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一妃冲天,王爷请抓牢 > 第218 周璇你一定是喜欢本王(第1页)

第218 周璇你一定是喜欢本王(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参汤有毒。

周璇却跪在地上,浅浅地笑,道一声“谢主隆恩”,然后盈盈起身,端起那杯刚刚被她搁在一边的青花瓷碗,送到嘴边。

宇文辙又开始咳嗽了。

周璇脸上笑容不变,给了他一个坚定的眼神,用眼神告诉他不用担心。

他怎么能不担心呢丰?

他是万万不愿她以身犯险的,可是周璇却是那么决绝,根本没给他阻止机会,已将那碗参汤饮尽。

“这参汤如何?”景帝看着周璇,特别慈爱地问道尽。

“嗯。好喝。”周璇漂亮的眼眸眯成了新月的形状,天真的脸上带着满足,“不过儿臣觉得这火候稍微有些过了……”

这丫头,喝下参汤之后她的注意力竟然在火候之上。

“莫非王妃对煲汤还有研究?”

说话的是王德胜,他也笑得非常的和蔼,心中却充斥着不屑,还以为她会担心有没有毒的问题,没想到她在意的却是火候。

“爱吃,所以对吃的都感兴趣!”周璇道。

“连喝药的第一反应都是好喝不好喝吗?”

景帝觉得好笑,毕竟在大多数人眼里参汤还说作为一种药材而存在的。

“只要入口的,味道总是最重要的嘛,要不要舌头干嘛呀!”

周璇鼓着腮帮子,一脸认真地说道。

“哈哈哈哈哈……”

景帝被逗得哈哈大笑,他对老三媳妇爱吃的个性倒是有所耳闻,这丫头倒是挺逗的。

绿萝院内欢声笑语不断,氛围非常轻松,这一刻的景帝看起来就像一个慈爱的父亲,和蔼的公公……

时间一点一点地流逝,不知不觉之中,天色渐渐晚了。

王得胜提醒景帝该回宫了,景帝方才恋恋不舍地同宇文辙及周璇道别,眼中带着耐人询问的意犹未尽。

“好了,就到这儿吧,别送了,老三身子不好,又染了风寒,璇儿你带他回屋吧。”

景帝站在绿萝院的门口,淡淡地说道。

“儿臣恭送父皇。”

周璇和宇文辙齐齐地跪下,轻轻地说道。

夕阳西下。

晚霞染红了天际,景帝高深莫测地看着天际沉沉浮浮的云彩,若有所思,却有些无奈。

没想到今日一行竟毫无收获。

这个老三……

或许也有可能是他想多了,老三常年卧病在床,应该没有多少机会与外人联系才是……

“传令下去,好好查查那个凤天皓。”

景帝的声音愈发冰冷,带着不容质疑的威严。

他就不信堂堂大魏国锦衣卫会查不出一个商人的底细。

“那齐王这边……”

“继续盯着。”

*****

绿萝院

沉默在弥漫。

宇文辙没有说话,一动不动地凝视着周璇。

周璇也没有说话,她安安静静地从口袋里拿出一颗无极清心丹。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