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一妃冲天,王爷请抓牢 > 223 宇文辙,我倒数三下,赶紧过来给我(第2页)

223 宇文辙,我倒数三下,赶紧过来给我(第2页)

她以为周璇会既害怕真相又想知道真相,却没想到她竟然会完全不放在心上!

上官一诺低头看着自己手里的莴笋,突然有一种偷鸡不成蚀把米的感觉!

不!

这怎么可以呢?

她今天非要追上去把真相说出来,好好打击打击她不成!

“周璇……你给我站住……”

上官一诺加快步伐,企图追上周璇,然而没走几步,整个人都怔住了。

一个男子从天而降,挡住她的去路。

他一身锦衣,俊逸的五官精致得让人移不开眼睛。

再次见到这个一直以来让自己魂牵梦萦的男人,上官一诺再也顾不上追周璇了。

她那双水汪汪的秋水先是闪过一丝错愕,随即便是浓得化不开的柔情。

“辙……”

她凝视着他,痴痴地凝视着她,忍不住伸出手去触摸那张绝美的脸。

这种脸,她曾无数次在梦中触摸,然而出乎她的意料,宇文辙微微蹙眉,头一偏,躲开了她的手。

上官一诺看着自己落空的削葱玉指,说不失落,那是骗人的。

然而,失落之感很快便被激动所取代。

她收回自己的手,捂住胸口狂跳不止的心,痴痴地望着眼前这个绝美的男子:

“辙,你终于肯再次来见我了,我好开心……”

面对上官一诺的深情,宇文辙却依旧冷着一张脸,没有太多的表情,只是冷冷地吐出一句话:

“离她远一点。”

短短五个字,让上官一诺瞬间从重见爱人的喜悦当中挣脱出来,眼中的笑意消失殆尽,取而代之的是不敢置信。

“这个她,指的是周璇吗?”

她看着他,心中忐忑,不断地祈祷他千万不要承认,然而宇文

辙却坚定地点头。

“你找我就是为了让我离周璇远一点?”

上官一诺不敢置信地看着宇文辙。

“是。”

他再次开口,面无表情。

上官一诺被宇文辙冷漠的表情打击到了,不敢置信地拼命摇头:

“辙,你还在生我气对不对?你是气我当初的犹豫,所以才故意用周璇气我的,对不对?”

“不是。”宇文辙看了上官一诺一眼,目光冰冷依旧,“我再说一次,以后不要接近璇璇,否则别我怪不客气……”

宇文辙眼中的冷漠让上官一诺的心猛地被揪起,她有些难以接受事实。

不!

这不是真的!

“辙,你在惩罚我当初对你……”

她漂亮的双眸中含着浓浓的水汽,一副泫然欲泣的样子。

“过去的都过去了,不要提了。”

上官一诺的话被宇文辙无情的打断,他的声音寒冷似冰,然而他的急迫却让上官一诺原本黯淡下来的双眸顿时亮了很多。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