,发现那家伙长得还挺清秀的,于是他好看的眉顿时就皱了起来。

酱油哥显然也发现了宇文辙的打量,不解地看着他,道:

“这位是……”

“我是她丈夫。”

宇文辙抢在周璇开口之前率先开口了。

酱油哥一愣,不由地露出一抹惊愕的表情,愣愣地看着宇文辙,好似被吓到了一般。

“齐……齐王殿下?”

“恩。”周璇点点头。

那酱油哥顿时就腿软了,噗通一声跪倒在地:

“参……参见齐王殿下……”

“哼——”

宇文辙冷哼一声,有些不耐烦地催促:

“快打酱油!”

酱油哥心里又是一颤:

不是说齐王殿下是个宽宏、温文尔雅的病秧子吗?怎么对自己这么凶?

他哪里得罪他了吗?

酱油哥捕不明觉厉地看向周璇求救,熟不知他这一动作落在宇文辙的眼里就成了“眉来眼去”……

不爽!

齐王殿下非常不爽地上前,用自己高大挺拔的身影将酱油哥和周璇牢牢隔开。

“别磨磨唧唧,快去打酱油!”

他冷冷地催促,声音中带上了浓浓地杀气,比刚才更加可怕了。

他又做错什么了吗?

酱油哥很无辜地挠了挠头,任他想破脑袋也想不出传说中高贵优雅的齐王殿下其实是在吃他的醋。

这一次,酱油哥不敢怠慢,以最快速度跑去打酱油。

“璇璇,要不要再打一瓶醋啊?我新做的,味道很不错哦……”

酱油哥推荐道。

醋?

“不用了!本王有的是醋!”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